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诗京&아이유(IU) - 그대네요(这就是我) 的歌词和罗马注音

推荐于2016-05-22 14:59:34 最佳答案
韩文歌词+罗马音+中文(罗马音自己写的,有不对的可以纠正)
그대네요 정말 그대네요 是你 真的是你
KE DEI NEI YO ZONG MAR KE DEI NEI YO
그 따뜻한 눈빛은 늘 여전하네요 那温暖的眼神一直不曾改变
KE DDA DDE TAN NUN BI CEN NER YO ZON HA NEI YO
이제야 날 봤나요 한참을 보고 있었는데 现在才看到我吗 我已经注视你很久
YI ZEI YA NAR BOA NA YO HAN CAM MER BO GO YI SO NEN DEI
햇살이 어루만지는 그대 얼굴 你那被阳光轻抚着的脸庞
HEI SA LI O LU MAN JI NEN KE DEI OR GUR
꿈일지도 몰라 안녕이란 말도 나오질 않아 也许这是梦 连再见都无法说出口
GUM YIR JI DO MOR LA AN NIONG YI LAN MAR DO NA O JIR A NA
하고픈 말 얼마나 많았는데 纵有千言万语
HA GO PUN MAR OR MA NA MA NA NEN DEI
꿈에서도 너만 찾았는데 梦里也只将你追寻
GU MEI SO DO NO MAN CA ZA NEN DEI
너무 늦었던 그런 말은 듣기 싫은데 说着为时已经太晚
NO MU NE ZO DON KE LON MA REN DE GI XI REN DEI
내 눈을 피하는 그대 不想听到逃避我眼神的你
NEI NU NER PI HA NEN KE DEI
내 맘이 보이나요 看到我的心了吗
NEI MA MI BO YI NA YO
그대 눈빛을 난 알 수가 없어 我无法读懂你的眼神
KE DEI NUN BI CER NAN AR SU GA OP SO
소리 없이 나 혼자 안녕 只有我一人无声地说 再见
SO LI OP XI NA HON ZA AN NIONG

알고 있죠 알고 있죠 我明了 我知道
AR GO YI JIO AR GO YI JIO
지나간 일에는 너무 힘들었죠 曾因过去的事而那么疲惫
JI NA GAN YI LEI NEN NO MU HIM DE LO JIO
만약이란 없는것 그래도 한번쯤 纵然没有如果 但当初若能能再一次
MA NIA YI LAN OP NEN GO KE LEI DO HAN BON ZZEM
달려가 잡았다면 그대가 跑过去将你抓住
DAR LIO GA ZA BA DA MION KE DEI GA
한번만 안아줬더라면 再一次将你拥入怀中
HAN BON MAN A NA ZUO DO LA MION
그렇게 돌아서진 않았을텐데 我绝不会转身离去
KE LO KEI DO LA SO JIN A NA SER TEI DEI
꿈일지도 몰라 안녕이란 말도 나오질 않아 也许这是梦 连再见都无法说出口
GUM YIR JI DO MOR LA AN NIONG YI LAN MAR DO NA O JIR A NA
하고픈 말 얼마나 많았는데 纵有千言万语
HA GO PUN MAR OR MA NA MA NA NEN DEI
꿈에서도 너만 찾았는데 梦里也只将你追寻
GU MEI SO DO NO MAN CA ZA NEN DEI
혹시 그대도 하루마다 힘들었다면 若你也曾每天疲倦
HO XI KE DEI DO HA LU MA DA HIM DE LO DA MION
나를 그리워했다면 想念我
NA R KE LI WO HEI DA MION
주저하지 말아요 那我不会再犹豫
ZU ZO HA JI MA LA YO
다시 망설이다 놓칠 순 없어 无法再犹豫着而将你错过
TA XI MANG SO LI DA NO QIR SUN OP SO
떨리는 목소리로 안녕 用颤抖的声音 说再见
DDOR LI NEN MO SO LI LO AN NIONG
언젠가는 꼭 만나게될 거라고 마음을 다해 바란다면 如果朝思暮想 希望着有一天能彼此再相见
ON ZEI GA NEN GGO MAN NA GEI DUIR GO LA GO MA EM MER DA HEI BA LA DA MION
난 믿어왔었죠 이젠 슬픔은 없을거야 우리 다시 만나면 我一直相信着 现在不会再有悲伤 若我们再次相逢
NAN MI DO WA SO JIO YI ZEN SIR PEN MEN OP SIR GO YA WU LI DA XI MAN NA MION
감사해 우연이 선물한 이 순간을 感谢 这份偶然赠予我的这一瞬间
KAM SA HEI WU YION NI SON MUR HAN YI SUN GAN NER
그대도 지금 입술까지 떨려온다면 若你现在连双唇都在颤抖
KE DEI DO JI GEM YIP SUR GGA JI DDOR LIO ON DA MION
눈물이 날 것 같다면 眼泪将要夺眶而出
NUN MU LI NAR GO GA DA MION
내 손을 잡아줘요 那么请抓住我的手
NEI SO NER ZA BA ZUO YO
그댈 다시 안아 봐도 될까요 能否再次将你抱紧
KE DEIR DA XI A NA BOA DO DUIR GGA YO
숨결처럼 가까이 안녕 就像呼吸那么近 说再见
SUM GIOR CO LOM GA GGA YI AN NIONG
우리의 처음처럼 안녕 像我们当初那样 说再见
WU LI EI CO EM CO LOM AN NIONG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901654451

勇爱勇俊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成诗京&???(IU) - ????(这就是我)(中韩对照)2010-10-10 19:39[ti:????] [ar:???&???(IU)(中韩对照)] [al:????] [by:感想(lorkicha@163.com)] [00:-03.00]???(成诗京) & ???(IU) - ????(这就是我)(中韩对照) [00:00.50]???? [00:00.60]LRC制作:痛``心ゆ&感想(lorkicha) 37396170 QQ空间 我爱韩剧更爱(凤凰天使) [00:00.70]2010.10.10 [00:00.79]???? ?? ????/是你啊 真的是你啊 [00:10.16]? ??? ??? ? ?????/那温暖的眼神就像以前一样 [00:19.56]??? ? ??? ??? ?? ????/现在看到我了吗 我已经看了你好一阵子 [00:29.64]??? ????? ?? ??/你那被阳光照耀的脸庞 [00:38.27] [00:38.84]???? ?? ???? ?? ??? ??/我不晓得是不是梦境 让我连 “哈啰”也说不出口 [00:47.56]??? ? ??? ???? ???? ?? ????/想说的话有好多好多 连在梦里也只想找到你 [00:58.39]?? ??? ?? ?? ?? ??? ? ?? ??? ??/我不想听到 “已经太迟了”这样的话 躲开我的视线的你 [01:09.26] [01:09.61]? ?? ???? ?? ??? ? ? ?? ??/看见我的心了吗 你的眼神我看不懂 [01:18.16]?? ?? ? ?? ??/只能悄声的偷偷说着 “哈啰” [01:24.98] [01:32.09]?? ?? ?? ?? ??? ??? ?? ????/你懂吧 你知道吧 过... 展开
妖的花 | 发布于2010-11-18 20: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