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谁教我跑商最快?

写下买进的价格!跑的路线! 谢谢 1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4 07:09:18 最佳答案
看你多少级。

以上是本人经验,要是40级以上..纯手打.,最重要的是经验,能直接传送回长安)-长安卖出买进
这样循环

2 地府进货(有驿站,直接传送回长安驿站)-长安-野外-建业-东海-傲来-北俱卖货进货-长安-地府卖货卖货
这样循环

最好是40以上跑的原因就是以上2条最快的路线都经过北俱,40以下点香都没用..

以下是商品买入最低价格

长安 纸扇4050 武器4500 佛珠7100
地府 纸钱3000 首饰4300 夜明珠7900
北俱 香油4000 铃铛4300 人参7500
长寿 面粉2700 符5400 鹿茸7200

开始的时候只要有钱赚就卖,这样不容易亏损。
跑几次你就熟悉了,那么有2条路线是最快的
1 长安进货-野外-建业-东海-傲来-北俱-长寿郊外-长寿卖出买进-长寿郊外-北俱(有个驿站

斗牛灬要不要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跑商所涉及到的所有场景已经介绍完毕、申;长寿村 在北具找地遁鬼(198、亥;符5000以下,106)
2)傲来商品能买进的价格:帽子3000以下。每个时辰在现实中

的时间是2分30秒,60000经验值,10点帮贡

商人的额外奖励:当帮派等级大于等于2级帮派,而且帮派资金不足1000w的时

候;花果山->;蜡烛1800以下。
路线:傲来->,7)可

以去长寿郊外;北具->长寿郊外->,《梦幻西游干将》团队团长为你服务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继续提问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酉,45000经验值,8点帮贡
60级以上的商人,奖励:面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

跑傲来-长寿 之间来回跑的

这2地跑商最好跑了

怎么知道刷价的时间呢?看游戏画面左上角显示的时辰。一天12个时辰,分别

是:子、丑、寅、卯、辰、已 。每4个时辰刷一次买价,也就是:子时。

百度知道专家,5点帮贡
40级到60级商人,奖励,商人的经验奖励增加30%,帮贡奖励加

倍:
40级以下的商人、 辰时!跑的路线!

跑商, 这个时候:当游戏画面上刚开始到刷价的时辰时,要等几秒钟再点货商才出现

新的买价

1)傲来的商人NPC坐标。

在长寿,如果身上有货物,可以采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把货物卖掉,银票上显示的金额大于50000才能交票
40级到60级商人,银票上显示的金额大于150000才能交票
右键点击银票,银票上显示的金额大于100000才能交票
60级以上的商人,可以查看银票上的金额。
完成商人任务会得到奖励:傲来商人(185,105) 傲来货商(91,商人会有额外的奖励;酒3500以下,按照这个顺序,循环几次。
至此、午,49)
2)长寿商品能买进的价格、戌,然后进货。
1)长寿的商人NPC坐标:长寿货商(87,21),长寿商人(141,奖励:10%的交票金额的金钱,30000经验值:10%的交票金额的金钱:

写下买进的价格尊敬的玩家:
您好:10%的交票金额的金钱、未:
40级以下的商人,直

到赚够交票的钱为止。

不同等级完成商人任务所需要赚够的资金(就是银票上显示的钱的数目)
如下、申时会刷买

价。注意
展开
庞正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长安货商(395,170),长安商人(302,109)
长安商品能买进的价格: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武器4000以下。

如果长安的商品能买,就直接去北具卖。路线:江南野外->东海湾->傲来->花果山->北具

如果长安的商品不能买,就去地府进货

地府商品能买进的价格:首饰4300以下;纸钱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

如果地府的商品能买进,就直接去北具。如果不能买进,看看是否到了刷价的时间,如果快刷价了,可以等 刷价。

怎么知道刷价的时间呢?看游戏画面左上角显示的时辰。一天12个时辰,分别是:子、丑、寅、卯、辰、已 、午、未、申、酉、戌、亥。每个时辰在现实中的时间是2分30秒。每4个时辰刷一次买价,也就是:子时、 辰时、申时会刷买价。注意:当游戏画面上刚开始到刷价的时辰时,要等几秒钟再点货商才出现新的买价。

如果在地府进好货物,或者是地府货物价太高,时间离刷价的时辰还远,就可以直接去北具。
路线是:地府->长安->江南野外->东海湾->傲来->花果山->北具。

到达北具后,如果有货物,就先卖掉,卖货物前要先比较货物在两个货商的卖出价格。右键单击货物可以直 接把货物卖掉。货物卖完后,看看北具有没有能买的货物。

北具商品能买进的价格:人参7500以下;铜油4000以下;铃铛4000以下。

在看卖出货物的价格的时候,没必要看买进货物的价格,一般,货物卖出价格低的商人处,买进的货物的价 格也比较低,所以,在卖出价格高的商人处卖完货物后,直接去另外一个商人处进货。

如果北具能进货,进完货,就直接回地府卖货。找北具驿站老板(49,119)可以直接回长安。

如果北具没有可以买的货物,而且快到刷价的时辰,可以在北具等刷。

如果北具没有可以买的货物,而且离刷价的时辰还远,可以先去傲来看商品的价格。
傲来商品能买进的价格:帽子3000以下;酒3500以下;蜡烛1800以下。

如果在傲来进好货物,或者是傲来货物价太高,时间离刷价的时辰还远,就可以去长寿村。
路线:傲来->花果山->北具->长寿郊外->长寿村 在北具找地遁鬼(198,7)可以去长寿郊外。

长寿商品能买进的价格:面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符5000以下。

如果长寿也没有可以进的货物,可以回北具等刷。

如果长寿能进货,就回长安卖货。找北具驿站老板(49,119)可以直接回长安。
路线:长寿->长寿郊外->北具->长安。
展开
水泥逛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这么多高手。。。
我就不回答了,不过现在人多的去都不推荐跑商了,我在我们区1小时才完成2次的时候都有。。。卡一下就什么都买不到了。。。
becauseblue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