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有后遗症吗?

之后就是呕吐,拉肚子。好了就又感冒女儿一个月前确诊为手足口病,医院开了吃的和外用药涂。皮肤上的已经好了?还会复发吗?还是后遗症,不知道是不是手足口病没有好清楚,得病之前没有去注意,喉咙还一直是红红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0:34:40 最佳答案
补充孩子的营养,容易再次感染其他疾病。并不是手足口病复发,也不是你说的后遗症。只要在孩子病后,注意防止呼吸道感染,适时添加衣服,那样孩子很容易腹泻的。等孩子完全恢复了,孩子有一个恢复期,这段时间因为孩子生病以后。所以医生都会给孩子用药,帮助孩子缩短病程,更快的康复。
但是手足口病治愈以后,快一点给孩子补一下,一般一周可以自愈。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而病毒是自限性疾病。手足口病是病毒感染所致你好,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加营养,用自身的体抗力和手足口病毒来抗衡,显得勉为其难,体抗力下降,孩子逐渐会恢复的。家长也不要认为孩子生了一场病

其他回答

没有出现脑炎等合并症,应该不会有后遗症!他们说的后遗症一般都是指脑炎后,对小孩脑神经的影响!
开心来游戏 | 发布于2010-1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