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哪个系列好?具体什么产品好?

最好有一定的抗辐射作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7 最佳答案
抗自由基的形成,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系列富含阿尔卑斯高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充足的完全无油的补充水份。有效防辐射是经常面对电脑的MM的最佳选择哦~ 

NO.3阿尔卑斯系列
很多长期面对电脑的MM皮肤都是感觉会越来越油The Face Shop防辐射的好东东
NO.1莲花系列
The Face Shop浪漫莲花系列就是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调理肌肤。有效的弥补外出紫外线的损伤,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改善皮肤黯淡、发黄、干燥等不良现象。难怪莲花系列在网上销售的那么好~~~呵呵~~~N多JMS都是天天在网上泡着的哦~~~

NO.2冰花系列
The Face Shop冰花系列的防辐射功效耶是超级赞的哦~~冰花系列以冰凉的富含矿物质的冰凉泉水为主要成分配合菊花精华,促进新陈代谢,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能高效保湿,唤醒您每一寸肌肤的生命力和活力.针对皮肤粗糙,抵抗辐射对皮肤的老化和刺激,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其他回答

大米系列的隔离。
金盏花系列收缩毛孔比较好
很有灵犀 | 发布于2007-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