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匕首追魂是什么转的

彩虹岛匕首追魂是什么转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6 最佳答案
不过价格比较高,可以洗职业,记得80级转职的时候不要选火枪手,选了火枪到140二转的时候就不能转追魂了,除非用高级转职书,商城有卖游侠→神射手→追魂猎人,如果想转追魂

starwarpten323

采纳率:48% 擅长: 游戏 动漫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游侠 神射手 追魂

三个都是可以用弩 匕首 弓的职业。

游侠中途可以转火枪手,
终究只是空 | 发布于2010-11-18
评论
游侠转神射手
神射手转追魂
追魂可有用匕首 弩 弓
yuyutt1234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简洁明了。游侠
丿冯灬同学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神射手
消灾专家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