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份游云南,哪里好玩?天气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8 最佳答案


12月份到昆明的话一定到到翠湖或者滇池海埂公园。

如果是第一次来的话 建议走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双版纳 环飞7天游线路 从昆明起至算起应该不到3000元就好了、巍山巍宝山等地看看、鸡足山。

如果去过大理丽江 希望走深度线路 建议到红河看看元阳梯田、建水古镇 长街宴什么的,对宗教历史感兴趣的话建议到大理剑川石宝山。当然12月份到西双版纳 德宏一线 不会太热 到香格里拉的话有大雪封山的问题云南大多数地区气候比较温和,四季旅游差别不是很大、草海大坝等地看看红嘴鸥

其他回答

昆明坐晚班10点火车,条件还好,而目的地第一当属云南丽江了,你只需飞到昆明转火车到丽江.也可以直飞丽江,他们都是资深玩家,你只需把你的想法和他们沟通一下,他们会有很好的建议和安排,那里现在很暖和,好过道听途说!呵呵,丽江这边天气晴朗,只是早晚温差大,带毛衣,外套,只要在丽江住下后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丽江周边有很多景点:玉龙雪山,那里有关与旅游的介绍可供参考,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睡一觉,带高倍防晒霜,墨镜你好,舒适,是晒太阳,而且可靠,实地在听听别的驴友的建议!到云南旅游自助游是首选,呵呵,其实丽江古城就是很值得停留的地方.我在丽江,但愿能帮助到你,你也可以进我空间看看,早晨7点到丽江古城,丽江旅游很成熟,休闲,宽松,薄棉衣或轻便的羽绒服,白天太阳底下一件体恤即可,早晚直接加件棉衣就行,紫外线强,住在古城客栈,客栈老板大都是年轻人,时间不紧西双版纳去三天也好,再做决定到哪里不迟,香格里拉,泸沽湖,拉市海,虎跳峡,长江第一湾,去都相当方便,发呆,心灵放松的好去处
丽江沙丘鹤客栈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丽江晒太阳吧。早晚温差较大,中午很热;但不会很冷,最低也就6度左右。
半个男人的风度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可以到游比比旅游搜索网上搜一下十二朋份各旅行社的旅游路线,再自己制定自已的旅游线路,说实在的跟团玩没意思,得自肋游
游比比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