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的《外婆》、《爱在西元前》、《三年二班》歌词,要准确!

准确再准确!
发布于2010-11-15 21:03 最佳答案
外婆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换上复古西装
载着外婆开着拉风的古董车兜兜兜风
车里放着她的最爱
找回属于是她的时年代
往大稻埕码头开去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静静回忆
外婆她脸上的涟漪
美丽但藏不住压抑
失去了爱情只盼望亲情
弥补回应
大人们以为出门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赚钱少了关怀有什么意义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外婆她的无奈
无法变成期待
只有爱才能够明白
走在淡水河畔
听着她的最爱
把温暖放回口袋
记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带我和外婆参加
她最最重视的颁奖典礼
结果却拿不到半个奖
不知该笑不笑
我对着镜头傻笑
只觉得自己可笑
我难过
却不是因为没得奖而难过
我失落
是因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们根本不能体会
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随他们高兴就可以彻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作品
决定在于心情
想坚持风格他们却觉得还欧颗
没惊喜没有改变
我已经听了三年
我告诉外婆
我没输
不需要改变
表哥说不要觉得可惜
这只是一场游戏
只要外婆觉得好听
那才是一种鼓励
外婆露出了笑容说她以我为荣
浅浅的笑容
就让我感到比得奖还要光荣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外婆她的无奈无法期待
有爱才能够明白
走在河畔听着最爱
把温暖放回口袋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外婆她的无奈
无法变成期待
只有爱才能够明白
走在淡水河畔
听着她的最爱
把温暖放回口袋

爱在西元前

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莫拉比法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经三千七百多年
你在橱窗前
凝视碑文的字眼
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
祭司 神殿 征战 弓箭 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
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
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祭司 神殿 征战 弓箭 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于我的那画面
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
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我感到很疲倦离家乡还是很远
害怕再也不能回到你身边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爱在西元前
爱在西元前

三年二班

训导处报告 训导处报告
三年二班周杰伦 马上到训导处来
眼睛你要擦亮记住我的模样表情不用太紧张我是三年二班
我专心打球的侧脸还蛮好看黑板是吸收知识的地方
只是教室的阳光那颜色我不太喜欢

没有操场的自然为何比较漂亮的都是在隔壁班
还有考卷的答案我刚好都不会算
没关系再继续努力没关系
为什么上课时举手很难为什么拿线上宝物简单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太胖为什么都别人手机在响
正手发长球的打法只是初级乒乓
反手短打再狠狠杀球是高级乒乓
回转技巧乒乓前场速攻乒乓对墙壁在练习乒乓乒乓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不用问一定有人向你挑战)
到底还要过多少关(不用怕告诉他们谁是男子汉)
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不想问我只想要流一点汗)
我当我自己的裁判(不想说选择对手跟要打的仗)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不用问一定有人向你挑战)
到底还要过多少关(不用怕告诉他们谁是男子汉)
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不想问我只想要流一点汗)
我当我自己的裁判(不想说选择对手跟要打的仗)
(巨炮)全体师生注意,今天我要表扬一位同学
他为校争光 我们要向他看齐
music~
我不想就这样一直走每天都遇上充满敌意那种眼光
等机会就是要打倒对方这种结果我不要这虚荣的骄傲
这目的很好笑我其实都知道你只是想炫燿
我永远做不到你永远赢不了
我永远做不到你永远赢不了永远都赢不了
走下乡寻找哪有花香(为什么 这么简单你做不到)
坐车厢朝着南下方向(为什么 这种速度你追不到)
鸟飞翔穿过这条小巷(为什么 这么简单你做不到)
仔细想这种生活安详(为什么 这种速度你追不到)
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
music~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不用问一定有人向你挑战)
到底还要过多少关(不用怕告诉他们谁是男子汉)
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奖(不想问我只想要流一点汗)
我当我自己的裁判(不想说选择对手跟要打的仗)
我不想就这样一直走每天都遇上充满敌意那种眼光
等机会就是要打倒对方这种结果我不要虚荣的骄傲
我不想就这样一直走每天都遇上充满敌意那种眼光
等机会就是要打倒对方这种结果我不要虚荣的骄傲
走下乡寻找哪有花香
坐车厢朝着南下方向
鸟飞翔穿过这条小巷
仔细想这种生活安详

seapoo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外婆》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换上复古西装 载着外婆开着拉风的古董车兜兜兜风 车里放着她的最爱 找回属于是她的时代 往大稻埋码头开去 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静静回忆 外婆她脸上的涟漪 美丽但藏不住压抑 失去了爱情只盼望亲情 弥补回应 大人们以为出门之前 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赚钱少了关怀有什么意义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外婆她的无奈 无法变成期待 只有爱才能够明白 走在淡水河衅 听着她的最爱 把温暖放回口袋 记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带我和外婆参加 她最最重视的颁奖典礼 结果却拿不到半个奖 不知该笑不笑 我对着镜头傻笑 只觉得自己可笑 我难过 却不是因为没有得奖而难过 我失落 是因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们根本不能体会 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随他们高兴就可以彻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作品 决定在于心情 想坚持风格他们就觉得还欧颗 没惊喜没有改变 我已经听了三年 我告诉外婆我没输不需要改变 表哥说不要觉得可惜 这只是一场游戏 只要外婆觉得好听 那才是一种鼓励 外婆露出了笑容说她以我为荣 浅浅的笑容 就让我感到比得奖... 展开
睡着的蛋 | 发布于2010-11-15 21:03
评论
歌曲:爱在西元前 歌手:周杰伦 专辑:范特西 LRC歌词 HOT • 搜索 "爱在西元前"mp3 • 下载"爱在西元前"铃声 打印预览 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摩拉比法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经三千七百多年 你在橱窗前 凝视碑文的字眼 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我深爱的脸 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 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 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 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 经过苏美女神身边 我以女神之名许愿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 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我... 展开
瓦解づ灰色记忆 | 发布于2010-11-15 21:05
评论
外婆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换上复古西装 载着外婆开着拉风的古董车兜兜兜风 车里放着她的最爱 找回属于是她的时年代 往大稻埋码头开去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静静回忆 外婆她脸上的涟漪 美丽但藏不住压抑 失去了爱情只盼望亲情 弥补回应 大人们以为出门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赚钱少了关怀有什么意义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外婆她的无奈 无法变成期待 只有爱才能够明白 走在淡水河衅 听着她的最爱 把温暖放回口袋 记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带我和外婆参加 她最最重视的颁奖典礼 结果却拿不到半个奖 不知该笑不笑 我对着镜头傻笑 只觉得自己可笑 我难过 却不是因为没有得奖而难过 我失落 是因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们根本不能体会 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随他们高兴就可以彻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作品 决定在于心情 想坚持风格他们他们就觉得很欢乐 没惊喜没有改变 我已经听了三年 我告诉外婆 我没输 不需要改变 表哥说不要觉得可惜 这只是一场游戏 只要外婆觉得好听 那才是一种鼓励 外婆露... 展开
Artemis紫歆 | 发布于2010-11-15 2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