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的好处 30

很多教练都说深蹲可以提高性功能 刺激全身肌肉 力量生长

我想问下 我是史密斯架做深蹲的。 我想提高性功能。我在深蹲的时候需要刻意留意什么?

斜卧腿举 是否也可以提高性功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03:57 最佳答案
一来保护膝盖,二来让肌肉持续紧张,效果更好。 
从增强性功能的角度来讲,腿举效果一般深蹲刺激睾酮分泌从而增强性功能,建议不适用史密斯架,直接用自由重量的杠铃效果比较好,深蹲时注意不要锁膝盖,然后就是下背部要用力憋紧,避免受伤,就是不要让膝盖打直..

6thousand

采纳率:9% 擅长: 篮球 田径 户外运动 健身

其他回答

深蹲可以提高性奋度,因为大重量深蹲能降低体内睾酮,促使睾酮超量恢复。

斜卧腿举也有效果
qd_8888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保护腰 就哦了 整个腰

斜卧腿举也不错 对腰没有伤害

深蹲最爽 蹲完就是干 框框的 老爽了
臧性人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深蹲很费力 能锻炼臀部肌肉,腹肌
zlttaogede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真的有效果?建议楼主问问可以从那里查到
ccl1654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动作要慢,然后就是注意别伤到自己的腰
colaray1987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