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自己的电脑显卡支不支持DX10和DX11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七彩虹科技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推荐于2017-09-15
七彩虹科技有限公司
七彩虹科技成立于1995年,中国著名的DIY硬件厂商, 亚太区最重要的显示卡提供商之一。专注于IT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与实用价值的硬件产品及应用方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 DX10和DX11 是显卡所支持的一个3D API屋里特性,越高说明能运行的游戏更流畅;

  2. 可使用第三方软件检测到显卡是否支持DX10和DX11 特性;

  3. 如GPU-Z可以检测到或者是可根据显卡型号查询到的。

lankejushi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7-09-07
lankejushi
采纳数:3194 获赞数:3518 LV14
擅长:硬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物理学 视频共享 电脑装机/选购
参与团队:艾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于我们这些老鸟,常年跟踪显卡架构发展的,非常熟悉每一代显卡的架构特色以及性能等等。我们可以根据显卡的型号直接说出它支持的DX特效版本。
比如,GeForce 6600仅支持DX9.0c,GeForce 9800则支持DX10,GeForce GTX1080则支持DX12,等等。
对于菜鸟来说,这个也根本不是问题,下载一个显卡检测软件,很小一个软件,GPU-z,下载安装运行一下,就知道了。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只要你知道显卡的型号,到百度百科中查询一下,会有详尽的说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royaer
2017-08-18
royaer
采纳数:67 获赞数:89 LV6
擅长:电子数码 硬件 生活常识 脑筋急转弯 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系统要支持,其次才是显卡。
查看DirectX版本看这里:开始菜单——运行--dxdiag--回车
出现的选项卡里系统界面最下面显示dx版本
显示选项卡里面 ddi后面显示的就是显卡支持的版本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赛尔号玩家是我
2017-09-15
赛尔号玩家是我
采纳数:4422 获赞数:3727 LV15
擅长: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GPU-Z软件可以查看显卡是否支持DX11。
另外,XP不支持DX11,因此,系统要WIN7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24
展开全部
查看自己的电脑是什么版本的开始菜单--运行--dxdiag--回车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24
展开全部
下载gpuz 上面有具体信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9-24
展开全部
支持DX10.0啊。。。。不过这个显卡是够低端的。。。。就算支持玩游戏也卡死。。。这显卡是入门级低端显卡,用来看看电影,玩玩小游戏,办公还可以,玩玩普通网游都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