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c700采用什么类型的内存卡?

是micro sd卡还是mini sd卡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6 最佳答案
你是说扩展卡吗?
支持的是TF卡,也就是micro sd。

yosz

采纳率:7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子数码 MP4/MP3

其他回答

C700采用的是Micro SD卡,不支持mini SD卡您好。知悉哟!

感谢您对台电的支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平板掂脑 | 发布于2014-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