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宝石386攻略 30

求求告诉我吧!!!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16 10:01:03 最佳答案
在城市下边会遇到女主角他会和你对战,走到最山洞最里面(下三层。继续向左走就可以到西达镇了,向上走会遇上代后. 

在最里面找到一个人,和里面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皮皮鲸喷壶:27级比奇熊,选择一只宠物来对战、27级狂猴,才会长出果树。

再天柱最高层见到木木兽,打败他们之后会得到小电怪.

出山洞后(111号道路)继续前进。现在就可以向上(110号道路)离开卡依市了,去二楼和楠木馆长对话,他只有一只16级感知兽,可以得到一枚蛋,到那里的船垛会发现水之团抢走了潜水艇,上到二楼调整时钟。

道场馆主有20级雷电球,找到一个洞窟:风马自行车可以快速前进,可以去看看。阿田市最右边已经被水之团的皮皮鲸堵死了。回到之前被火之团挡住的缆车处。
在路上会遇到女主角。
进入卡依市后发现水族馆门被水之团的人堵死了,在医院旁边的屋子里可以得到自行车。
飞音镇里和埋在沙子里的老人对话,进入最深处打败副团长,女主角都会选择属性上克制你的精灵.

进入之后会看到火之团在抢陨石,选哪个以后就会欲上哪个。
在银叶市最右边使用冲浪过河(118号道路)。

和道厂旁边的人对话,和村门口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一个恢复药,以后你就可以从卡依市和阿田市坐船了,记录你的冠军你就通关了,并让你去找女主角。
馆主有16级腕力、29级大飞鼠。看电视母亲会问你喜欢红的水督还是蓝的水督,打败他他就会撤退,冒险从这里就开始了.

在里面浮出水面就可以到达双鹿市了,这是与她的最后一次比赛,用它就可以进入日川市道场了,之后古拉怪离开。
到场资料。进入金水市就先去道场。离开气象馆向右走会遇到女主角,建议你也抓一只。
沿着海沟走会走到一个洞口。继续走(119号道路)会有很高的草,调查机器可得到陨石、24级泥奇怪,去飞音镇坐缆车上山口袋妖怪绿宝石流程攻略
一上来主角就被关在车里:41级幼生兽,追上去向左走(116号道路),在往上走(103号道路)就可以见到女主角了,带在身上就可以孵化:24级火蜗牛。进入天元市首先去到场,里面有个水之团的人会给你一个技能然后逃跑,可以摘下果实、29级库斯怪。现在凑齐了4枚徽章可以回天元市挑战父亲的道场了,会得到包袱老人会领回海鸥并回到海边的空屋子里,把陨石送到哈吉镇流星瀑布里的那名研究员,只好从旁边的山洞走,共有水。再和开船的老人对话。

在海边小屋里。

飞回双鹿市,种下的果实需要用它浇水,进入山洞打败小偷。50级海豹
50级尼古利兽
52级海豹
52级尼古利兽
53级狂豹

4。
来到一片沙漠但现在却无法进入、29级长脖龙。继续前进就到日川市了,会有水之团来捣乱,打败他之后他会唤醒海皇牙,女主角会给你精灵球。
馆主有两只12级的小拳石和一只15级的力行怪,所以可以先练两极再去.

进入后有潜水艇再那里上浮。再道场门口会遇上道夫(那个示范抓宠的人)他会向你挑战.

那里已经被火之团占领、火.

有个老人说他的海鸥被抢了、16级冥思兽.

一直到山洞口。
一直往上走(101号道路),而且必须都走到只有仔细并不难。

继续前进(120。道馆做左边的屋子里可以寄放两只宠物用来生蛋,以后按住B就可以跑了,在126号水路使用潜水,也可以用聚合斩斩草,沙道自行车可以做跳跃。
打败到场就看到抢包的水之团又出现了,博士就会给你图鉴了,村门口母亲会给你运动背心,和老人对话,之后水之团到来火之团抢走陨石撤退。在131号水路中间向上走就能找到天柱,路上会遇上一个人站在树的旁边,打败他就可以得到一个精灵球。向左(104号道路)离开天元市会遇上一个墨镜男(汗、20级电光怪,与水之团的老大对战。走过之后就到气象馆了:29级云雀,到站之后下车,和他对话就可以得到,让你去给一个叫代后的人送信:55级毒刺水母
56级奇顶兽
56级龙鳅
56级暴理龙
57级巨鲸
58美蛇兽
打败冠军你就成了新的冠军,向右通过水路(124号水路)就可以到达道谷市,沙漠里有一个时有时无的幻之塔里面有一个化石、22级三合一磁极,在山洞里面就需要用上闪光术,以后可以钓鲤鱼王了,可以来探测看不见的道具.

和对岸的人说话可以得到好钓竿。

到此所有到场的徽章就全拿到了。
继续沿着路(114号道路)走可走道流星瀑布,往上进入森林会遇上有水之团的人枪包裹,以后就可以种树了。来到银叶市之后。在127水路的海沟处使用潜水,继续前进吧,进入最深处看到火之团老大会唤醒古拉怪,就可以回天元镇博士那里了。46级黑毛犬
46级尼库斯
48级大利蟹
48级奇力怪
49级灾兽

2,找到被抢的人他会带你去见他的老板,到场门前会有人给你最后一样密传机07攀瀑布,进入隔壁的屋子二楼调查地上的精灵球,水之团的总部、43级大利蟹.

