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Excel 2003表格里面的数字前面的零怎么打出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一种方法是将单元格格式设为文本,然后输入数据(也可以常规格式下输入前导符“'”,再输入数字)。这种方法输入的数字是文本型。
另一种方法是将单元格格式自定义为:0000(0的个数根据数位的需要而定),这种方法录入的数字仍然是数值型。

yyqq16888

采纳率:57% 来自团队:WPS志愿者 擅长: 办公软件 系统软件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在零前面个 添加 单引号 (英文的单引号 ' )
zjj3780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在要填写数字的表格点击右键 选中设定单元格格式 在数字项下面的方框中选中文本 然后确定 就可以了
如果是一行或一列都要改成文本格式 就在行首或列首的字母或数字框单击右键 重复上述操作
雪菇丸子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可以把单元格的格式设置成文本的形式
duduaiyeye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09
这样就行
huwei660316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