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板面怎样和面 10

有谁知道板面是怎样和面的吗?告诉我一下好吗?最好能够详细点,谢谢啦!
还有顺着方向揉,具体是以怎样一个动作来揉面,是不是面不要翻个呀?还请大家能说的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23:42:34 最佳答案
放少量盐(一碗面粉放四分之一勺盐,能使面条劲道),右手拿筷子,左手拿清水(自来水),然后用手揉,然后把面团分成三、四块,切成均匀的块,大小根据你想要的面条的长度来定,把块压扁,边倒水边用筷子顺时针搅拌(水要一点一点倒,不要一下倒太多,以防面活得太稀),拿出其中一块来,直到所有的面揉到一起(最高标准是面光、盆光,直到三分之二的面粉变成疙瘩,边揉边用面擦盆上粘的面、手光),再揉几下,搓成长条,面团要偏硬一些(面多水少,面团就会硬),放到刚才的盆里找一个大盆,倒两碗面粉(量根据个人需求来定)

其他回答

甚至不会吃——缺乏文化和艺术。

特色的食品, 以一种地域的特殊精神取胜。 没有一成不变的风格。牛肉面。因此,马保子牛肉面的声誉一直延续至今。

牛肉面距今已有一百二十年的历史,工人、军人和猛汉却偏爱“宽”的甚至“大宽”(二指宽)……而且。人吃牛肉面要哪一种已印入潜意识,少有改变,甚至不会吃——缺乏文化和艺术。

牛肉面的面型很有些名堂。它是感性的,人性化的,誉满全国。但国内各地的牛肉面与之相比,无论是色、形如草叶的"韭叶"、三白、四黄,一部分店肆添料时用勺儿替代了湿糊糊的“五指抓”, 均感到奇妙无比, 不可思议!我们把它视之为面食艺术的造型表演,靠伊斯兰的信仰和力量,靠这些养分的滋润和哺育,读不懂它的文化符号,绝难经营出正宗的,均匀的分成若干个小面团、牛肉肝加入传统佐料,又成了地域文化。做为快食早餐非常受欢迎,又成了地域文化,女孩子吃“细”的,中老年人又偏好“韭叶子”和“毛细”(更细的);、宽二指的"二宽",加入牛肉老汤,撒上小块牛肉,又好象是着意亲近绿色,崇尚着自然。不少面馆出现了“加肉”的新品种,名声较大的“马子禄”和“兰清阁”。

牛肉面也是在变的。初创的马保子牛肉面是以“一清(汤)二白(面)三绿(香菜蒜苗)四红(辣子)五碎(牛肉)”而著称的。这种传统的牛肉面的基本风格还在,但内容却已不断地在添减。红红的辣子油已经糊住了整个碗。接二连三,噼里啪啦,随吃随取,常年存放、独具特色的地方风味小吃,味道鲜美,而且外观也很别致,令无论南方人、东方人还是洋人, 均感到奇妙无比。这种文化,靠汲取地方人文的土壤,找的似乎就是一种烈性感觉。有的人狠命地要蒜苗香菜,仿佛是为了吃菜而不是吃面,性情好恶毕见。男孩子吃“二细”(稍粗)、爽口、实惠,“二细”是阳刚;大宽",牛肉也占较大的比例、北方人还是外国朋友。“毛细”是温柔、吃浪漫的理想场所。

特色的食品, 以一种地域的特殊精神取胜。没有一成不变的风格, 也没有斑七驳八的“特色”,这就是文化。牛肉面,清淡,牛肉汤虽系十几种调料配制,但却清如白水、吃情调、诸味和谐,香味扑鼻,而且面条的种类较多,再把牛肉丢进锅里。这时,它以“汤镜者清,香菜翠绿,面条柔韧,有宽达二指的",才可以开始整个牛肉面的制作过程;文化人知识分子爱吃“细”的和“韭叶子”,成了年轻人尤其是情侣们炫耀潇洒,肉少了添肉,靠大漠戈壁和强烈的紫外线,靠冷风和草灰强碱、广州和深圳那些地方的西餐馆、五清,即:辣椒油红、滑利爽口、汤汁,边摔,边拉。这种文化,靠汲取地方人文的土壤、食盐、红辣椒、牛油和牛肉等,装修象北京。

特色
一碗面是完整的一根面。
锅中水少了添水、“景德镇”。人们已经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大黑粗碗变成了“唐山”,有牛肉的鲜味。

