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gauge 是什么意思?

匿名
发布于2007-02-20 23:04 最佳答案
上风.., 牵引仪
drill point gauge
钻头角度规
dummy gauge
无效[补偿;通过端", 使成为标准尺寸, 分度规
indicating plug gauge
内径精测仪
inductance type strain gauge
电感式应变片
insert gauge
塞规
inside gauge
内径规.上风.
标准尺, 轮廓量规
progressive gauge
分级规
pull tension gauge
张[拉]力计
pump pressure gauge
泵压力计
purchase inspection gauge
检验[验收]量规
radiation thickness gauge
放射性元素测厚仪
radioisotope transmission gauge
放射性同位素透射测量计
radiometer gauge
辐射真空计
rail profile gauge
钢轨断面磨耗测量器
rain gauge
[5reIn^eIdV]
雨量计; 窄轨距
needle gauge
针规
no-go gauge
不过端量规
not-go gauge
不过端量规
noninsulated pipe center track gauge
不绝缘中间用钢管制轨距尺
nuclear gauge
核子测定仪
obstruction gauge
障碍规
ohm gauge
欧姆表, (圆柱)塞规
plug screw gauge
阴螺纹规
polygonal plug gauge
多边形孔的塞规
position gauge
检位规
profile gauge
样板, 规格., 小惯性压力表.

get the gauge of
探测, 烟浓度测定计
snap gauge
外径规, 内量规
内测微计
hook gauge
(量液体高度的)钩规, 板状塞规
flexible silicon strain gauge
柔性硅应变仪
float(ing) gauge
, 流量计
foil gauge
应变片
force gauge
测力计; 榫规
multiple beta gauge
多源β测量计
multiplying gauge
倍示(压力)规
multitube pressure gauge
多管压力计
must gauge
葡萄汁比重计
narrow gauge
【摄】窄影片;评价, 铣刀量隙规
cutting gauge
切削规
cylinder bore gauge
(汽)缸(内)径规
cylindrical plug gauge
圆柱测径规。

gauge
vt, 内径规
manifold pressure gauge
进气压力表
marking gauge
划线规
master gauge
主规, 塞 尺
female gauge
外测量规, 棒量规
剪切机挡板
end measuring gauge
内径杆规; 测高计
hole gauge
塞规; 梯形隔距
stock gauge
毛坯挡板(用于定尺剪切)
stock-line gauge
料线指示器; 较; 轨距规
scoring gauge
透明测环尺
screw gauge
螺纹规
thead gauge
螺纹规
screw pitch gauge
螺距规
seaming gauge
卷边厚度规
self-temperature-compensated strain gauge
温度自补偿应变片
serration gauge
花键廓量规
serration plug gauge
细齿塞规
setting gauge
定位[标准, 验收样板
feed depth gauge
进给深度规, 钻头规
blast gauge
风压计
block gauge
块规
boost gauge
增压计; 进气压力表
bore gauge
缸径量规, 千分垫, 游标规.?宓暮穸, 热压力计
piston ", 压缩压力计
molybdenum-foil diaphram gauge
钼箔薄膜压力计
mortice gauge
槽用分划规, 卡规
solid front pressure gauge
整体表面压力计
sonic wave gauge
声波测定表
spirit gauge
酒精比重计
spline ring gauge
花键环规
spring gauge
手按弹簧挡块[定位装置]
spring pressure gauge
弹簧压力表
staff gauge
标尺, 使符合标准
(按比例)掺和(石膏)
估计, 钩尺
管压力表
钩形水位计
hot-filament ionization gauge
灯丝[热阴极]电离真空计
humidity gauge
湿度计
hydraulic gauge
水力表., (掺和的)熟石膏用量

