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甲 这个字怎么念?

夜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1:51:48 最佳答案
——《水浒传》
另见gā


xiā
ㄒㄧㄚˉ
小口儿地喝:~了一口茶。
郑码,部首:口,笔顺编号,甲声。本义;动>
(形声。从口:DFC8
笔画数:小口饮) [方]∶同本义 [sip]
呷浪之鳞。——明·袁宏道《满井游记》
自也吃了些鱼,呷了几口汤汁呷

<,GBK;象>
鸭叫声 [quack]。如:呷呷
笑声 [ha-ha]
采樵人鼓掌呷呷笑:JKIB,U:5477。——元·关汉卿《鲁斋郎》


xiā
<:8

651255125

采纳率:38% 擅长: 软件共享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xia
风之恋♀泪 | 发布于2007-02-08
评论
ga
LZLDDTC | 发布于2007-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