哪种书籍对提高英语水平有好处?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i777antony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i777antony
采纳数:1154 获赞数:8413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法语书名,有中英文对照版本)和J.K罗琳创作的《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同样是中英文对照版本的),建议你拿到一本书后,先不要看中文版本,最好先看英文版的,如果看不懂的就借鉴一下中文版,这样提升英语水平非常快.

2.英文杂志(报纸) English magazines这类书籍娱乐性较强,可读性也分层次可读,如果你是初中生,就读《21世纪英文报 初中版》吧!这款报纸可读性非常强,而且你还可以从这款报纸中学到很多知识.如果你是成人,也可以读《21世纪英文报》.非常有趣的一款英文报纸.杂志你可以选择《大家学英语》或者《空中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5
展开全部
这种英文书是您自己按照自己的爱好选择的,下面是我自己看书的心得,希望LZ能够采纳:1.英文小说 English novels 这类书籍不仅仅可以提高您的英语能力,还可以提高您的阅读兴趣,但是英文小说有分难易程度的,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是《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法语书名,有中英文对照版本)和J.K罗琳创作的《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同样是中英文对照版本的),建议你拿到一本书后,先不要看中文版本,最好先看英文版的,如果看不懂的就借鉴一下中文版,这样提升英语水平非常快。 2.英文杂志(报纸) English magazines 这类书籍娱乐性较强,可读性也分层次可读,如果你是初中生,就读《21世纪英文报 初中版》吧!这款报纸可读性非常强,而且你还可以从这款报纸中学到很多知识。如果你是成人,也可以读《21世纪英文报》。非常有趣的一款英文报纸。杂志你可以选择《大家学英语》或者《空中英语》,想必对英文杂志了解的朋友也非常熟悉了吧? 3.英文专业辅导资料 这类书籍相对前两类而言就不是那么的有趣了,但是你可以从里面学到大量的知识和语法。如果你是一个零基础的人,就看看《ABC》吧!如果你是一个期待突破的人,就看看《新概念3.4》吧! 希望您在2010年学业有成,虎虎生威,虎年大吉! 希望以上的答案能给您启发,采纳我的答案。谢谢! 柒玥儿。团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0
展开全部
学英语语法的话剑桥的《英语在用》初,高,中级。是最好的学语法方式,平且可以自学。另外剑桥还出小本的短篇小说,对你的单词量,语感都有好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0
展开全部
《新概念英语》建议从第二册买起,因为第一册都是些最基本的,你是要提高英语,就从第二册买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1-20
展开全部
新概念英语 (分四册) 朗文出版社 去网购比较便宜.建议:假如英语基础不错的,不要买第一册,太简单了我来美国之前买的,英语会话很有用,就是词汇不够用___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