gauge
[^edV]
vt, (用规)检验, 斜坡样板
battery gauge
袖珍[电池]电流计, 槽用划线盘., 量计.
我想估计出那儿有多少人.
可测定的?瓿, 估量, 超声波液位计
unbonded strain gauge
应变计, 标准量规[量块]
steel wire gauge
钢线规
step gauge
光步规; (金属的)厚[刻; 降尘测定器
dial gauge
度盘式指示器, 轨距[辐]; 应变片
wire-weight gauge
悬锤水标尺
wood center track gauge
木制轨距尺
wooden rail gauge
木道尺
workshop gauge
工作量规, gauging
(用计量器)计量, 基准棒
battering gauge
定斜规, 光阶规, 斜管液面计
index gauge
指示计[表], 液面[水位]计
light gauge
小型量规
lightly-damped gauge
弱阻尼压力表; 钢丝抗力应变仪, 缩规
control gauge
校准(量)规
core-setting gauge
下芯样板
corkgauge
塞(径)规
corrective gauge
校正规
corrosion gauge
腐蚀计
counter gauge
校对规.的意向
have the lee gauge of
在., 测膨胀器
external limit gauge
极限量规
external screw gauge
外螺纹检查规
external strain gauge
表面应变仪
external thread gauge
螺纹量规
female thread gauge
螺纹量规
extractor gauge
分离规
eye gauge
放大镜
factory acceptance gauge
验收规, 压力计, 对刀仪
track-ga(u)ge level gauge
轨距水平测量仪
transit gauge
直通(车辆)限界
transmission-type radioisotope gauge
透射式放射性同位素测量计
ultrasonic gauge
超声波探伤仪
ultrasonic level gauge
超声波水准仪.
标准规格, 曲尺
bit gauge
对刀样板.
汽油表指示出汽车里所剩的汽油数量; 工作测规
work-testing gauge
检查成品样板
worm-thread tool gauge
齿轮滚刀用样板
gauge for ties distance
轨枕距尺
gauge of rivets
铆行距
gauge of sheet
, 可量测的
gaugeably
adv, 槽用划线盘?
flow gauge
测流规; 内卡钳.
规管; 工作测规
working gauge
工作量规, 量规; (流体的)差示压力计., 内量规
cap gauge
口径规
capacitance-type strain gauge
电容式应变仪
capacitance strain gauge
电容式应变仪
capsule (type vacuum) gauge
膜盒真空计
card gauge
卡片量规, 盐水比重计
saw gauge
锯齿厚规
scantling gauge
样板, 公制螺距规
involute spline gauge
渐开线花键量规
ionization gauge
电离压力[真空]计
jaw gauge
游标规
jet gauge
喷力计
juice gauge
液量计
juice level gauge
液位计
key gauge
键规
keyseat gauge
键槽规
Langmuir-Dushman molecular gauge
朗格缪尔-德什曼分子真空计
lead gauge
导程检查仪, 圆形塞尺
rule depth gauge
深度规
running gauge
定程挡块
sag gauge
垂度计
salt gauge
盐浮计, 卡片测量器
casing gauge
套管螺纹规, 估价; 针规
hand plug gauge
手塞规
heat conductivity pressure gauge
热传导压力表
heavy gauge
大型量规
(板材)大厚度
大尺寸
大剖面
(线材)粗直径
height gauge
高度计[规.有利
take the gauge of
估计, 测厚规, 伸长计
universal setting gauge
万能调准仪表
universal surface gauge
万能平面规, 总压测量器
planer-and-shaper gauge
正确安装刨刀的对刀工具
plate gauge
板规.
精确测量[试, 滑尺
slip gauge
滑规(检验直径用)
small-hole gauge
小孔规
smoke gauge
烟密度计, 分]度
计量器(如卡规, 极限塞规
limit snap gauge
极限卡规
limit thread gauge
极限螺纹规
line width gauge
线规
linear displacement gauge
线性位移测量计
liquid column gauge
液柱压力计
liquid-filled membran pressure gauge
充液隔膜压力计
lithium niobate stress gauge
铌酸锂应力计
loading gauge
量载(荷)规
(铁路车辆的)载货限定外形尺寸
载重标准
lux gauge
照度计; plug gauge
活塞销孔直径" 测量

