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国际版请问为什么创建了小号改了瘦身代码,可是保存当前设置时候点了确定后 整个的体形就变胖了,

发布于2010-11-16 12:23 最佳答案
么说呢、胶囊肯定不能吃,每个月10斤8斤倒是没问题,副作用也非常严重,里面都是西布曲明一类的会影响你神经的药物。 选中药成分的减肥药也得小心,好多吃西布曲明类减肥药吃成心脑血管病,是一种循序渐进的减肥药品,就是阻止你的胃告诉大脑说饿了想吃东西了…… 想也知道这种作用于神经的药对身体伤害多大,百度一下就能知道、神经痛的,就普通的和袋泡茶一样喝,不过重要的是安全,好多号称纯中药成分的其实里面都偷偷加西布曲明,吃起来口干心跳加速异常兴奋…… 我喝过比较可靠的减肥茶是碧生源,你说呢。 速度不算特别快,至少不像某些广告号称的一样一个月三十斤什么的,西药

如花似玉的妙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怎么你还在的啊,大家都魔界2去了
丝竹调 | 发布于2010-11-20 18: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