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psp GTA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07-02-08 最佳答案
 R1, L1, ↓, ↓, L1, X, X, R1, △, △ 

所有车子变黑色, R1, ↓, ○, L1, X, X, □, L1, R1

阴天
↑, R1, □, △, ○, ○, R1, ↓, X, △, △, R1

头上脚下(控制方式完全颠倒)
↓, ↓, R1, ↑, ↓, △, △, △, R1, R1, X, L1, ↑, →, ↓, ○, ○, X, □, L1, R1, △:小, ↑, △.., □

行人攻击你
L1, △, L1, R1

大雨天气
↑, X

自杀
L1, ↓, ↓, △, ○, ○

所有车子变白色
X, X, X, R1, □, X, X, L1, ←, R1, △, →

完美的车子操控性
L1, ↑, ↑, △

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 ←, →, L1, R1

头上脚下恢复正常(由于要倒着拿PSP, ↑, ↓, ○, L1, R1, X, →, ○

更快的游戏速度
R1, R1, L1, R1, R1, L1, ↓, L1, R1, →
曰本刀, 遥控手雷, 左轮手枪, 锯短的散弹枪, UZI, L1, R1, R1

没有通缉警星
L1, L1,←, X

直接按就可以的了, R1, ↑, L1, L1

车子可以在水上开
○, X, ↓, □, □

得到垃圾车
△, X, □, 火箭发射器,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武器组 3
↑, X, L1, □, L1?
○, ○, R1

注, R1

提高通缉警星
L1, □, □, L1, L1:头上脚下的秘籍不推荐使用,除非你喜欢倒着拿PSP,而且用过这个秘籍后千万不要存档。, △, ○

更快的时钟
L1, L1, ←, L1, X, L1, R1

得到坦克
L1, ↑, ↓, R1, L1
△, R1, X

晴朗的天气?
↑, L1, △, ○, →, ○这是一些相关密籍, ↑, ↓, ↓, X, X

所有车子全炸
L1, L1, ←, △

行人
L1, L1, R1, L1, L1, R1, ←, 狙击步枪

武器组 2
↑, ←, L1, L1, →, □, □,键位映射也不同)
↑, ↑, R1

护甲
L1, 9mm, 散弹枪, ○, ↓, ↓, ↓, ○, ○, L1, →, X, ↑, → R1, △, ↓, ←, ○, X, R1, R1

大头模式
↓, ↓, ↓, L1, R1

所有车子都有表面反光
△?

显示媒体关注度计数器(犯罪越多,计数越高)
L1, L1。。

显示游戏制作组名单
L1, R1, L1, R1, ↑, ○, ↓, X

更慢的游戏速度?
R1, △,希望大家玩得娱快。
武器组 1
↑, ←, R1, X, →
铜护指, 小刀, 燃烧瓶, R1, X, X, □, ↓,正常,大)
○, L1, L1, X, L1, R1, □, L1, □, ○

阳光明媚的天气
L1, L1, □, △

所有红绿灯变绿
△, △, △, ○,↓, △

改变摩托车轮胎大小(一共三种, R1, L1
X, ○, L1, R1

雾天
↑, L1, L1, →, X

随机行人外观(换皮肤)
L1, L1, ←, X, X

司机都很有攻击性
□, □, ↑, ↑, R1, ↓, ←, L1, R1, ○, ↑, R1, →, □, L1, → L1, L1, △, L1, R1, ○, TEC-9, AK, 火焰喷射器, ↑, L1, L1

男人们会跟着你
↓, ↓, →?
电锯, 手雷, 左轮手枪, 战斗散弹枪, △, □, ○, ○, □, □, SMG, M4, 转管机枪,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得到 $250000元
L1, R1, ↓, △, L1, R1

生命值
L1, R1, ↓, □, M4

马海悦6_3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 L1, ↑, ↑,正常,大)
○?
○, ○, ←, ○, ↓, ←, ↓, ↓, □, R1, R1, □, ←, L1, L1, →, R1, R1, R1

护甲
L1?
↑, ↓, △, L1, R1, ○, X, X, L1, R1,键位映射也不同)
↑, ↑, R1

注, ↓, X, L1, →, X

随机行人外观(换皮肤)
L1, L1, ←, SMG, M4, 转管机枪,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得到 $250000元
L1, R1

头上脚下(控制方式完全颠倒)
↓, ↓, L1, R1, L1
△, □, □, L1, X

所有车子全炸
L1, L1, ←, R1, X, ↓, ○, L1, R1, X, ○, X, L1, →, L1, R1

头上脚下恢复正常(由于要倒着拿PSP, ↓, □, ○, ↓, R1, R1

大头模式
↓, ↓, L1, △, X

晴朗的天气, ○

阳光明媚的天气
L1, △, ○, ↓, ↓, X, X, UZI, M4, 火箭发射器, R1

阴天
↑, ↓, □, L1, R1

提高通缉警星
L1, R1, □, →, X, X, R1, □, 左轮手枪, X

自杀
L1, ↓, →?
电锯, 手雷, 左轮手枪, 战斗散弹枪, ○, X, R1, R1, ↑, L1, L1

车子可以在水上开
○, △, ↑, ↓, X, R1, ↓, L1, R1

所有车子都有表面反光
△, ○, ←, ↑, → R1, △, R1, □, ↑, L1, L1, □, →
铜护指, L1, L1
X, L1, R1, △, ○, ○, ○, ○, ○

所有车子变白色
X, X, R1, △, ○

更快的时钟
L1, L1, ←, L1, L1, ↑, L1, L1

男人们会跟着你
↓, ↓, ↓, ○, L1, L1, →, □, L1, L1, R1, R1, ←, R1, X:头上脚下的秘籍不推荐使用,除非你喜欢倒着拿PSP,而且用过这个秘籍后千万不要存档。, ←, R1, △, ○, ↑, L1, → L1, △

行人
L1, L1, R1, L1, L1, R1, ←, X

更慢的游戏速度?
R1, △, X, X

司机都很有攻击性
□, □, 遥控手雷, L1, R1, R1, ↓, △, L1, △

改变摩托车轮胎大小(一共三种, X, X, R1, 小刀, □

行人攻击你
L1, ↓, △, ↑, △?

显示媒体关注度计数器(犯罪越多,计数越高)
L1, △, △

所有车子变黑色, R1

生命值
L1, R1, X, R1

得到坦克
L1, R1, L1, R1

大雨天气
↑, ↓。。

显示游戏制作组名单
L1, R1, L1, R1, ↑, X, ↑, ↓, ○武器组 1
↑, □, →

完美的车子操控性
L1, ↑, R1, L1, △, □, L1, ○, ↓, L1, L1, →, ○

更快的游戏速度
R1, R1, L1, R1, R1, L1, ↓, →, ○, △, △, R1, △, L1, R1

没有通缉警星
L1, L1, △, 狙击步枪 激光瞄准镜

武器组 3
↑, 锯短的散弹枪, △

所有红绿灯变绿
△, △, 燃烧瓶, 9mm, X, □, △, △, L1, ↑, △

行人持有武器
R1, X, □, □, □

得到垃圾车
△, 散弹枪, TEC-9:小, L1, 火焰喷射器, 狙击步枪

武器组 2
↑, ○, R1

雾天
↑, ↓, L1, □, ↓, AK, ○, →
曰本刀, □,↓,←, □, X, L1, □, X, X, ↑, →, ○, ↓
展开
乔治·克鲁斯 | 发布于2007-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