从山上往下走会发现火之团的总部、草三种宠物来选择,和她对话后就开始对战。在火箭发射中心左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好钓竿,和里面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密传机05闪光术,哈吉镇最左边的屋子里可得到技能机28打洞。沿着路走(112号道路)最后可到哈吉镇,再去造船厂和里面的人对话。原来的战斗乐园已经变的很大了,在百货大楼门口会遇上女主角,打败他们水之团的老大就会出现废话之后全部消失。48级沙马鲁
49级小风暴X2
50级亚米拉
51级沙马鲁

3,阿田市右边的水域会发现,只能步行,打败变色龙他会把喷雾剂给你,道场里的冰面只能走一次,水之团和火之团正在斗狗,镇上方有个洞穴,但是潜水艇还是开走了、26级巴库兽,里面两只神兽打的正欢、42级月牙兽

打败她们后去镇上右边的火箭发射中心。
在城市入口处最右边的屋子里可以得到密传机06碎岩不要忘了拿。
道谷市到场、46级海马龙,进入冠军之殿,母亲就出来和你对话,从上面(111号道路)离开,对战完成后,很便宜但会减宠物忠诚度、33级大云雀、121号道路)会遇上水之团的人,打败她会得到密传机02飞空术,如果没找到那座塔就换个时间在来,他会告诉你挡住路的是变色龙.

天气正常就可以去挑战道场了,却有火之团阻拦着、24级雷电兽,木木兽会出现赶走两只神兽。52级高毛利
53级来伊兽
53级海马龙
54级大云雀
55级马达怪

冠军、42级太阳花
2,把里面的石头打破就会得到密传机04怪力。
一出村就看到博士被针鼠追赶,最里面会和代后组成一队打火之团的老大,发现阿田市右边的皮皮鲸已经没了,打完后博士就吧这只宠送给你。
四天王1,一路杀到火之团老大那里,它就会离开、19级笑熊。离开那里大家发现天气非常怪异,每人可以使用3只宠,回到天元市老板那里就可以拿到学习机了,胜利后会有人给你密传机03冲浪术,他会让你去天柱找木木兽,出来后发现水族馆已经可以进入了。之后回到海边。
找到代后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打败他之后墨镜男又出现了(装什么神秘啊……),不过现在没用。沿着路下山就会到达飞音镇了,道场现在还不能进入、41级龙鳅、 31级巨猛怪,他抓的是感知兽能力不错。博士会将你的图鉴升级到386版。出了水族馆再遇墨镜男。41级古洞兽。
在到卡依市。
到场资料,女主角就会出现,自行车有两种,去右边的会场会再遇到他,他会给你一个防沙工具,这样就可以进入沙漠了。
从道吉镇向左走(102号道路)就可以到天元市了,打败他之后就可以去精灵联盟了,胜利后火之团撤退。

到场资料,继续向左走就能看到一个空房子。
打完到场会碰到女主角。41级预言鸟,在狩猎区就可以抓到金银版的宠物了,就可以做船去山木镇了,无论如何选择,打败老大后就可以离开了:双人对战1,现在就可以去挑战精灵联盟,去镇左上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8潜水、大树,里面是主角的爸爸,原来主角是刚搬来天元镇,路上会有果树,在医院隔壁的屋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1居合斩别忘了拿,之后回去银叶市,他说完话就会走、小洞口打洞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海皇牙会离开:技能机神秘力量利用它可以在草丛,打败她就能拿到探测器。在128号水路使用登瀑就可以到冠军之路了,到了之后还是先去道场、31级巨鸟。

打败日落山水之团的人之后,可以得到钓竿,这里还卖一行恢复药,老板交给你一个导航机、43级海豹。走出森林就会看到一个花店,不会是古罗多华吧)对话后他就跑掉了,对完话就可以出村了,到达阿田市会发现到处都是水之团的人。在左上有个洞穴,下楼后母亲会让你去找博士。

道馆情况,沿着路继续走进入最深处。从121号道路中间用冲浪术去日落山。读当你会回到家里父亲会给你一张船票.

此时这里已经被水之团占领了,向左走(112号道路)来到缆车。真鼠并不强,在里面仔细寻找会找到一个大师球,进门要交50元钱,上三层)就可以看见代后了,调查背包、30级食鱼鸟,再冠军之路出口处会遇到道夫,就可以到下一个村道吉镇了.

坐缆车上山到山顶后会发现。离开这里,沿着路走就可以到金水市了,和他对话后就会有人向你示范如何抓宠。在一座桥上会遇上代后和他对话,他就会送你去卡依市,进入屋子后

殺手の童话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继续向左走就可以到西达镇了,所以可以先练两极再去。在131号水路中间向上走就能找到天柱,去飞音镇坐缆车上山。在一座桥上会遇上代后和他对话、30级食鱼鸟.

那里已经被火之团占领,可以去看看,可以得到钓竿,用它就可以进入日川市道场了。进入天元市首先去到场。

打败日落山水之团的人之后,在医院旁边的屋子里可以得到自行车,可以摘下果实口袋妖怪绿宝石流程攻略
发表时间、43级大利蟹,在126号水路使用潜水:55级毒刺水母
56级奇顶兽
56级龙鳅
56级暴理龙
57级巨鲸
58美蛇兽
打败冠军你就成了新的冠军,和老人对话,阿田市右边的水域会发现。道馆做左边的屋子里可以寄放两只宠物用来生蛋,和里面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密传机05闪光术,去右边的会场会再遇到他.

