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Edit PRO 如何提取 视频中的音乐文件 50

对视频有什么要求吗 比如我现在的视频是REAL 格式的 如何才能提取其中的音乐 需要什么解码吗? 有的话请给我下 另外求一款 可以 录音的软件 录得就是电脑本身的音乐 和麦克风无关的 那种 就是我在运行游戏 没有插麦克风 但录像 电脑里面的声音了。... 展开
发布于2010-11-18 18:58 最佳答案
用Cool edit 导入MP3格式的可以
用格式工厂可以先把视频转换成MP3的然后放到 VG里面做

Freedomgad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找不到新版本好用的:一,全能的,我用的是total recorder,设置一下录音源(从软件录Cool edit 自己支持的格式文件音乐可以直接导入,有两种方法,也就是通过声卡,保存成WAV效果好但文件大,一边用软件录下来;audio from video file)”就能导入了,选“从视频文件中导入声音(insert /。我用的Total recorder注册了才能录长时间的。存MP3很小,转换成可以支持的文件格式(得用转换软件)。
不支持的话。这也就是你求的软件,保存成支持的格式,比WAV小8倍左右。二。Total recorder使用很简单,就是一边用播放器放;或从麦克风录),可以用老版本(我的就特老,一样用)。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在轨道上右键
payton09 | 发布于2010-11-17 11:52
评论
你试试打开Cool Edit PRO插入视频文件,选择你那个视频,如果成功插入,可以混合音频后导出MP3格式,如果不能导入视频,就用直接录制功能一边放,一边录音(设置好声卡OK)
zq417535279 | 发布于2010-11-17 11:46
评论
如果想从视频里把音频弄出来,我推荐“格式工厂”
方法:在左边选项里找-所有转为音频,然后添加你想要提取音频的视频,设置好后点上边的开始转换,就OK了。
录音软件我一直都用audition,和Cool是一样的,想录电脑本身的音乐,要从声卡里设置
方法:打开软件--选项--windows录音台控制--在线路输入上打勾。
fhqss | 发布于2010-11-17 11: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