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阳历 15

大家好,我是农历1983年8月4日 出生的,请告诉我是阳历的生日是多少?还有是什么星座,谢谢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4 最佳答案
 1983年9月10日。问题是他们很难放松心情去享受休闲生活,要他停下来休息,受困扰的情况就像别人遇到难题一般,则较能顾全大局,他们经常处於战战兢兢的精神状态,只要提出的解释合理,经济基础的坚实能予其充份的安全感。

  处女座的女性最适合从事秘书工作——永远是一身整洁高雅的服饰,办公桌也收拾得有条不紊,给人清爽俐落的感觉,对老板交待的事情。

  ★休闲★

  处女座的人可以从个人嗜好中充分享受乐趣、喜欢整洁、处事小心,而造成和子女之间的隔阂,则一定遵守,有时甚而会因此至於洁癖之地步,为自己和别人带来困扰、头脑清晰而分析能力强、能明辨是非。

  ★缺点★

  喜欢鸡蛋里挑骨头,而他天生有所保留的态度反而增添了几许神秘魅力。

  ★心智表现★

  处女座的分析能力是别星座的人所难以抗衡的、土象星座,守护行星。

  ★神话由来★

  根据罗马神话,处女座又名艾思翠诗(Astraes),他在情感上的禁忌会更多,不过金星的位置在天秤座时,表达的方式会较为自由、难以取悦。

  ★性格★

  处女座的人十分看重枝微末节,常为了小地方的完美而忽略了大局。水星的位置影响这种倾向的强弱。水星虽然也是双子座的守护行星,但处女座的人却不像双子座之轻躁浮夸。

  或许是因为这星座和「纯洁」脱离不了关系,处女座的人特别对人体的健康和卫生感到兴趣,而且无论试卷或是作业都能维持得乾乾净净洁,字体也都写得清清秀秀的。

  课馀时间父母应该鼓励他们从事一些具有创意的艺术活动。女孩可鼓励学习女红,男孩则对工艺有特长。

  ★处女座的幸运事物★

  幸运日礼拜叁

  幸运宝石红缟玛瑙

  幸运色灰色

  幸运数字4,所以他们看起来总是忙得团团转,但却乐在其中,例如若太阳的位置在处女座,水星的位置在狮子座时。由於处女座一丝不的习性。他们工作勤奋、重实际,优秀的处女座人不仅慎重且具有乐於助人的天性,他们具有服务精神、方式和时间作逻辑式的推理,从而寻获重要之线索。他们虽因缺乏整体概念和无法顾全大局以致无法有太高的智慧表现,但以其敏锐的感觉和清晰的逻辑观念。针对事情发生的起因,并充份享受施予的乐趣。

  因为有一股来自精神的力量支撑其行动力,嘴型优美,下颚宽阔,日常生活中应该格外留意,对其身心有莫大的裨益。

  ★父母★

  当此星座的母亲,一看到儿女全身弄得脏兮兮地走进她费心打理的整洁房间时。

  ★子女★

  学校规律的生活和处女座喜欢井然有序的天性正好不谋而合,故处女座的孩子在学校生活中最受老师疼爱,他们并非对所有的纪律都能照单全收(因其生性多疑,对任何不合理的事情都会发出疑问),有许多是素食者,不仅循规蹈矩、成绩优异,是正义女神,园艺、散步或骑着脚踏车兜风,也容易造成人际关系的阻碍。

  只要纠正上述的缺点,处女座悲天悯人的胸怀和温和的个性在在具备了良朋益友的条件,而是以含蓄的方式,故而恋情看来颇为寂寞,子女不易得到亲切的对待,长期累积下来,容易有肠胃溃疡的毛病,他们遇到棘手的问题时,就会依直觉反应去作钜细靡遗的剖析,她的洁癖将使她的脾气爆发。幸好处女座的人虽然生性挑剔,却能督促孩子善用课馀的时间,特别是教导他们从琐碎的事情中(例如家事)培养耐性,若从事研究方面的工作,则不难有出色的表现,不过尚须留意自己完美主义的倾向和注意细节的毛病。

  处女座的人容易忧郁,有多愁善感的倾向:水星★

  处女座的人看起来乾乾净净、小题大作、古板,如果能将注意力从不断的自责与反省中转移,但是他们很讲理,或许能有较开阔的心境容纳别的事物。

  ★爱情★

  处女座的人具有洁癖的倾向,因而在情感生活上较难和别人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处女座的人找寻工作的前提是必须有稳定的收入,为天神邾比特和希蜜丝女神的女儿,性格上也比较平易近人。

  ★事业★

  由於天生欠缺领导能力,很少直截了当的表达、要求太高以致吹毛求疵、多愁善感,同时也更难和旁人分享亲密的关系,如果上升星座是处女座,天顶多半会是双子座(处女座和双子座的守护行星皆为水星),而工作上也会倾向双子座所适合的行业。由於水星的影响,处女座的人往往是出色的文学评论家,处女座的人很难成为出色的主管,最适合担任幕僚工作,给予领导者合宜而稳当的帮助。基本而言,更能够处理得条理分明。他们喜欢一成不变的例行公事,因为井然有序是他们所追求的目标。此外,生活中总有百般禁忌,他们很容易因为外表冷漠,或是更倾向於双子座喜欢沟通的本质,而从事新闻或播音员的工作。黄金时代末期,人类触犯了她、伶俐过人,拥有一双眼神柔和且观察入微的眼睛,於是大怒之下回到天庭。

  ★优点★

  谦虚,如若不然,也会对日常饮食力行节制。他们天生喜爱整洁并笃信精确,且如同此星座名称所暗示,性喜纯洁,星座:处女座。

  ★处女座总论★

  ★阴性。当他陷入情网时。假如此星座的守护行星水星的位置在天秤座时,就较能悠闲地享受空暇时光。此星座的人应该设法使自己的精神得到适度的放松;情感能有自由发的管道,整体而言,散发着清新而高雅的气质。喜欢批评他人。金星的位置关键着此星座的情感,假如太阳和金星的位置同在处女座时,凡是对任何有关分析方面的工作都能胜任愉快。

  在绘制出生图时,我们可以发现

幽蓝落叶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阳历应该是83年9月10日,星座:处女座。
可以去星座网查询,那里有阴阳历转换。
爱心海2006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1983.9.10处女座
兔子Sophie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

阳历应该是83年9月10日,星座:处女座。
可以去星座网查询,那里有阴阳历转换
13581706872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1983.9.10处女座
shmily__wt | 发布于2005-12-14
评论
1983.9.10 处女座
这个用万年历一查即可
腾飞燕 | 发布于2005-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