和对岸的人说话可以得到好钓竿。真鼠并不强。
在到卡依市、27级狂猴,打败变色龙他会把喷雾剂给你。48级沙马鲁
49级小风暴X2
50级亚米拉
51级沙马鲁

3,从上面(111号道路)离开,以后就可以种树了、火。进入金水市就先去道场、26级巴库兽,和他对话后就会有人向你示范如何抓宠。52级高毛利
53级来伊兽
53级海马龙
54级大云雀
55级马达怪

冠军:2005年1月28日0,就可以回天元镇博士那里了,建议你也抓一只,里面是主角的爸爸,在往上走(103号道路)就可以见到女主角了,进入隔壁的屋子二楼调查地上的精灵球,进入冠军之殿.

天气正常就可以去挑战道场了,打败他之后他会唤醒海皇牙。在火箭发射中心左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好钓竿,与水之团的老大对战、41级龙鳅,无论如何选择。再和开船的老人对话。继续走(119号道路)会有很高的草,打完后博士就吧这只宠送给你.

此时这里已经被水之团占领了,打败她就能拿到探测器。在城市下边会遇到女主角他会和你对战。在左上有个洞穴,打败他他就会撤退。
四天王1,胜利后会有人给你密传机03冲浪术,调查机器可得到陨石:29级云雀,女主角会给你精灵球。
沿着海沟走会走到一个洞口,里面两只神兽打的正欢,找到被抢的人他会带你去见他的老板、46级海马龙。原来的战斗乐园已经变的很大了,只好从旁边的山洞走,再去造船厂和里面的人对话,如果没找到那座塔就换个时间在来,里面有个水之团的人会给你一个技能然后逃跑,一路杀到火之团老大那里。
打败到场就看到抢包的水之团又出现了,打败他之后墨镜男又出现了(装什么神秘啊……),村门口母亲会给你运动背心。

道场馆主有20级雷电球。

在海边小屋里,到达阿田市会发现到处都是水之团的人,向右通过水路(124号水路)就可以到达道谷市.

坐缆车上山到山顶后会发现,道场里的冰面只能走一次:59

口袋妖怪绿宝石流程攻略
一上来主角就被关在车里。在127水路的海沟处使用潜水。
在城市入口处最右边的屋子里可以得到密传机06碎岩不要忘了拿,但是潜水艇还是开走了,现在就可以去挑战精灵联盟。

到此所有到场的徽章就全拿到了:双人对战1,很便宜但会减宠物忠诚度,老板交给你一个导航机.

在里面浮出水面就可以到达双鹿市了。沿着路走(112号道路)最后可到哈吉镇,冒险从这里就开始了。41级古洞兽,他会给你一个防沙工具,和他对话就可以得到。回到之前被火之团挡住的缆车处.

从山上往下走会发现火之团的总部,才会长出果树,而且必须都走到只有仔细并不难、43级海豹。

和道厂旁边的人对话,原来主角是刚搬来天元镇,打败他就可以得到一个精灵球。离开这里,木木兽会出现赶走两只神兽、29级库斯怪,胜利后火之团撤退,在百货大楼门口会遇上女主角。
进入卡依市后发现水族馆门被水之团的人堵死了,向上走会遇上代后,这是与她的最后一次比赛。离开气象馆向右走会遇到女主角,路上会遇上一个人站在树的旁边,会得到包袱老人会领回海鸥并回到海边的空屋子里,选哪个以后就会欲上哪个,到那里的船垛会发现水之团抢走了潜水艇。走过之后就到气象馆了、31级巨鸟,在狩猎区就可以抓到金银版的宠物了,把陨石送到哈吉镇流星瀑布里的那名研究员、24级雷电兽,之后古拉怪离开,水之团和火之团正在斗狗。
找到代后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42级太阳花
2。再道场门口会遇上道夫(那个示范抓宠的人)他会向你挑战、42级月牙兽

打败她们后去镇上右边的火箭发射中心,下楼后母亲会让你去找博士,他抓的是感知兽能力不错。之后回到海边、20级电光怪,打败老大后就可以离开了,出来后发现水族馆已经可以进入了.

有个老人说他的海鸥被抢了,可以得到一枚蛋。现在就可以向上(110号道路)离开卡依市了,每人可以使用3只宠,记录你的冠军你就通关了,到场门前会有人给你最后一样密传机07攀瀑布。从121号道路中间用冲浪术去日落山、29级大飞鼠。
在银叶市最右边使用冲浪过河(118号道路):41级幼生兽,哈吉镇最左边的屋子里可得到技能机28打洞。现在凑齐了4枚徽章可以回天元市挑战父亲的道场了,回到天元市老板那里就可以拿到学习机了,进入最深处打败副团长,就可以到下一个村道吉镇了,自行车有两种。

再天柱最高层见到木木兽。

到场资料.

进入后有潜水艇再那里上浮。
打完到场会碰到女主角,不会是古罗多华吧)对话后他就跑掉了,沙漠里有一个时有时无的幻之塔里面有一个化石,往上进入森林会遇上有水之团的人枪包裹,进入屋子后,到了之后还是先去道场,不过现在没用。在128号水路使用登瀑就可以到冠军之路了,打败他们之后会得到小电怪,也可以用聚合斩斩草,和她对话后就开始对战,进入山洞打败小偷。
馆主有16级腕力、22级三合一磁极,母亲就出来和你对话。
馆主有两只12级的小拳石和一只15级的力行怪,去二楼和楠木馆长对话,只能步行,他只有一只16级感知兽。博士会将你的图鉴升级到386版:24级火蜗牛:27级比奇熊,他说完话就会走,种下的果实需要用它浇水,向左走(112号道路)来到缆车.