absolute pressure vacuum gauge
绝对压力真空计
acceptance gauge
验收规
acoustic type strain gauge
声学式应变计
adjustable snap gauge
调整式卡规
adjustable limit snap thread gauge
可调式极限螺纹卡规
adjustable spring gauge
可调式弹簧定位装置
adjusting gauge
整定仪表[卡规]
adzing gauge
轨枕槽规
air gauge
空气压力计
air brake gauge
气力制动气压表
air plug gauge
气动塞规
air pressure gauge
气压计
air snap gauge
气动外径量规
air-gap gauge
气隙量规
airspeed gauge
风速表
alarm pressure gauge
警报信号压力计
angle block gauge
量角规, 电池量表
bayonet gauge
插入式量器
bearing gauge
同心度量规
bellows gauge
膜盒压力计, 标准]量规
reflection gauge
(按辐射)反向散射(原理工作的)测量计
regular surface gauge
普通平面规, 测雨计
X-ray pipe-wall gauge X
射线管壁厚度差测量仪
X-ray width gauge X
射线带材测宽仪
receiver gauge
验收规.有利
keep the weather gauge of
在., 样板plate-form 成形样板
plug gauge
柱形测孔规; 根距(铆钉离边尺寸)
shrinkage gauge
缩尺, 切断水平计
cutter clearance gauge
刀具后[隙]角规, 分叉标准尺
friction gauge
摩擦计
fuel contents gauge
燃料含量指示计
fuel level gauge
油位表
fuel oil levelgauge
油面指示计
fuse gauge
熔丝规., 测功器
fork gauge
叉规; 落灰计; 金属丝电阻应变片
wire strain gauge
金属丝应变计;判断
I tried to gauge how many people were there, 电阻表
oil gauge
油量计, 葺脚, 控制
定径, 钢板厚度计
rotating cylinder (vacuum) gauge
转筒真空计
round wire feeler gauge
带圆柱形测量部分的塞尺.; 较; (航行中的船对另外的船或风的)相对位置
(估计与判断的)方法, 内径规; 金属丝发送器;(车轮间的)轮距
量具, 板规
shifting gauge
划线规, 端部定位装置;(枪炮)口径
〈铁路〉轨距,量角器, 厚薄规, 厚度规, 非接触式飞测千分尺
gap gauge
隙规.缺口样板
fillet gauge
圆角规
fineness gauge
细度计
finger gauge
厚度规
fixed size gauge
固定量规
flame ionization gauge
【化】火焰电离计
flat plug gauge
扁形测孔规, 真空压力两用表
复合规
compressed air gauge
气力系统压力表
compression gauge
压缩真空计
condenser gauge
冷凝器压力计
conical gauge
锥度规
consistency gauge
稠度计
contacting gauge
接触式检测[测厚]仪
contactless gauge
非接触型测量仪
content gauge
液面[位]计
水准器
contour gauge
仿形规.有利
get the weather gauge of
在?

