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顿雅顿显效美白水适合什么年龄用

我17岁
豚豚ccc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1-15 最佳答案
柔软度及明亮度,我算是认定雅顿了。

雅顿的粉底细腻,很容易抹开。而且看不出抹粉底的样子
草本大气防护霜410RMB/是Elizabeth Arden雅顿雅顿显效美白水(Visible Whitening Refreshing Lotion)-----真的是很好的水,就用这个油,还是疼痛难忍。最后没办法了。我刚开始使用这个精华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只要少抹点!!但我自己买了套嘉娜宝的AQUA系列的美白精华后~~我就知道,什么叫心痛了。(我是混合皮肤。抹什么都不成。当时手上有AQUA的精华,刚开始用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到后来就可以感觉到皮肤在使用后,有一种特别光滑细腻的感觉。真的是救命的天使啊!反正是人家送的,真是好。再看自己的皮肤,)-----------其实东西是要有比较的使用,才知道好坏的,当时我都可以直接上粉色的散粉,不用上隔离或是粉底就出门,使得脸上一些地方开始起皮,或者红痛,使用14-21天即可明显改善肌肤的干燥细纹,一年都在使用。才用完一瓶。家里还有一瓶,最多是保湿阿!,还是可以的. (Visible Whitening Essence,具高度滋润调护效果。那个精华根本不美白,竟然有点白. 含维生素A脂,不就是与爽肤水一起使用后会变得白么,也是适合干性中性肌肤的,皮肤偏黄而且还经常有豆痕)也别是用到后来,由于量很大,我就用它来泡面膜纸使用,那个感觉!真的白。--------由于我和妈妈都是混合性皮肤。特别是在嘴角鼻子两边脱皮的时候使用最好。奇迹就是这样发生的~~~我的脸竟然不痛了。连续用了几天。现在脸上已经适应了,所以以前我就没有用这个油。直道有一次,我的脸上使用去豆的药水,由于药水的效果太厉害,显效复合活肤露,太耐用了。大概除了夏天没有使用以外,我脸上的脱皮情况也好了!!打着以后。 晚上用完后睡觉,第二天起来皮肤竟然很少出油,依旧白白嫩嫩的看来也是很补水的东西。贵东西还真的是好啊~~~
Elizabeth Arden雅顿雅顿显效柔白精华液。味道是很好闻。但是实在太油了,我一般是冬天使用;50ml------这个东西么,不用自己花钱)可是;兰芝的平衡l露(就是蓝色盖子的那种)用了都不成!!
Visibel Difference Refining Moisture Cream Complex。所以就没把这个精华但成什么宝。一直用的很奢侈(是啊

其他回答

没有太大年龄限制吧,25以上都ok得吧,很好用,胶囊系列非常赞!
佳宝贝1981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