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即时到帐可以取消吗 25

还有对方付款,给对刚搞了个支付宝即时到帐,如果不能,不会弄,我是卖家~我是新手,我想取消怎么取消呢,对我有影响吗
推荐于2016-11-18 22:16:22 最佳答案
  不可以,即使到帐是一种专业术语,基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只是一种提醒和通知而已。不可以取消的。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还推出了余额宝等理财服务。
  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浅皱眉 | 工业设计师 向TA咨询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收货确认,人家先拍你物品,那是指人家和你,确认打款到你支付宝。你拍人家的物品这个即时到帐跟你没多大关系。至于你和代发货的人之间就是你成了买家,或者你和别人之间相互用支付宝帐号直接打款用的,付款后,是一样的,然后他收货后。你找人代发货还不是这样的流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cf16874 | 发布于2010-11-26 19:32
评论
即时到帐不可以取消
cgw1839 | 发布于2010-11-16 10:49
评论
可以
L52683 | 发布于2010-11-20 20: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