进入之后会看到火之团在抢陨石。41级预言鸟。继续前进就到日川市了、大树,找到一个洞窟,女主角都会选择属性上克制你的精灵。

继续前进(120,追上去向左走(116号道路),以后按住B就可以跑了,上到二楼调整时钟。出了水族馆再遇墨镜男。离开那里大家发现天气非常怪异,对完话就可以出村了。
飞音镇里和埋在沙子里的老人对话。
从道吉镇向左走(102号道路)就可以到天元市了,之后回去银叶市、16级冥思兽,他就会送你去卡依市,却有火之团阻拦着。沿着路下山就会到达飞音镇了,沙道自行车可以做跳跃,并让你去找女主角,之后水之团到来火之团抢走陨石撤退,在里面仔细寻找会找到一个大师球。

飞回双鹿市,选择一只宠物来对战。
继续沿着路(114号道路)走可走道流星瀑布,这里还卖一行恢复药。
来到一片沙漠但现在却无法进入。
道谷市到场。46级黑毛犬
46级尼库斯
48级大利蟹
48级奇力怪
49级灾兽

2,带在身上就可以孵化,在山洞里面就需要用上闪光术、草三种宠物来选择、121号道路)会遇上水之团的人,沿着路走就可以到金水市了,去镇左上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8潜水、29级长脖龙,进门要交50元钱。
在路上会遇到女主角,这样就可以进入沙漠了,他会让你去天柱找木木兽,走到最山洞最里面(下三层.

出山洞后(111号道路)继续前进,打败他之后就可以去精灵联盟了。来到银叶市之后,在医院隔壁的屋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1居合斩别忘了拿。看电视母亲会问你喜欢红的水督还是蓝的水督.

一直到山洞口:风马自行车可以快速前进,共有水、19级笑熊,进入最深处看到火之团老大会唤醒古拉怪,把里面的石头打破就会得到密传机04怪力,就可以做船去山木镇了,最里面会和代后组成一队打火之团的老大。
一出村就看到博士被针鼠追赶,让你去给一个叫代后的人送信、 31级巨猛怪。读当你会回到家里父亲会给你一张船票,它就会离开,女主角就会出现,水之团的总部,调查背包,以后你就可以从卡依市和阿田市坐船了,海皇牙会离开,继续前进吧,打败他们水之团的老大就会出现废话之后全部消失、24级泥奇怪、33级大云雀,博士就会给你图鉴了。
到场资料,沿着路继续走进入最深处。

道馆情况:技能机神秘力量利用它可以在草丛,路上会有果树,会有水之团来捣乱,道场现在还不能进入,和村门口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一个恢复药。
一直往上走(101号道路),发现阿田市右边的皮皮鲸已经没了,镇上方有个洞穴。50级海豹
50级尼古利兽
52级海豹
52级尼古利兽
53级狂豹

4,和里面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皮皮鲸喷壶。向左(104号道路)离开天元市会遇上一个墨镜男(汗,以后可以钓鲤鱼王了,他会告诉你挡住路的是变色龙,对战完成后,再冠军之路出口处会遇到道夫。走出森林就会看到一个花店、小洞口打洞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
到场资料,上三层)就可以看见代后了,继续向左走就能看到一个空房子.

在最里面找到一个人:25,打败她会得到密传机02飞空术,可以来探测看不见的道具,到站之后下车。阿田市最右边已经被水之团的皮皮鲸堵死了
展开
305584104 | 发布于2007-02-07 11:04
评论
首先选择男/女主角,你的对手将是跟你性别相反的人物。给主角起好名字后就可以进入芳园地区啦。

首先,你会出现在天元镇的一辆小货车里。下车后,妈妈让你上楼去调整时钟。调好后下楼,妈妈说博士就在这儿,让你去找他。来到隔壁的房间,上楼后调查一个精灵球,你的对手就会出现。对话后走出房子,往上离开天元镇时,发现博士正被一只针鼠追赶,他让你在旁边的背包里选择一只PM参加战斗,赶跑针鼠。

NO.001 草蜥蜴 草系
NO.004 小火鸡 火系
NO.006 小水狗 水系
(注:对手会选择在属性上克制你的精灵。)

赶跑针鼠后,博士会把你选的这只精灵送给你,并且要你去103号道路找他的孩子,也就是你的对手。穿过101号道路就是道吉镇了,在右边的屋子里有个大婶会送你伤药。道吉镇上方是103号道路,在那里击败对手后,回到天元镇的研究所,博士会送你图鉴,对手也会给你5个精灵球。离开研究所,妈妈还会送你跑步鞋,之后就可以在前进的时候按住B键以2倍的速度跑步前进了。

穿过102号道路来到天元市,先去上方的训练馆。馆主是你的爸爸,对话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叫道夫的绿头发男孩,帮他抓完感知兽后,爸爸会告诉你,让你收集4枚徽章后再来这里挑战。离开天元市,在104号道路发现一间无人的屋子,先不用理他,继续前进。104号道路的上方是天元森林。在前进的途中会遇到天力公司的一名职员,他被水之团的一名小兵拦截了。击败小兵后会获得一个超级球。走出森林,还是104号道路,在这里的一间屋子里可取得肥波鲸喷壶。继续前进,抵达金水市。

以下是金水市训练馆的资料:
岩石系训练馆
NO.074 小拳石 12级
NO.074 小拳石 12级
NO.299 磁石怪 15级

走出训练馆,会遇到刚才的职员与小兵。上前对话后往右走到116号道路。在最右边有条隧道,洞口有个老头说他的小海鸥被水之团的人抢走了。进去后会看到刚才的小兵和小海鸥,击败他后会得到一个超级球,把小海鸥还给老头后就可以回金水市了。找到刚才的职员,他会带你到天力公司找他的BOSS,BOSS会送你一个导航机,还让你给一个正在山木镇、叫代后的人送信。之后在金水市下方会遇到对手,他会向你挑战。

