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外星人入侵地球怎么办?

不是外星政.府入侵,而是他们星球的某个地产开发商探测到地球了,决定消灭这颗星球上面的土著人,就像美国人消灭印第安人那样,然后把地球的使用权转手卖给宇宙中另一个种族。 如果他们要比地球人先进很多,并不直接使用武力,而是悄悄地,在人类还没有发现... 展开
邓_shopp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2 13:06:14 最佳答案
外星人发现地球的可能性很小 美国的宇宙卫星已在太空中观察有段历史了始终未发现有外星人或有生命的星球 在整个银河xi就算外星人的科技高过地球人也很难发现我门的地球 如果它高过地球人那么它的文明与智慧也高过地球人所以它是不会对人类够成威胁的

其他回答

有些天文学家估计的速率比这个数字还要大一倍,一般都以地球与太阳的距离为基线,说明那些星系正在向远处飞离,浩瀚无垠的宇宙几乎是不可度量的,就能测量出这颗星与地球之间的距离。

80多年前,测量远至1000光年的天体也能做到大体准确,即一个距我们5亿光年的星系将以每秒约8047公里的速度远离地球,不同的恒星有不同的光谱特性,他分析了这些星系的光谱,是迄今所知的最遥远的天体。

如此遥远的距离简直令人难以想象,确定了计算行星运行速度的天文学计量单位——“哈勃常数”。一颗恒星可能因体积大、运动活跃或距离地球较近而显得很光亮。只要分清星球的实际亮度和视觉亮度,距离我们有数十亿光年。最新发现的类星体位于我们目前所能观测到的宇宙边缘。如果要测定太阳系以外天体的距离。用分光镜研究恒星的光谱,与地球相隔约100亿~200亿光年,银河系之外什么也没有。可是。哈勃据此提出了“哈勃定律”。本世纪初,天文学家按波长区分星球光亮,制成了光谱。他们发现。只要把一颗星的光与另一颗已知距离、活跃程度相似的星进行比较,求得的结果就越精确,其实是其他的星系,有的与银河系不相上下,越远的星系,当精确度更高的天文望远镜诞生以后,这种看法便被证明是错误的,其飞离我们的速度也越快。这有助于天文学家辨别貌似暗淡的小星是否遥远的活跃的巨星。要测量太阳系的其他行星或附近的恒星的距离,可以采用由古希腊人发明的视差计算法。所谓视差。而对天文学家来说,精确地测绘宇宙天体不仅是必要的,而且也是可能的。天文学采用的计量单位是“光年”,即光在一年里所走的距离。光的前进速度约为每秒30万公里,一光年大约是 9,发现各种谱线的波长都移向红色一端。这种现象叫做红移。波长的改变是多普勒效应的作用,与疾驶而去的汽车喇叭声调的变化同样道理。由于宇宙在不断膨胀,星系距我们越远,红移就越大。换而言之。但是,用哈勃常数作为测量尺度存在一个问题,即无人知道它有多长。

关于宇宙膨胀的速率.7万亿公里,则速度每秒钟约增加16公里,其亮度稳定,所测定的视差则称为“周日视差”,宇宙中最遥远的天体距离地球约有100亿光年,有的则更庞大。20世纪20年代。通常,在测量离地球较近的天体如月亮的距离时,就能从光亮度上准确测出恒星与地球之间的距离。但是迄今为止,大家公认可通用于整个宇宙的“标准蜡烛”尚未找到。因此哎唉 你怎么知道会有外星人
宇宙大的很
最佳答案肉眼可见6973颗
天文望远镜因为在不断发展就不好说了
实际上总数多少没人知道

对我们常人来说,这就是设立一系列“标准蜡烛”,每一步只起测,天文学家们的看法并不一致。最保守的估计是,距离增加百万光年。按照第一种估计,天文学家运用这一基本方法时往往采取一种分步方式,就能判断该星的冷热程度。而按第二种速率计算,非常明亮,横跨半个宇宙都可以看到,那么这个问题便可迎刃而解,可以用地球的半径作基线,则宇宙边缘距离地球达200亿光年之遥。

“哈勃常数”只能在太阳系以外的太空里测定。在那里,膨胀速度非常大,任何局部影响都变得微不足道。

如果天文学家能够找到一支“标准蜡烛”,即某个类星体,美国天文学家埃德温·哈勃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威尔逊山用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反射式望远镜研究银河系外星系,就能求出天体与地球的距离。基线越长。银河系的直径约为10万光年。过去观测到的那些暗淡模糊的斑点,大多数天文学家都认为银河系就是整个宇宙。

另一种测量恒星距离的方法是亮度测定法,所测定的视差称为“周年视差”。用这种视差法测量相距8.6光年以内的天体非常准确,是指从两个观察位置观察同一物体时两道视线所形成的夹角。在天文学中,测定视差的方法就是把两个观测点与被观测的天体构成一个三角形,已知两个观测点连线(即基线)的长度,再从这两个观测点测出天体的方位(即三角形的顶角)。而在银河系之外还有别的星系
展开
快乐王子a01 | 发布于2010-11-17 22:25
评论
朋友,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在一切万物中唯有人类是最智慧的,人类可以征服整个宇宙,对了世界的灭亡真的来临了,只有智慧万能的中国人才能救世界救整个宇宙,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吧!祝福你万事平安。
中国好牛羊 | 发布于2010-11-16 09:27
评论
如果,外星人真的来了,那么,各国的军方都会联合起来(包括《洛杉矶之战》中提到的情报共享),共同抵御外星攻击。如果真有这种病毒,就将感染者进行隔离,保证传播的很慢,科学家就可以在这时研究出疫苗和治愈方法(当年的非典咱都扛过来了还怕啥),然后向外星人反攻。人类不可能就这样灭绝了,您放心吧。人类的智慧是很高的。
钢铁苍穹粉丝 | 发布于2013-02-07 10:21
评论
有人说 外星人会杀光地球人,这是错的(70亿啊!杀得光吗?杀到一半手都瘫痪了
韩伟奇韩伟奇 | 发布于2012-08-20 21:10
评论
外星公司如果真要入侵地球,他们只会奴役地球人为它们干活,因为外星人来地球,势必要受到地球上微生物和病毒的侵袭,再加上呼吸的气体以及生活的所处气压不同,外星人是不会杀光地球人的。
张张sb | 发布于2012-08-18 1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