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鱼鼓动的歌词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6 03:55:09 最佳答案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6774519

采纳率:36%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梦之花雪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展开
☆盛夏の幽莲 | 发布于2010-11-30
评论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还一首泡沫美人鱼
遥远的童话里
有条小小美人鱼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这叫爱情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
我的心

当幸福来临
我离开海底
沿途吹风下雨
是我不悔的决定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晴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爱像泡沫沉入海底

遥远的童话里
有条小小美人鱼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这叫爱情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
我的心

当幸福来临
我离开海底
沿途吹风下雨
是我不悔的决定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晴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爱像泡沫沉入海底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晴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也使否听见我哭泣

多幸运 遇见你
就算一秒的爱情
曾闪闪发亮
也让我永难忘记
你的笑容暖暖包围着
我的心
展开
草莓天空之吻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歌手:真珠美人鱼
鼓动-真珠美人鱼歌词列表
鼓动
(第一段)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真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第二段)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真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展开
甜心vvv亚梦 | 发布于2010-11-23
评论
歌手:真珠美人鱼
鼓动-真珠美人鱼歌词列表
鼓动
(第一段)
狂风暴雨的海谁在等待
我们是坚强的小孩
成功或失败 信心从不曾停摆
因为拥有爱
也许人生注定经历失败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鼓动的节拍 阳光会永远存在
忧郁排除在外
比太阳还要澎湃
站起来 站起来 站起来
用歌声把心打开
笑起来 笑起来 笑起来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真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第二段)
了解你喜欢要来的重要
人生必须不断奔跑
天亮或天黑 脸色会对或不对
尽管朝梦想追
比极风还要险危
往前飞 往前飞 往前飞
比狂澜暴雨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更强烈
想趁现在 就趁现在
用真心真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写属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里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
顺著大海的风
释放你执著的热情
镜子里浮现的梦
就像美妙的和声正在窜动
用真心珍爱鼓动
抖一抖闪烁的七彩星空
心跳摇摆着节奏
眼泪像水晶般光亮剔透
当爱沸腾片刻
微笑在指尖里流动
用你为我写的歌
手牵手和你带着梦想遨游
准备好张开双手
即使青春沾满著苦涩
星星们早就出动
带着快乐跟随着爱鼓动
展开
任性的流星雨 | 发布于2010-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