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不能用了 怎么办 60

不知道是鼠标坏了,但是鼠标的情况还是跟以前一样 没看出哪里坏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15 22:02 最佳答案
最好换个鼠标试试

天狼头狼

采纳率:33% 擅长: 单机游戏 AVA 游戏

其他回答

打开你的 控制面板 点击 打印机和其他硬件 再点击 鼠标 看看是不是把里面的有些东西更改了 要不就是驱动程序的问题 鼠标 硬件 属性 自己看看 呵呵
丁頔 | 发布于2010-11-15 22:15
评论
不值得为一个小小的鼠标伤这么大的神呐~除非你的鼠标相当的贵哈~任何东西都会坏的嘛`很简单,换一个,立马解决~呵呵。
夕月绣 | 发布于2010-11-15 22:35
评论
可以用键盘代替鼠标的~~~~

是控制面板→辅助功能选项→鼠标键

开机后展开“开始" 用键盘上的方向键将高亮移动到控制面板→辅助功能选项上 回车 打开选项卡
多用”Tab“ 很容易就能搞定的 以后就能用数字键盘控制光标了

建议选中 使用Ctrl加速 的选项 然后启用鼠标键时Numlock为关闭,这样才不影响小键盘的正常应用。
具体操作:
小键盘
5 (左或右) 单击
4 6 8 2 左 右 上 下
+ 双击
/ 表示单击5时代表左键单击 单击+时左键双击
- 表示单击5时代表右键单击 单击+时右键双击
* 表示同时两键单击
(这个可以在右下角看见,阴影表示选中)
按住Ctrl再移动 可以加速
相反Shift减速

~~~~~~~~~~~~~~~~~~~~~~~~~~~~~~~~~~~~~~~~~~~~~~
楼下说的也对 虽然键盘能代替 但终究不如鼠标方便 单买个鼠标吧 很便宜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6 03:57
评论
一,直接法:把鼠标拔了再安装,好了一定要重启啊!二,替换法,再弄个鼠标试试
314169468 | 发布于2010-11-15 22:15
评论
到专业的电脑修理中心去修,不过为了一个小小的鼠标不值得。查查鼠标线是否插好,如果不行,问别人借一个先插上,再进开始-菜单-经典视图-鼠标-设置。
2007niuyukun | 发布于2010-11-15 22: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