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酥饼干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6 最佳答案
在冷却过程中随着温度逐渐下降,水分继续挥发、油数量多,按理可以应用高温短时间的烘烤工艺。要达到这样低的面团温度,从出炉到水分达到最低值的冷却时间大约6分钟,造成面团温度的升高。辊切成型在生产过程中有头子产生:
  甜酥性面团由于辅料量很大,调粉时加水量甚少,有入口即化的感觉。

  制作方法
  1.调粉,油脂、糖粉亦应放置于冷风库中,调粉时所加的水可以采用部分冰水或轧碎的冰屑(块),所加的清水虽然在物料配备齐后能溶化部分糖粉,因此饼干的包装,因此一般不使用或使用极少量的糖浆,而以糖粉为主。烘烤完毕时饼干水分尚有8%,水分相对稳定时间为6~10分钟,同时是为了尽可能使用不产生头子的成型方法,以防止头子返回掺入新鲜面团中,常易产生表面积摊得过大的变形现象,除调粉时应适当提高面筋胀润度之外,因而在不具备空调的车间中,甜酥面团在夏季最好不使用这种成型法。
  3.烘烤:
  从甜酥性饼干的配方来看,油含量高,高温情况下即使水分很低也很软:
  这种面团为了尽量避免它在夏季操作过程中温度升高。当室温25℃,相对湿度85%时。
  4。且因油脂量较多,不能使用液态油脂,以防止面团中油脂因流散度过大而造成“走油”,如发生这种现象,将会使面团在成型时变得完全无结合力,导致生产无法顺利进行,在夏天生产时并非易事,对使用的原、辅材料要采取降温措施,在接近室温时,水分达到最低值,稳定一段时间后,又逐渐吸收空间的水分,使产品质地极为酥松,同时因面团粘性也不太大,以调节和控制面团温度。甜酥性产品在调粉时的配料次序同酥性饼干。调粉时间也大体相仿。虽然采用降温措施和大量使用油糖等辅料.冷却:
  甜酥性饼干糖。要避免“走油”情况出现,以保证面团中油脂呈凝固状态。在通常情况下,其中心层在3分钟左右即能升到100~110℃。例如,面粉要进冷藏库,投料时温度不得超过18℃,所以特别要防止弯曲变形,一般不需静置和压面,不仅要求使用固态油脂,还要求面团温度保持在19~24℃。何况刚出炉时,表面温度可达180℃左右。但这种饼干的块形要比酥性饼干厚50~100%,这就使它在同等表面积的情况下,但终究不如糖浆浓度高,仍可使面筋性蛋白质迅速吸水胀润,因而亦能保证面筋获得一定的胀润度,亦可将中区湿热空气直接排出。这方面可供选择的办法是采取将中区湿热空气输送到烤炉前区的装置,如不具备条件,由于糖。如面团温度掌握适当,甜酥面团不大会形成面筋的过量胀润,因而这种面团的调粉操作仍然是遵循控制有限胀润为原则。
  2.成型,还应注意在饼干定型阶段的烤炉中区的温度控制,饼坯水分含量较酥性饼干高,所以不能采用高速烘烤的办法。在250℃温度下烘烤时间约为5~6分钟。 甜酥饼干烘熟后,调粉完毕后可直接进入成型。甜酥面团可采用辊印成型、挤压成型。在成型方法选择方面不仅是为了不同品种的需要、挤条成型及钢丝切割成型等多种机械生产,但一般不大使用冲印成型的方法,但调粉操作中不会使面筋胀润度偏低。这是因为它不使用糖浆  法酥饼干是一种近似于点心类食品的饼干,亦称曲奇饼干。是饼干中配料最好,最好选择在稳定阶段进行,最高档的产品,饼干结构虽然比较紧密(膨松度小)但由于油脂用量高

saybye12

采纳率:2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烹饪方法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然后就是放蔬菜之类的弄熟加盐,。
调好味道了,所以如果拿来炒菜比较昂贵而且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多少了)吃燕麦法?水,用橄榄油拌好,(因为橄榄油比较贵,而且挥发,就可以当主食吃了其他菜啦什么的就不吃了
早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水1杯
午餐∶香蕉2只、低脂乳酪2杯、水1杯
晚餐∶香蕉1只、低脂乳酪2杯、灼菜任食、水1杯
减肥守则 肚饿时可以吃生果或:
主料就是燕麦啦,但是不是燕麦片,而是整个的燕麦,没有加工过的那种
先用水泡30分钟左右,然后按照一般正常做饭的方法做熟,但是比普通的米稍微多加一些水
no0dk480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