gauge-concussion
n, 限度.
(=[美] gage[^eidV])
标准规格[度量, 判断
【建】屋椽板露出的部分., γ射线测厚仪, 范围
(铁路的)两轨间的距离;与", 标准规
检测仪表; 线材号数
wire resistance strain gauge
钢丝拉力计, 倾斜计
distance gauge
测远[距]仪
double-end plug gauge
双端塞规
draft gauge
通风计; 连续测厚计
caliber gauge
外径卡规, 孔规, 波纹管压力计
beta absorption gauge
按吸收原理工作的β射线测量计
beta radiation thickness gauge
β射线测厚仪
bevel gauge
测角器; 拉力计, 表头
gaugemeter
n, 板规.不利
have the weather gauge of
在; 销式定位装置
pin gauge
销(栓)规
Pirani gauge
皮拉尼压力[真空]计, 量规; 重量物位计
weir gauge
流量计
weld gauge
焊缝量规
welding gauge
确定焊缝尺寸用样板
Westinghouse thickness gauge X
射线厚度计(西屋厚度计)
wet film thickness gauge
湿膜厚度计[测厚仪]
wheel gauge
车轮量规, 勒克司计
magnetic gauge
磁力测微计
magnetic dial gauge
磁性刻度盘式指示器,斜角规, 活络划线盘
vernier gauge
游标尺[规]
vernier gear tooth gauge
游标齿厚尺
visible oil flow gauge
目测滑油流量计
visual gauge
观测计
wall-thickness gauge
壁厚计
water gauge
水位表, 指示表
千分表, 真空计, 螺纹样板
pitch diameter gauge
节圆直径量规
Pitot pressure gauge
皮托测压管, 总压表
标准测量
maximum gauge
(板材或线材的)最大厚度或直径
maximum loading gauge
装载限界
meat gauge
(切肉机)肉片厚度调节器
mechanical gauge
移动挡板(轧件定尺剪切用)
机械测量仪器
metallic bellows gauge
金属薄膜压力计
metric gauge
量规
metric screw pitch gauge
国际[米制]螺距规
micrometer gauge
测微规
micrometer depth gauge
深度千分尺[卡规]
micrometer screw gauge
螺旋千分尺[测微计]
minimum gauge
(板材的)最小厚度
miter gauge
斜节规
mold gauge
模子量规
molecular gauge
分子压力计, 右)轮距
wheel alignment gauge
车轮对准规
wheel flange and tread gauge
轮缘踏面量规
wheel press gauge
车轮压装机压力表
Whitworth gauge
惠氏规号
Wickman gauge
威克曼[凹口]螺纹量规
wide gauge
宽轨距
wire gauge
线规; 差压式风压计
draught gauge
通风计, 榫规
cut-off level gauge
容器填充高度指示器, (左.
gauged;go-no-go", 量缸表
bounded type strain gauge
固定型应变仪
brake-shoe gauge
闸瓦规
brine gauge
盐浮计;量规
piston pressure gauge
活塞式压力计
pitch gauge
螺距规; 较, 轮廓量规
recording pressure gauge
记录式压力表
reference gauge
校准[检验, 外径规
gas gauge
气体压力计
gas-discharge gauge
气体放电真空计
gasoline tank gauge
汽油罐[箱]液面指示器
glass gauge
玻璃管规
glass plate level gauge
玻璃板液面计
glass tubing gauge
玻管量规
go plug gauge
(通)过规
grinding gauge
外圆磨床用钩形卡规
grip gauge
紧固量件
hand gauge
钟表针的尺寸; 榫规
mortise gauge
槽用分划规; 肠衣量规
centre-height gauge
高度规, 液压计
hydrodynamic gauge
动水压力计
hydrological gauge
水位计
hydrostatic gauge
流体静压计, 内卡钳
inside cal(l)iper gauge
内径千分尺
inside lead gauge
内螺纹导程(螺距)仪
inside taper gauge
内锥度量规
insulated pipe center track gauge
中心用绝缘钢管制的轨距尺
interferometer strain gauge
应变干涉仪
internal and external (snap) gauge
内外(测)径规
internal cal(l)iper gauge
内径卡规
internal cylindrical gauge
柱形测孔规
圆柱塞规
internal dial gauge
内径千分表
internal limit gauge
内径极限规
internal screw gauge
内螺纹检查规
international gauge
国际轨距(指标准轨距)
international screw pitch gauge
国际螺距规; 熔丝切断器
fuse cutter
熔丝规, 尺]; 水平仪
wave gauge
波浪计
wear and tear gauge
(钢轨)磨损测定仪
wedge gauge
楔规
weighting level gauge
重量位面计?
float-type level gauge
, 量表
v; (铆钉的)行距
【航海】(船只)满载吃水的深度.下风; 限制量计
口径限度
limit plug gauge
界限塞规; 熔丝切断器
gamma gauge
γ测量计.: gage)

gauge
[^edV]
n, 比重计等)
容量, 灵敏压力表
limit gauge
极限量规., 卡尺寸?暌好婕.
测厚计
gaugeable
adj., 可计量的? 浮规, 水标尺
water draught gauge
水柱压力计
water level gauge
水准仪, 油位表
油压计, 螺距规
leaf gauge
隔距片
lee gauge
下风(位)
level gauge
水准仪[器], 厚薄规
caliper gauge
测径规, 平衡]应变片
dummy strain gauge
补偿应变计
electric steam gauge
电动气压机
electric-resistance strain gauge
电阻丝应变片
electrolimit gauge
(轧制中连续测量带材的)接触式测厚(度)仪[计]
electromagnetic fuel gauge
电磁式燃油平面指示器
electron potential difference gauge
电子电势差计
end gauge
端测规.
测量

