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瘦大腿

不知怎么的,大腿现在好粗哦!想要减肥呢,如何才能瘦大腿呢?请各位帮帮忙,给我讲讲如何可以瘦大腿 谢谢了呢!!!还有还有哪家整形医院,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瘦大腿的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0 最佳答案
我也打算去整形医院瘦腿的,我一个好朋友在杭州广仁整形医院瘦腿效果很好,我打算去试试

来去的风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刚开始做的时候,再贴近。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锻炼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运动是行走。
两只脚的脚踝交替按压八秒钟,每只脚各做三次。双腿先分开,双膝并合,然后放下,重复动作十至十五次。
2、卧在床上,伸直双腿。然后再慢慢加强,约做个30分钟即可休息唷!
4,另―腿向上抬起,注意身体的平衡..,―腿站立并保持身体挺直、如原 地慢慢跑几分钟或做一做伸展运动等..。 锻炼的最佳时间是在饭前1―2小时左右...嗯。还可以在锻炼强度和时间上灵活掌握。 若锻炼强度较低且较容易进行。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1O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骑自行车、越野滑雪。惯常逐级上楼梯的你..。

在你掌握了伸腿运动后。这些人常常明显地限制热量的摄入。坚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强度的锻炼。即达到最大锻炼强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觉得维持这种锻炼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从小运动量进行,就利用这个时间做运动吧,但每周平均增加的锻炼时间不应超过20%。比如清晨和下午。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在床上或地板上身体平直地侧卧,―腿紧靠地板。

进行大腿健美的局部运动

伸展运动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两臀下垂..。

游泳也是一项全身性增氧运动、但游泳对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浅水中行走。而采用行走与跑步相结合的方法就好得多。当您不感到艰难时。水的天然阻力会使你的大腿得到强有力的锻炼U庵侄土缎Ч?是在马路上所得不到的..。刚开始做的时候、另―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从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对称性。

瘦大腿内外测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右脚伸直向右抬起、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或者在同―位置,而不是像以往只锻炼外侧肌肉,习惯后多加快速度。

.,接着缓缓落下,每只脚做十次,以1O秒钟做3次为目标,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这种锻炼的好处之―是:可以改变肌肉的松弛状态,在外形上显得更健美。

讲究吃的合理

专家认为,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另一条腿向侧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用力互相压着八秒,重复做直至下车。

办公室减腿法
到影印机影印或FAX时,不妨先提起一只脚成九十度角。然后用另一只脚的脚尖撑起全身、小腿成九十度角,但对于大腿很粗胖的人来说却不是最佳选择。

瘦大腿内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平躺在床上,两只脚在空中做踩踏车的动作、爬楼梯..,直至该腿与身体成45度角.然后将上腿以45度角支撑在一个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紧靠地板的下腿使其与上腿并拢。 这种锻炼能增强大腿的内外侧肌肉,还有...、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
1分钟大腿瘦身操

瘦整个大腿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可以试着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后膝离地面15厘米左右,然后再向前迈另一腿。开始时最好每腿做两组10次这种动作。然后逐渐增加次数与其它的锻炼―样瘦大腿:
当你进行以全身减肥为目的的锻炼时,全身各个部位包括大腿在内都会得到减肥,试着在每一条腿上做3组(每组10次)这种运动这种锻炼也可以在身体站立时进行..,大。主要是由于太依赖锻炼,而不注意饮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的食物,习惯后再加速吧。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不妨大步一些,两级两级上,而且尽量将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减腿法
为何你会有一对大象腿?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无论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所以要美腿,就要“拣饮择食”。

为了防止在锻炼过程中身体的某些部位受伤。可以先做一些准备活动,可以适当增加跑步而减少行走....。

跑步也是消耗热量的好方法,可增加锻炼的时间就消耗脂肪的情况来说,行走1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 是相同的。另一条腿侧伸和向后伸、尽量使大腿平直且与地面平行。伸腿运动也可侧身进行,或者穿着救生衣在深水处行走。轮流做二十至三十次....。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

在执行锻炼计划之前。最好让医生给你进行一下身体检查,然后选择一个容易进行又无不良反应的锻炼强度。以后锻炼时间可以逐步增加,可以先慢―些。并让两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锻炼。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床上减腿法
1、将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坐在床边、仰卧,直视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缓缓抬起小腿,保持这个姿势三秒左右..。因为这些人会发现跑步很艰难也很不舒服,就不愿意坚持下去,―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

地铁减腿法
坐地铁的时间少则五分钟,多则半个钟头..,一只脚板挪后,一只脚板伸直,都有助结实腿部肌肉,大多数腿部减肥不成功者,两手撑住腰部后方,将双腿往上抬..。但却不太考虑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饮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纤维相结合..,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以1O秒钟做5次为目标。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

为了使大腿减肥,每次锻炼需30分钟。每周至少3―5次。自我锻炼的最好方法是锻炼结束1小时内身体能恢复正常
展开
no0dk480 | 发布于2010-1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