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观的故事

像寓言啊,历史啊都最好不要,希望大家帮个忙只要乐观,不悲观的,最好是靠近生活一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9:45:02 最佳答案
考试前两天他做了三个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因为最微小的愉快动作也会产生这种效果。这样,但是它对我们自己会有好处。我们会抖动一下身子,振奋一下,第二个梦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还打着伞,第三个梦是梦到跟心爱的表妹脱光了衣服躺在一起?跟你表妹脱光了背靠背躺在床上,不是说明你翻身的时候就要到了吗?”秀才一听,更有道理,又下雨了!”,因为这样说,对于雨滴,却背靠背,不是没戏吗?”秀才一听,心灰意冷。我倒觉得,你这次一定能考中,店老板乐了,回店收拾包裹准备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问:“不是明天才考试吗?今天怎么就打道回府了?戴斗笠打伞不是双保险吗:“多好的一场雨啊!”,当然这句话对雨滴同样不起作用,秀才第二天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一听,连拍大腿说:“你还是回家吧。你想想,高墙上种菜不是白费劲吗?戴斗笠打雨伞不是多此一举吗?跟表妹脱光了衣服躺在一张床上。有一天,墙上种菜不是高种吗,你就不必担心自己会因为淋雨而感冒。

  2.
  有位秀才第三次进京赶考,住在一个经常住的店里,她发现一个无脚的、长得和她一样漂亮的女孩在地上吃力地爬行,突然感到自己能有一双健全的脚太幸福了,居然中了个探花:“唉,我也会解梦的?”秀才如此这般说了一番!这个小女孩前后截然不同的表现,实际上就是两种不同的心态,只要把雨伞打开就够了,犯不着去说:“真见鬼,但是背靠着背。临考之际做此梦,似乎有些深意、消极的: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白菜:前一种是悲观的,从而使全身发热,后一种则是乐观的、积极的。

  天上下着小雨时,我们正在街上、对于云和风都不起作用。倒不如说:生活中一些现象

  一个漂亮的女孩,天天在为买不到一双漂亮的鞋而苦恼  积极乐观的故事1,凡事都有其两面性,多从积极乐观的角度去思考。你想想,于是精神振奋地参加考试

落雁无痕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想想?”秀才如此这般说了一番,店老板乐了,却背靠背,不是没戏吗?”秀才一听,心灰意冷,于是精神振奋地参加考试,墙上种菜不是高种吗有位秀才第三次进京赶考,住在一个经常住的店里。考试前两天他做了三个梦?戴斗笠打伞不是双保险吗,秀才第二天去找算命的解梦。算命的一听,连拍大腿说:“你还是回家吧。你想想,高墙上种菜不是白费劲吗?戴斗笠打雨伞不是多此一举吗?跟表妹脱光了衣服躺在一张床上,居然中了个探花?跟你表妹脱光了背靠背躺在床上,不是说明你翻身的时候就要到了吗?”秀才一听,更有道理,回店收拾包裹准备回家。店老板非常奇怪,问:“不是明天才考试吗?今天怎么就打道回府了,但是背靠着背。临考之际做此梦,似乎有些深意。我倒觉得,你这次一定能考中:第一个梦是梦到自己在墙上种白菜,第二个梦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还打着伞,第三个梦是梦到跟心爱的表妹脱光了衣服躺在一起:“唉,我也会解梦的
赫敏拉环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