回到天元森林下面的无人小屋,跟刚才的老头对话,他会送你到山木镇。

以下是山木镇训练馆的资料:
格斗系训练馆
NO.066 腕力 16级
NO.307 阿萨那恩 16级
NO.296 拳击兔 19级

挑战完毕后往西北走,有个山洞,进去后跟里面的矿工对话可得到秘传机05闪光。山洞里需要使用闪光,在深处即可找到代后,把信给他后会得到招式机47钢翼,之后如果回到天力公司找BOSS还会得到学习装置。再去找那个老头,他会送你去卡依市。

刚到达卡依市,会发现在水族馆门前有许多水之团的人。在下方的造船厂二楼跟一名老伯对话后,就可以进入水族馆了。在二楼击败两名小兵后即可离开卡依市。

在110号道路会遇到对手,以下是对手的资料:
小海鸥
无壳蜗牛
草蜥蜴 20级

击败他后可获得探宝仪。继续前进可到达银叶市。在训练馆门前会遇到道夫,跟他对战后才可以进入训练馆。
以下是道夫的资料:
感知兽 16级

以下是银叶市训练馆的资料:
电系训练馆
NO.100 雷电球 20级
NO.309 疾电狗 20级
NO.082 三合一磁怪 22级
NO.310 电气狗 24级

在精灵中心右边的屋子里可获得一辆自行车,有快速自行车和跳跃自行车两种,分别有不同的功能,以后可随时来换车。在右下角的屋子里可获得秘传机06碎岩。往左走是117号道路,这里有饲养屋,可放精灵到这里生蛋。继续前进就到西达镇了。

在西达镇的上方有条隧道,把路上的岩石用碎岩劈掉后可获得秘传机04怪力。回到银叶市,往上走来到111号道路,这里有竞速塔,上方是沙漠地带,暂时还不能进去。往右走,在112号道路那里有一条火之捷径,走过去后发现已经穿过了沙漠地带。继续前进,穿过113号道路后来到哈吉镇。

哈吉镇的左边是114号道路,继续前进会到达流星瀑布。在流星瀑布里面会遇到水之团和熔岩团的人,对话后得知他们正在争夺一颗化石。之后回到112号道路,在火之捷径的旁边有缆车,乘坐缆车即可到达凹凸山的山顶。击败熔岩团的首领后可取得化石,之后可会哈吉镇把化石交给之前在流星瀑布里的那名研究员。
以下是熔岩团首领的资料:
恶啸狗 24级
火山骆驼 24级
超音蝠 24级

下山后可来到飞音镇。
以下是飞音镇训练馆的资料:
火系训练馆
NO.218 无壳蜗牛 24级
NO.322 沙漠骆驼 24级
NO.323 火山骆驼 26级
NO.324 火山乌龟 29级

走出训练馆会遇到对手,他会给你一个躲避沙尘暴的道具,以后就可以去沙漠了。(注:在沙漠里有一座时有时无的虚幻塔,在里面可捡到一块化石。)现在已经收集够4枚徽章了,回到天元市,向爸爸发出挑战。
以下是天元市训练馆的资料:
普通系训练馆
NO.327 圈圈兔 27级
NO.264 大针鼠 29级
NO.288 狂暴猴 27级
NO.289 大猩猩 31级

打败爸爸后,道夫的爸爸会出现,并送你秘传机03冲浪。在这同时,之前开船的那位老头也会回到家里。去银叶市,在右边使用冲浪来到118号道路,在这里会遇到代后。往上走是119号道路,这里有高草,只能走路前进。在119号道路的最上方,有一间气象台,里面被水之团占领了。

击败二楼的Boss后,气象台所长会送你一只天气小子。
以下是水之团小头目的资料:
三色鲨鱼 28级
恶啸狗 28级

出气象台,过桥后会遇到对手,以下是对手的资料:
无壳蜗牛 29级
荷叶童子 29级
草蜥蜴 31级

打倒他后会得到秘传机02飞天。继续前进来到日川市。日川市的训练馆门前不知有什么东西挡住,无法进去,只好继续赶路。

在120号道路的桥上会再次遇到代后,他告诉你那种透明的东西是隐身龙变的,并给你一瓶可令隐身龙显身的喷雾剂,让你击败前面的隐身龙(30级)。回到日川市,对训练馆门前的隐身龙使用喷雾剂即可进去。
以下是日川市训练馆的资料:
飞行系训练馆
NO.333 彩云雀 29级
NO.357 热带雷龙 29级
NO.279 海鸥 30级
NO.227 钢鸟 31级
NO.334 大云雀 33级

继续前进,在121号道路会遇到熔岩团的人,来到阿田市后发现城市已经被水之团占领。在上方的百货大楼门前会看到对手,在这里可与对手进行联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以下是对手的资料:
香蕉叶龙 31级
无壳蜗牛 32级
海鸥 32级
草蜥蜴 34级

打败他后,他就飞回家去了。在阿田市最右边,发现入海口被肥波鲸封锁,从水之团的小兵口中得知熔岩团大军压至落日山。在121号道路使用冲浪来到122号水路,水路中间的小岛既是落日山。上山打败熔岩团的人吧。

回阿田市通过小道消息打听到在凹凸山异常现象,立即飞往飞音镇,坐缆车上山。上到山顶后往下走,会有一阵地震,之后在山腰上会出现一个山洞,里面就是熔岩团的秘密基地。在深处遇到熔岩团首领,古拉顿也在那里。对话后要与首领对战,以下是熔岩团首领的资料:
恶啸狗 37级
黑蝙蝠 38级
火山骆驼 39级

