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是WIN7 64位系统.现在做32位的了 Program Files (x86)这个文件夹还有用么? 怎么删除?

发布于2010-11-15 15:15 最佳答案
没有安装程序到Program Files (x86)文件夹,用文件粉碎工具删除,如果不能直接删除。
就可以删除Program Files (x86)这个文件夹。

一般是直接删除如果现在的WIN7 32位系统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Monkey_OP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可以打开Program Files (x86)该文件夹看看里面有没有重要的文件,如果你觉得里面的文件或者程序都没用的话直接删除也可以,不影响其它方面,这个是之前64位生成的系统文件夹,就像XP里面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一样,程序之类的,用来存放你安装的游戏Program Files (x86)
z7723868 | 发布于2010-11-15 16: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