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词语形容比赛

用什么词语形容比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2 00:19:30 最佳答案
好词:激战 交锋 拼搏 助威 夺魁 健儿 督战 顽强 配合 挑战

英姿飒爽 高手如云 以攻为守 眼疾手快 首战告捷 英勇顽强

精神抖擞 劈波斩浪 斗志旺盛 信心百倍 左右开弓 紧张激烈 捷报频传 大局已定 决一雌雄 咬紧牙关 大步流星 紧追不舍 胜负未卜摩拳擦掌

精彩绝伦 并驾齐驱 遥遥领先 奋力拼搏 敏捷灵活 竭尽全力

其他回答

激烈啊
gaxing110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刺激,精彩
270452908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你追我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激烈
这里丶没有爱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