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少女字体S60V3怎么卸载?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7 最佳答案
关机-拔卡-开机-插卡,进入程序管理,删除Font router(字体驱动器),
删除字体文件(ttf格式),完成卸载。

ludy05

采纳率:3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字体要是装在内存卡里就好办多了,先开机后把内存卡插上,在程序管理里删了就行了。
蓝剑飞圣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