gauge
[^eIdV]
n, 高度样板
charge gauge
进料表
charging gauge
充电指示器
chattock gauge
微压计[规]
check(ing) gauge
校对测规[量规]
chock gauge
塞规
clap-board gauge
护檐板规
classification gauge
分类规
clearance gauge
量隙规, 校正]规
sheet gauge
片规, 评价(人物等)
How would you gauge his conduct, 百分表
dial depth gauge
深度千分表[尺]
dial sheet gauge
厚薄指示表
diaphragm gauge
薄膜式压力计
difference gauge
极限量规
differential gauge
微分(气压)计
differential liquid level gauge
水位差流速计
differential pressure gauge
差动[微差]压力计
differential vacuum gauge
差示真空规
dip gauge
垂度规
direction gauge
角度计;量器
A petrol gauge shows the amount of petrol left in a car, 料线测定器
stop gauge
可调整量规
strain gauge
应变仪[计]
stress-strain gauge
应力-应变仪
surface gauge
平面规
画针盘
sweep gauge
曲线样板
tap and drill gauge
丝锥及钻头规
taper plug gauge
锥体塞规
telepressure gauge
遥测压力计
tensile gauge
张力计
thermal conductivity gauge
热导真空规
thermocouple gauge
热电偶气压计
thickness (dial) gauge
(带千分表的)厚度规
thin film strain gauge
薄膜式应变片
thread pitch gauge
螺距规
thread-tool gauge
螺纹车刀刃磨和安装样板
tide gauge
测潮计
tilt gauge
坡度规
tire gauge
轮胎气压表
tool setting gauge
调刀千分尺, , 液压计
hydrostatic fuel-level gauge
静液压式汽油油量计
hydrostatic-head gauge
流体静压头计
imperial standard wire gauge
英制标准线规
inclined gauge
倾斜高度计, 发条规
male gauge
测量内用量规, 端测规
engine mission gauge
发动机变速箱转数表
engine vacuum checking gauge
发动机真空测试计
English screw pitch gauge
英制螺距规
evaporation hook gauge
蒸发器
expansion gauge
膨胀计, 角度块规
attenuation gauge
衰减测量计
automatic water gauge
自动水位计
axle testing gauge
测轴规
back scatter beta gauge
反射型(β射线)测厚计
back-scatter(ing) gauge
反向散射测量计
balanced-lever-type bell gauge
杠杆平衡式钟形压力计
ball gauge
球形量规
ball plug gauge
球塞规
bar gauge
(测孔用)棒规.; 台阶形量规;标准尺寸
(电线等的)直径, 深度限制器
feeler gauge
测隙规.上风, 调整, 塞尺
clearance loading gauge
(铁路车辆的)载货限定外形尺寸., 运输车辆外形尺寸
clock gauge
千分表
cold-cathode ionization gauge
冷阴极电离真空规
comb gauge
齿形检查量规
combination depth-and-angle gauge
组合深度角度规
combined pressure gauge
复式压力计(指示及记录)
compensating gauge
补偿片
compound gauge
真空压力计, 样板
contraction gauge
收缩尺, 水位尺
standard gauge
标准规, 盐水比重计
broad gauge
宽轨(距)(通常指苏联采用的钢轨内侧距离为1524毫米的轨距)
brush gauge
电刷量具
butt gauge
铰链规
cable eccentricity gauge
钢索偏心度测量仪
calender gauge
压延用测厚计, 定]
校准, 收缩尺度
sight gauge
观测计
slide gauge
卡尺, 杆规。
(亦作.; 风质表, 综合量规
receiving gauge
外形检验样板; 普通划线盘
reluctance-type pressure gauge
磁阻压力表
remote transmitting gauge
遥测仪
resistance wire strain gauge
电阻丝应变仪
ring gauge
环规
river gauge
水位标
rod gauge
测杆规
roll thickness gauge
滚辗厚度计
rolling mill gauge
滚辗厚薄计?
你对他的品行作何评价; 较, 磁性指示表
磁性千分[百分]表
magnetic wall thickness gauge
壁厚磁测仪
main spring gauge
发条尺寸;(金属板的)厚度gauge
[^edV]
n?;不通过端", 油规
油比重计
oil circulation gauge
油循环压差计
on-off gauge
开关测量计
open gauge
开口压力计
outside lead gauge
外螺纹导程仪
page gauge
【刷】版面量规
paper-backed strain gauge
纸基应变仪
parallel gauge (block)
块规
partial pressure measure gauge
分压强测量规
petrol-content gauge
汽油量表
Philips gauge
菲立浦冷阴极电离真空计
photoelastic gauge
光弹性应变仪(岩石力学用)
piezoelectric strain gauge
压电应变计
pilot gauge
(带)引导(的)塞规.
对轨距的冲击
gaugehead
n, 塞规; (汽车等两侧车轮间的)轮距, 尺寸]; 高度游标(卡)尺, 圆柱塞规
dead weight gauge
静重仪
decimal gauge
十进制规
decrement gauge
减压表
delivery gauge
排出[高压]压力表
终轧[交货]尺寸
deposit gauge
沉积计, 估量(品格), 内卡规,度量
估量

尘羽祭奠

采纳率:28%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gauge是计量单位,和导线长度、电线横节面积有关
yuhaitao1210 | 发布于2007-02-07 21: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