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下午2点钟喝了一杯咖啡,会导致一晚上都睡不着吗

1.9月之前天天喝茶,从9月之后到现在就没有喝茶了。咖啡不经常喝,是昨天下午有点乏困才喝的。2.我平常没有失眠现象 。一晚上就感觉迷迷糊糊,又没有睡意,随时就能把眼睛睁开。以前喝咖啡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05:43 最佳答案
如果你经常喝茶 就不会出现失眠的现象 咖啡因的作用一般只有2到3个小时 能保持大脑的亢奋 大部分的失眠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经常喝咖啡的人瘾越来越大是因为抗体变强了 越来越习惯后产生的 正常情况下 晚上喝杯热奶确实有助于睡眠

bincccc

采纳率:47% 擅长: 舞蹈

其他回答

啡的兴奋时间:好的咖啡能使人兴奋时间持续很长,喝了之后一两个小时开始有效果,后劲很足;质量差的咖啡则后劲不足,持续时间相对较短,喝了之后半小时内就有效果,有些速溶咖啡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持续效果时间可达五六个小时
ale0808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如果你不经常喝的话,可能会睡不着,但是不至于一晚上,。如果经常喝的话应该没有大问题。
平平56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不会,如果睡不着的话,不是你的心理作用就是你本来就失眠
其实不想忘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你昨晚睡了吗?
bohwong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不会
qq710263006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