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登录注册新浪微博,如何申请办理 4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首先要有一个电子邮箱。打开新浪首页,打开电子邮箱确认...,点击微博,按照表格填写电子邮箱、密码等等,按照提示操作

其他回答

进如新浪首页然后选择微博 把资料填好就注册就好了。
很简单的。
treasure_ym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用邮箱申请就OK啦,或者你有博客,直接开通也可以。
444678972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手机吧
挺简单的
bdongqiandxin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