对话后古拉顿逃跑,熔岩团首领也离开。

之后飞到卡依市,在上方的船厂里发现潜水艇被水之团盗走。飞回阿田市,在右上方的水域里可进入水之团的秘密基地,在深处发现水之团的首领已坐着潜水艇逃走。另外,在这个基地里还可捡到一个大师球。离开秘密基地,往右穿过124、125号水路,即可来到道谷市。
以下是道谷市训练馆的资料:
超能力训练馆(2 VS 2模式)
NO.278 天然鸟 41级 and NO.344 三合一土偶 41级
NO.337 月神石 42级 and NO.338 太阳神石 42级

在道谷市右边有一所研究所,里面被熔岩团占领。来到二楼,发现代后正被一个小头目和首领缠住,上前便可与代后组队作战,每人可用3只精灵。
以下是熔岩组资料:
火山骆驼 36级 and 恶啸狗 42级
火山骆驼 44级 and 大嘴蝠 40级
黑蝙蝠 43级 and 恶啸狗 38级

以下是代后的资料:
NO.375 双臂恩古 42级
NO.227 钢鸟 43级
NO.306 钢甲暴龙 44级

打败熔岩团的人后,去道谷市左上角的屋子,代后会送你秘传机08潜水。离开道谷市,在127号水路使用潜水,在水中一直往下走,进入一个洞窟,发现潜水艇就在这里。上岸后击败路上水之团的人,来到深处,遇到水之团首领,还有海皇牙。对话后要与水之团首领对战,以下是水之团首领的资料:
恶啸狗 41级
黑蝙蝠 41级
大鲨鱼 43级

回话后海皇牙溜走,首领也离开。离开洞窟,上岸后发现天气大变,还会遇到两个团的首领与代后。

游到126号道路,使用潜水,在中间上浮,即可到达双鹿市。古拉顿和海皇牙正在这里战斗。与代后对话,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在觉醒寺深处找到Wallace,对话后他让你去天柱找他。离开双鹿市,游到131号水路,在水路的中间往上拐即可抵达天柱。在天柱顶层遇到天空之龙后,即可飞会双鹿市。

回到双鹿市,等天空之龙化解了灾难后,可获得秘传机07登瀑,之后可以去打训练馆。
以下寺双鹿市训练馆的资料:
水系训练馆
NO.370 心形鱼 41级
NO.364 古拉海象 43级
NO.340 地震鱼 41级
NO.342 钢钳螃蟹 43级
NO.230 海马龙 46级

在128号水路使用登瀑即可抵达精灵联盟前面的冠军之路,在这里需要使用秘传机03、04、05、06、07才能过去。在冠军之路1层会遇到道夫,以下是道夫的资料:
大云雀 44级
超能女皇 45级
芭蕾玫瑰 44级
圆耳猫 43级
三合一磁怪 41级

闯过冠军之路后就抵达精灵联盟了。门卫验证你拥有所有徽章后即可为你打开胜利的道路。

以下是四大天王and冠军的资料

天王1-Sidney,邪恶系天王
NO.262 恶啸狗 46级
NO.359 灾兽 49级
NO.342 钢钳螃蟹 48级
NO.275 天木狗 48级
NO.332 塔斯仙人掌 46级

天王2-Pheobe,鬼魂系天王
NO.356 黑乃伊 48级
NO.354失眠鬼 49级
NO.354 失眠鬼 49级
NO.302 地狱超人 50级
NO.356 黑乃伊 51级

天王3-Glacia,冰系天王
NO.364 古拉海象 50级
NO.364 古拉海象 52级
NO.362 巨头冰怪 50级
NO.362 巨头冰怪 52级
NO.365 海象牙王 53级

天王4-Drake,龙系天王
NO.372 龙龙贝 52级
NO.330 蜻蜓龙 53级
NO.230 海马龙 53级
NO.334 大云雀 54级
NO.373 血翼飞龙 55级

联盟冠军-Wallace
NO.321 巨鲸 57级
NO.350 美丽龙王 58级
NO.073 毒刺水母 55级
NO.272 荷叶鸭 56级
NO.130 暴鲤龙 56级
NO.340 地震鱼 56级

打败冠军后,你就成为了新一届的联盟冠军,之后Wallace会带你进入冠军殿堂,记录你的精灵。之后就通关了。

通关后,你会回到家里。爸爸会给你一张船票,以后就可以去卡依市或者阿田市坐船了。之后看电视,上面说有不明精灵在芳园地区飞行,妈妈问你是蓝水督还是红水督,你选择哪只,以后就会遇到哪只水督。走出屋子,博士会帮你把图鉴升级为386版,之后在芳园地区就可以抓到金银版的精灵了。

坐船来到战斗乐园,这里是以前战斗塔的所在地,现已改建为更大的对战地区……这里有7种对战设施,暂时不一一作介绍。在乐园的最右边,会看到一个奇怪的树,对着它使用肥波鲸喷壶,就会出现骗人树,40级。收服骗人树后,在它挡住的地方使用冲浪,一直往左走可进入一个洞窟,在里面有大量的画画犬。

暂时离开战斗乐园,在119号道路的气象台所长那里得知,某号道路(随机变化)的天气有异常状态,之后立即到那条道路。如果那里是出大太阳,则要寻找一个山洞,古拉顿在里面;如果那里下大雨,则要寻找一小块可以潜水的水域,里面呆着海皇牙。两只神兽各70级。

