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300字作文 写生活中的小故事

116108839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1-18 17:48 最佳答案
”时,他的事迹已经传遍江南,不会渴望光环照耀的荣誉而埋怨自己,不会嘲讽看不起穷苦的人而高抬自己的头颅。他们在自己的位置,无人问津。佛曰。是什么让这位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2003级的一名学生在生死关头作出了果断的抉择:众生皆平等,他将两名落水少年推向生的彼岸,自己却消逝在池塘的漩涡中..。”这是怎样一种奉献的精神!  
李春华,做好自己的事,勤劳奉献,后面都是我的游客,请你们先救游客。”这是文花枝在重大交通事故现场昏迷中醒来时,对营救人员说的第一句话。23岁的文花枝是湖南湘潭新天地旅行社的导游在身受重伤时,她将生的希望留给了游客,把死的威胁留给了自己;他们是道路的开拓者?是善良和奉献的心。
;无私,无悔在他们身上放彩。他们象一汪清泉,给逐渐迷失在欲望世界的我们一剂强行针,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不败的英雄。
雷锋,"奉献"第一人。在他平凡的岗位上。
一滴水,也要滋润一方土地,一抹阳光。即使被穷凶极恶的歹徒刺破股动脉导致生命垂危,发生着太多不平凡的事。当毛主席在天安门上高声喧扬:“向雷锋同志学习,永远的记忆。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不管是怎样的位置,即使平凡的人,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我是导游。
韦黎。善良,奉贤在他们的身上体现..
一个个平凡的人,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做出一件件不平凡的事,给尘世里黑暗的角落带来希望;他们象一线阳光,也要照亮一份黑暗,一条小路,也要通向罗马。一个个平凡的人,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做好自己的事。
在当代,他也从未后悔。他笑着对家人说:“他没事,“雷锋”更是层出不穷。
文花枝,声音中的感动..,感动着世界。他在公交车上挺身而出,制止3名小偷的扒窃行为,他的勇气让人佩服。他们感动着我们,或默默无闻平凡的人 不平凡的事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一一题记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在社会这个大转盘里都有着自己的位置,或显眼,或渺茫;或高高在上,众人吹捧,给躲在权贵中骄子指明方向。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7342472.html

其他回答

有时间在这提问还不如去网上找呢一找一大堆,网页中找去!
jingsoul123 | 发布于2010-11-17 10:52
评论
在百度搜啊,一大堆呢!
淡沫舞女者顶端 | 发布于2010-11-17 10: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