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的花语

我很喜欢白色的玫瑰,她的花语是什么呢?多少支又有什么不同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21:27:55 最佳答案
  白玫瑰花语: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呵呵……
  而至于朵数。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 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 我爱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爱 互谅!

  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玫瑰代表—— 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 长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 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 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 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 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 骄傲!

  15朵玫瑰代表—— 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 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 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 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 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 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象征—— 真诚的爱!

  22朵玫瑰象征—— 祝你好运!

  25朵玫瑰象征—— 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征—— 信是有缘!

  36朵玫瑰象征—— 浪漫!

  40朵玫瑰象征—— 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象征—— 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征—— 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征—— 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

  101朵玫瑰象征—— 最……最爱!

  108朵玫瑰象征—— 求婚!

  111朵玫瑰代表—— 无尽的爱

  144朵玫瑰代表—— 爱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代表—— 想你在每天

  999朵玫瑰代表—— 天长地久、爱无止境

  1001朵玫瑰代表—— 直到永远

轻烟薄寒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玫瑰:爱情、爱与美、容光焕发
玫瑰(红):热情、热爱着您
玫瑰(粉红):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玫瑰(白):天真、纯洁、尊敬(我足以与你相配)
玫瑰(黄):不贞、嫉妒
玫瑰(捧花):幸福之爱
淡绿色玫瑰花语: 青春长驻,我只钟情你一个
橙玫瑰花语:羞怯, 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香槟玫瑰:梦幻
黑色玫瑰花语:高贵,神秘你是我的女神.
蓝色玫瑰花语:敦厚.善良.
紫色玫瑰花语:忧郁.梦幻,爱做梦.
97办公自动化 | 发布于2007-02-08
评论
1、尊敬
  2、不被注意(不为人知)的美
  3、诚实
  4、纯纯的爱
  5、甘心为你付出所有
  6、高贵
  7、智慧
  8、纯洁、纯情、天真
  9、我足以与你相配
leisuhq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只有我与你相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白玫瑰的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
huan梦之声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是 我配的上你
×物是人非 |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