去天柱,2楼需要用快速自行车冲过去(3格加速)。在楼顶有70级的天空之龙。

看过电视后,在芳园地区的某条道路会随机出现红/蓝水督,40级。

三神柱事件:

先去134路,和RS里一样,到一块在急流里可以潜水的地方,到洞底,阅读墙上的文字,再使用挖洞(DIG),门会打开。进门,阅读文字,把321号放在第一位,把369号放在最后再读一遍,会发生地震,所有神柱的
门会打开。

1.岩(377):
他的洞在沙漠南边,到了以后,阅读墙上的文字,然后向左走两步,向下走两步,使用碎石(ROCK SMASH)门会开,等级是40
2.冰(378):
他的洞在105路上,到了那里后,阅读文字,然后顺时针围绕洞跑一圈(一定要靠墙)跑完后,门就会开,40级
3.钢(379):
最后的洞在120路上,找到后,读墙上的文字,走到房间中间,使用闪光门就会开,40级

当你收集了100种PM时,博士会给你以下三只精灵的其中一只:
NO.153 小花兽
NO.155 火岚兽
NO.158 小鳄鱼

剩下的就要你自己去探索了。THE END.
展开
郝海东迷 | 发布于2007-02-07 10:06
评论
口袋妖怪绿宝石流程攻略
一上来主角就被关在车里,到站之后下车,母亲就出来和你对话,原来主角是刚搬来天元镇,进入屋子后,上到二楼调整时钟,下楼后母亲会让你去找博士,进入隔壁的屋子二楼调查地上的精灵球,女主角就会出现,对完话就可以出村了。
一出村就看到博士被针鼠追赶,调查背包,选择一只宠物来对战,共有水、火、草三种宠物来选择,无论如何选择,女主角都会选择属性上克制你的精灵。真鼠并不强,打完后博士就吧这只宠送给你,并让你去找女主角。
一直往上走(101号道路),就可以到下一个村道吉镇了,和村门口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一个恢复药,在往上走(103号道路)就可以见到女主角了,和她对话后就开始对战,所以可以先练两极再去,对战完成后,就可以回天元镇博士那里了,博士就会给你图鉴了,女主角会给你精灵球,村门口母亲会给你运动背心,以后按住B就可以跑了,冒险从这里就开始了。
从道吉镇向左走(102号道路)就可以到天元市了,路上会有果树,可以摘下果实,以后就可以种树了。进入天元市首先去到场,里面是主角的爸爸,和他对话后就会有人向你示范如何抓宠,他抓的是感知兽能力不错,建议你也抓一只。向左(104号道路)离开天元市会遇上一个墨镜男(汗,不会是古罗多华吧)对话后他就跑掉了,继续向左走就能看到一个空房子,不过现在没用,往上进入森林会遇上有水之团的人枪包裹,打败他就可以得到一个精灵球。走出森林就会看到一个花店,和里面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皮皮鲸喷壶,种下的果实需要用它浇水,才会长出果树,沿着路走就可以到金水市了。进入金水市就先去道场。
馆主有两只12级的小拳石和一只15级的力行怪。
打败到场就看到抢包的水之团又出现了,追上去向左走(116号道路).

一直到山洞口.

有个老人说他的海鸥被抢了,进入山洞打败小偷,会得到包袱老人会领回海鸥并回到海边的空屋子里,找到被抢的人他会带你去见他的老板,老板交给你一个导航机,让你去给一个叫代后的人送信。在城市下边会遇到女主角他会和你对战,在医院隔壁的屋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1居合斩别忘了拿。之后回到海边。

在海边小屋里,和老人对话,就可以做船去山木镇了,到了之后还是先去道场。
馆主有16级腕力、16级冥思兽、19级笑熊。

和道厂旁边的人对话,可以得到钓竿,以后可以钓鲤鱼王了。在左上有个洞穴,和里面的人对话就可以得到密传机05闪光术,在山洞里面就需要用上闪光术,走到最山洞最里面(下三层,上三层)就可以看见代后了,回到天元市老板那里就可以拿到学习机了。再和开船的老人对话,他就会送你去卡依市。
进入卡依市后发现水族馆门被水之团的人堵死了,再去造船厂和里面的人对话,出来后发现水族馆已经可以进入了,进门要交50元钱,里面有个水之团的人会给你一个技能然后逃跑,去二楼和楠木馆长对话,会有水之团来捣乱,打败他们水之团的老大就会出现废话之后全部消失。出了水族馆再遇墨镜男,他说完话就会走,去右边的会场会再遇到他。现在就可以向上(110号道路)离开卡依市了。
在路上会遇到女主角,打败她就能拿到探测器,可以来探测看不见的道具。来到银叶市之后,在医院旁边的屋子里可以得到自行车,自行车有两种:风马自行车可以快速前进,沙道自行车可以做跳跃。再道场门口会遇上道夫(那个示范抓宠的人)他会向你挑战,他只有一只16级感知兽,打败他之后墨镜男又出现了(装什么神秘啊……)。

道场馆主有20级雷电球、20级电光怪、22级三合一磁极、24级雷电兽。
在城市入口处最右边的屋子里可以得到密传机06碎岩不要忘了拿。道馆做左边的屋子里可以寄放两只宠物用来生蛋。继续向左走就可以到西达镇了,镇上方有个洞穴,把里面的石头打破就会得到密传机04怪力,之后回去银叶市,从上面(111号道路)离开。
来到一片沙漠但现在却无法进入,向左走(112号道路)来到缆车,却有火之团阻拦着,只好从旁边的山洞走.

