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类型转换 String转BigInteger 30

if(list.size()>0){ //------------增加一行并计算合计数 begin RptErrorStatForView rws= new RptErrorStatForView(); rws.setTradeDate("合计"); BigInteger tradeTotalCount = BigInteger.ZERO; BigInteger e... 展开
ninazp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22 19:10:55 最佳答案
楼主理解错了,难怪你会报错,new BigInteger(String,int)是转换字符串的表达式为指定(radix)进制的大整数,进制,也就是十进制,十六进制等,BigInteger sixthtest = new BigInteger("FF",16);
System.out.println("sixthtest"+sixthtest);
输出结果是sixthtest255
建议楼主看看这个,你就会知道了。http://hi.baidu.com/gengshenspirit/blog/item/a4cd8a5168ff36888c543004.html
我也学习了,以前没弄过。

其他回答

new BigInteger(字符串,精度)
christal_yhy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