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威驰 和本田飞渡 各个方面 哪个好???? 50

急于买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8 最佳答案
从设计时间来看,飞度后于威驰。于是造就了飞度理念先进过vios。

2。

6,但我个人感觉fit要明显精致过vios,fit的动力性能立即能得到完美体现.发动机性能.做工的精致度,两款车我都熟,vios不过是换了vvt-i技术的发动机,动力上无明显改进,其他方面我简单评一下:

1.造车理念上的区别,舒适性也跟不上。也许得益于其波箱吧虽然我曾为丰田一员,但客观上来说,手波的不说,vios的自波是4前速的,今时今日还用4速波箱太落后了.空间灵活多变性,加速性也不用说了。fit的无级变速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5.油耗方面,经过用车后发现,fit确实要比vios少一些,不过油耗有可能会较前降些。但是同样情况之下,抛开非常主观的外表不说,vios是无法比的,油耗高不但。

3,而且很多客户都投诉他的空间显得很拥挤不堪。

4.波箱,我依然建议购买飞度

kelvinyeung

采纳率:64% 擅长: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5 AT
详细参数
实拍照片

用户手册
各地报价

威驰VVT-i GL-i 1.5 MT
详细参数
实拍照片

用户手册
各地报价

威驰1.3 VVT-i
8.8万元 - 10.69万元
威驰VVT-i GL 1车型列表

威驰1.5 VVT-i
9.95万元 - 13.7万元
威驰VVT-i GLX-i 1.5 AT
详细参数
实拍照片

用户手册
各地报价

威驰VVT-i GL-S 1.5 AT
详细参数
实拍照片

用户手册
各地报价

威驰VVT-i GL-i 1

参考资料: ??

哈罗哈罗罗哈哈 |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然是威弛比较好了,它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 VIOS威驰全面搭载VVT-i发动机,创造出超越以往、更加顺畅有力的驾驭性能。 全新发动机的过人之处,首先体现在采用了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的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装置。这一装置提高了进气效率,在低中转速领域内都能提供丰沛的扭矩输出,而且,瞬间加速性能让您感到更加平滑顺畅和有力。这样,在复杂多样的交通状况下,可以游刃有余、应对自如。而且,顺应当前世界环境保护潮流,VVT-i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了燃油效率,在实现了低油耗的同时,更大幅降低了一氧化碳(CO)、氮氧化合物(NOX)等有害气体的排放。
pyqfz | 发布于2007-02-21
评论
不要买日系的车,安全性能差,就是外形漂亮

建议买大众系列的,德国人和日本人做车理念完全不同!!!
mlh1029 | 发布于2007-02-07
评论
前面几楼的垃圾.不要信口开河.没钱买日本车还到处乱说.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日本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安全系数也是超高的.你可以放心的买.
先说一下.我不是车商啊.

我个人觉得飞度会比较经济些.当然两款车都不错了.
渔人 | 发布于2007-02-16
评论
当然是威弛比较好了,它的性能是非常不错的! VIOS威驰全面搭载VVT-i发动机,创造出超越以往、更加顺畅有力的驾驭性能。 全新发动机的过人之处,首先体现在采用了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的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装置。这一装置提高了进气效率,在低中转速领域内都能提供丰沛的扭矩输出,而且,瞬间加速性能让您感到更加平滑顺畅和有力。这样,在复杂多样的交通状况下,可以游刃有余、应对自如。而且,顺应当前世界环境保护潮流,VVT-i连续控制气门开闭时机,提高了燃油效率,在实现了低油耗的同时,更大幅降低了一氧化碳(CO)、氮氧化合物(NOX)等有害气体的排放。
先进的VVT-i给感觉比较老的威驰带来了新的活力。丰田的对威驰的定位也终于明确下来了。整体来说,我对新威驰比较满意! 威驰的内饰也很不错,比老款清新了很多,并且也增加了点实用的小配置。不过作为小型车,空间没比微型车大多少,这点可能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比较辛苦,也是新威驰比较大的遗憾。 本田飞度(即港版Jazz)车系热卖了很久了,凭时尚漂亮的外形,加上车身小巧操控又灵活,再配合原有1.3公升iDSI发动机省油特性,深得年轻一族用户追捧。近期厂方更替飞度加入一台1.5公升VTEC发动机,还有5前速手动波箱,这部特别版还拥有罕见的芒果色,魅力十足。
飞度1.5S特别版最突出的一身鲜明的颜色外,全车更有火辣大包围、两边车身裙脚,还有新增方向灯号的门边电镜、车尾顶置定风翼以及四轮时款15吋跑车铝合金轮毂,单系呢一套全身装备,已经跟其他同系车款形象更为突出,充份表现出小跑车风范。

讲到车厢铺排,前列改换上桶形跑车椅,坐得贴服又好有承托感,后排可整幅收折放平以腾出近倍的空间,后排座垫亦特设有折功能,以方便摆放较长的物件。但笔者认为最难得是这部飞度特别版重装有多媒体影音及屏幕显示,同级车中少见,加上媲美高级轿车的温冷气,配套周全出色。 发动机:1496cc直4 SOHC VTEC
马力:110马力/5800rpm
扭力:14.6kgm/4800rpm
传动:5前速手动变速箱,前轮驱动
悬挂:(前)柱式独立(后)扭力连杆
制动:(前)透气碟(后)鼓式(ABS)
轮胎:185/55R15 Bridgestone Potenza RE040
尺寸:3850×1675×1525mm
轴距:2450mm;车重:约1020kg
平均油耗:19.2km/L
展开
时光流转2 | 发布于2007-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