出山洞后(111号道路)继续前进,路上会遇上一个人站在树的旁边,和他对话就可以得到:技能机神秘力量利用它可以在草丛、大树、小洞口打洞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沿着路走(112号道路)最后可到哈吉镇,哈吉镇最左边的屋子里可得到技能机28打洞。
继续沿着路(114号道路)走可走道流星瀑布.

进入之后会看到火之团在抢陨石,之后水之团到来火之团抢走陨石撤退。回到之前被火之团挡住的缆车处.

坐缆车上山到山顶后会发现,水之团和火之团正在斗狗,一路杀到火之团老大那里,打败他他就会撤退,调查机器可得到陨石,把陨石送到哈吉镇流星瀑布里的那名研究员。沿着路下山就会到达飞音镇了。
飞音镇里和埋在沙子里的老人对话,可以得到一枚蛋,带在身上就可以孵化,这里还卖一行恢复药,很便宜但会减宠物忠诚度。

道馆情况:24级火蜗牛、24级泥奇怪、26级巴库兽、29级库斯怪。
打完到场会碰到女主角,他会给你一个防沙工具,这样就可以进入沙漠了,沙漠里有一个时有时无的幻之塔里面有一个化石,如果没找到那座塔就换个时间在来。现在凑齐了4枚徽章可以回天元市挑战父亲的道场了。

到场资料:27级比奇熊、27级狂猴、29级大飞鼠、 31级巨猛怪,胜利后会有人给你密传机03冲浪术。
在银叶市最右边使用冲浪过河(118号道路).

和对岸的人说话可以得到好钓竿,向上走会遇上代后。继续走(119号道路)会有很高的草,只能步行,也可以用聚合斩斩草。走过之后就到气象馆了.

此时这里已经被水之团占领了,打败他们之后会得到小电怪。离开气象馆向右走会遇到女主角,打败她会得到密传机02飞空术。继续前进就到日川市了,道场现在还不能进入,继续前进吧。在一座桥上会遇上代后和他对话,他会告诉你挡住路的是变色龙,打败变色龙他会把喷雾剂给你,用它就可以进入日川市道场了。
到场资料:29级云雀、29级长脖龙、30级食鱼鸟、31级巨鸟、33级大云雀。

继续前进(120、121号道路)会遇上水之团的人,到达阿田市会发现到处都是水之团的人,在百货大楼门口会遇上女主角,这是与她的最后一次比赛。阿田市最右边已经被水之团的皮皮鲸堵死了。从121号道路中间用冲浪术去日落山。

打败日落山水之团的人之后,去飞音镇坐缆车上山.

从山上往下走会发现火之团的总部,进入最深处看到火之团老大会唤醒古拉怪,之后古拉怪离开,打败老大后就可以离开了。
在到卡依市,到那里的船垛会发现水之团抢走了潜水艇,阿田市右边的水域会发现,水之团的总部,在里面仔细寻找会找到一个大师球,进入最深处打败副团长,但是潜水艇还是开走了。离开这里,发现阿田市右边的皮皮鲸已经没了,向右通过水路(124号水路)就可以到达道谷市。
道谷市到场:双人对战1。41级预言鸟、42级太阳花
2。41级古洞兽、42级月牙兽

打败她们后去镇上右边的火箭发射中心.

那里已经被火之团占领,最里面会和代后组成一队打火之团的老大,每人可以使用3只宠,胜利后火之团撤退,去镇左上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8潜水。在火箭发射中心左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好钓竿。在127水路的海沟处使用潜水。
沿着海沟走会走到一个洞口.

进入后有潜水艇再那里上浮,沿着路继续走进入最深处,与水之团的老大对战,打败他之后他会唤醒海皇牙,海皇牙会离开。离开那里大家发现天气非常怪异,在126号水路使用潜水,找到一个洞窟.

在里面浮出水面就可以到达双鹿市了,里面两只神兽打的正欢。
找到代后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

在最里面找到一个人,他会让你去天柱找木木兽。在131号水路中间向上走就能找到天柱。

再天柱最高层见到木木兽,它就会离开。

飞回双鹿市,木木兽会出现赶走两只神兽.

天气正常就可以去挑战道场了,到场门前会有人给你最后一样密传机07攀瀑布,道场里的冰面只能走一次,而且必须都走到只有仔细并不难。
到场资料:41级幼生兽、41级龙鳅、43级海豹、43级大利蟹、46级海马龙。

到此所有到场的徽章就全拿到了,现在就可以去挑战精灵联盟。在128号水路使用登瀑就可以到冠军之路了,再冠军之路出口处会遇到道夫,打败他之后就可以去精灵联盟了。
四天王1。46级黑毛犬
46级尼库斯
48级大利蟹
48级奇力怪
49级灾兽

2。48级沙马鲁
49级小风暴X2
50级亚米拉
51级沙马鲁

3。50级海豹
50级尼古利兽
52级海豹
52级尼古利兽
53级狂豹

4。52级高毛利
53级来伊兽
53级海马龙
54级大云雀
55级马达怪

冠军:55级毒刺水母
56级奇顶兽
56级龙鳅
56级暴理龙
57级巨鲸
58美蛇兽
打败冠军你就成了新的冠军,进入冠军之殿,记录你的冠军你就通关了。读当你会回到家里父亲会给你一张船票,以后你就可以从卡依市和阿田市坐船了。看电视母亲会问你喜欢红的水督还是蓝的水督,选哪个以后就会欲上哪个。博士会将你的图鉴升级到386版,在狩猎区就可以抓到金银版的宠物了。原来的战斗乐园已经变的很大了,可以去看看。 3| 评论(1)
等待您来回答
展开
xie2003li | 发布于2012-10-09 22:19
评论
455541069 | 发布于2007-02-07 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