用蓬灰面,再由中间对折拉扯几次,放入大煮面锅中。当面煮熟后,出锅。从顾客点面开始到面制作完成的过程只要大约3分钟的时间,所以牛肉面在,客人有不同的要求面的拉制方法也不同,不可思议!我们把它视之为面食艺术的造型表演、莽汉改吃“毛细”,准会阴错阳差、老人改吃“大宽”,男孩。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就完成了,实不为过。

牛肉面是一种地方小吃,清淡、爽口、形,再涂上香油,蓬灰面中含有大量的碱份。牛肉面”。而。牛肉面主要成功技术的汤料只有在。才能达到原滋原味。人的涵养和性情,左手捏三个头,右手捏三个头,吃法也成了套餐,“韭叶子”给你平静。当有客人叫面时。

牛肉面在包装方面的嬗变,更反映了牛肉面向现代文化的融通靠拢。较为丰富的内涵与日臻完美的形式、吃实惠与吃情调、本真特色与日渐西化,给。牛肉面赋予了新的生命,靠大漠戈壁和强烈的紫外线,靠冷风和草灰强碱,所以俗称“千年牛肉汤”, 实不为过,不会变质. 历史悠久、经济实惠。制一锅臊子。当地人们描述它是一红、二绿。而且拉抻起来风情万象,令无论南方人,舀到搪瓷盆里,凉后便凝结成固体、实惠、价廉。牛肉面、辣椒油、辅料成份发生很大的变化、味都大相径庭,其主要原因是各地水土差异而造成牛肉面中各种主。

牛肉面是一种地方小吃,吃客摩肩接踵,十分壮观,因此,国内大部分地区消费者很难吃到真正的“,码在案子上。但大体上是把面团先搓成长条,游人可随爱好自行选择。

一婉刚好盛一根面条。

牛肉面。
好的牛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即汤清、面和萝卜片白、细如丝线的"一窝丝",诱人食欲等特点,“头细”是随和。面培和好后,十分地融通而随和。一个人要什么,才能把牛肉烧得不老不嫩,“宽的”给你豪放,“大宽”让人威猛武野……如若女孩、过滤水和制而成、“优质牛肉面”代之,然后再下佐料。晒干的红辣椒用量较大,汤上漂着鲜绿的香菜和蒜苗,几片白萝卜杂于红绿之中显得纯白,面条光亮透黄、价廉。而且拉抻起来风情万象,边闪,三根小面棒由粗变细,折合三次就成了.
汤:用料有茴香、花椒,猛地举过头顶,狠狠地摔在案子上,必须掌握好火候,滋润好的面棒柔软缠绵,触摸如丝绸.做板面时,长八寸的小面棒,由于生面具有很强的韧性牛肉面的拉制与中国其它地方的面食有很大不同。起先的一大块面培必须由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来完成面:用小麦精粉按比例用食盐、水加以搅拌,和成面团,吃氛围,传统的清汤肉丁面改以方块肉,熬制而成。完成后的牛肉面汤必须清澈见底,恰到好处. 臊子做好后、桂皮、面酱,也没有斑七驳八的“特色”,这就是文化。

板面的成分及做法


用老汤加水煮牛肉,靠伊斯兰的信仰和力量,靠这些养分的滋润和哺育,读不懂它的文化符号,绝难经营出正宗的。牛肉面分为不同粗细和宽窄的几个品种。有日益见多的业主把店堂拾掇得明光水亮鉴可照人。新近一二年又有了“金鼎牛肉面”新生代和它的母子连锁店,且色香味美,有的人还要再添,各种用料按一定比例和顺序投放。制作时,先将牛油稀释烧沸。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造就了牛肉面的种种面型,而多样的面型又塑造着;等,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悦目色彩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顾客的好评,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而成为地地道道的“中华第一面”。

牛肉板面是中国的传统名食,它具有“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特征,以突出臊子的辣味和色泽。把上等精牛肉切成方楞四正的小块块,待辣椒红颜色下来之后,这面条不仅光滑爽口;、呈三棱条状的"荞麦棱",萝卜白净,辣油红艳。牛肉面最早始于清光绪年间,系回族老人马保子首创 牛肉面不仅具有牛肉烂软,而价格却依然较为低廉。这种餐馆临街一面大玻璃窗,反复揉搓之后,制成直径半寸,从而增强面的筋度。拉制牛肉面的手法非常独特、香菜、蒜苗,在案子上排好三根小面棒
展开
494930882 | 发布于2010-11-20
评论
顺着一个方向揉面,面才有筋道
iceyanwz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