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字旁开头的一个四字成语!???

。很不常见的一个成语 

PS!!!鱼字旁!:是鱼字旁一个四字成语

貌似是形容草木杂乱还是什么的- -

第一个字是鱼字旁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2-03 07:45 最佳答案
鲜廉寡耻 鲜衣怒马 鲜血淋漓 鲜艳夺目 鲜车健马 鲜车怒马 鲜衣美食 鲜蹦活跳 
鲜衣良马 鲜眉亮眼

鲸吸牛饮 鲸吞蚕食 鲸波鳄浪 鲸涛鼍浪 鲸吞虎噬 鲸吞蛇噬 鲸波鼍浪 鲸波怒浪

鳄鱼眼泪

鲍鱼之肆 鲍鱼之次 鲍子知我

r44wwss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鱼沉雁渺、鱼书雁帛、鱼书雁信 、 鱼县鸟窜、 鱼生空釜、鱼跃鸢飞、 鱼帛狐声 、 鱼龙变化 鱼釜尘甑、
鱼游濠上、鱼水深情、鱼尾雁行 、
鱼贯而行 、鱼贯而出、鱼贯而入、鱼水和谐 、
鱼传尺素、
鱼大水小 、鱼溃鸟离、鱼沉鸿断 、 鱼贯雁比、鱼米之乡 、鱼游釜中、 鱼帛狐篝 、鱼沉雁杳、鱼龙曼衍鱼目混珠、鱼米之地、鱼贯雁行、
鱼网鸿离、
鱼游沸鼎 、鱼水相欢、鱼鱼雅雅、鱼死网破 、鱼烂河决、鱼沉雁静、鱼质龙文 、
瞵鹗睨 、鱼笺雁书、鱼书雁帖 、鱼馁肉败 、鱼肠尺素、鱼水相投 、鱼鲁帝虎、 鱼龙曼延 、鱼目混珍、
鱼与熊掌、鱼目混珎、鱼龙漫衍、
鱼游釜底 、鱼沉雁落、鱼沉雁渺、 鱼惊鸟散、鱼肉百姓、鱼龙混杂、鱼封雁帖 、鱼龙百变 、鱼跃龙门、鱼龙曼羡、鱼肉乡里
wgd0718 | 发布于2010-11-18 12:00
评论

寡见鲜闻 形容学识浅薄,见闻不广,知识贫乏
德薄能鲜 鲜:少。德行浅薄,才能不足(表示自谦的话)。
寡廉鲜耻 寡、鲜:少。旧指不廉洁,不知耻。现指不知羞耻。
屡见不鲜 屡:多次;鲜:新鲜,新奇。常常见到,并不新奇。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靡:无;初:开始;鲜:少;克:能。事情都有个开头,但很少能到终了。多用以告诫人们为人做事要善始善终。
旗帜鲜明 比喻立场、观点、态度等十分明确。
鲜车怒马 怒:气势强盛。崭新的车,肥壮的马。形容服用讲究,生活豪华。
鲜衣美食 鲜:有光彩的。穿的是华丽的衣服,吃的是美味的食品。形容生活优裕。
鲜艳夺目 色彩鲜美艳丽,十分引人注目。
炊鲜漉清 煮鱼滤酒。
德薄才鲜 自谦道德修养不足,才能薄弱
得薄能鲜 德行浅薄,才能不足(表示自谦的话)。
活龙鲜健 形容健壮有活力。
数见不鲜 数:屡次;鲜:新杀的禽兽,引伸为新鲜。本指对于常来之客,就不宰杀禽兽招待。后指常常见到,并不新奇。
鲜蹦活跳 谓鱼、禽等乱蹦乱跳而有生气。
鲜车健马 见“鲜车怒马”。
鲜廉寡耻 无廉洁之操守且不知羞耻。
鲜眉亮眼 犹言眉清目秀。形容容貌漂亮。
鲜衣良马 见“鲜衣怒马”。
鲜衣怒马 美服壮马。谓服饰豪奢。
若烹小鲜 〖解释〗意为治理大国要像煮小鱼一样。煮小鱼,不能多加搅动,多搅则易烂,比喻治大国应当无为。后常用来比喻轻而易举。
鲜血淋漓 〖解释〗淋漓:不停往下滴落的样子。形容鲜血流淌不止。
展开
vectorzoom | 发布于2010-11-18 10:56
评论
鱼目混珠
零如雨0 | 发布于2010-11-18 10:36
评论
鱼龙混杂?
lizhehua0106 | 发布于2010-11-18 10: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