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照片从IPHONE4中拿出来

照片IPHONE4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照片,非删除照片?
简单 iPhone连接电脑,再我电脑面,找iPhone(U盘),再文件夹,照片

じ☆ve√随风

采纳率:3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脑/网络 中医 烦恼

其他回答

1.打电脑 像摄像机图标 手机照片 直接复制即
2.用苹自带itunes 创建目录 复制手机照片
3.载iFunBox iphone变身硬盘软件 非实用
支持文件考入考~
问题留言
x非誠不擾x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