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属水 多金多火缺木 适合什么行业

好像有5金4火2土1水0木,是不是五行缺什么就适合做什么行业呢?我查到网上有些说要忌金水类,但我水本来也少,而且我生肖是鸡属金,又有说生肖属什么就适合做什么行业。 望懂的朋友解答,最近这些年都觉不顺,不知是否因为我入了证券业之故。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4 最佳答案
但是怎么开店,很多人又很迷茫,没有人指导,不知道改怎么办,从何处起,开起一个属于您自己的店铺,助您完成创业的第一步,全部交易网上完成,省了很多交易中繁琐的事。所以比较适合新手起家,但是对于没有电脑基础,或者对网络很陌生的新手来说,就比较困难了,我们会手把手指导您。

而且很多新手也为没有货源而烦恼。

这是每个新手都会经历和体验的,但是不用担心,开网店其实并不难。

简单的说现在开店最好开的就是做淘宝,淘宝开店无非就几步。

条件是年满18周岁,有网银

首先自己申请账号

然后完成实名认证

最后发布商品装修店铺正式经营
其实并不难,因为开始没有信誉做实物的会很难很难,打好基础。

作为一个在淘宝开店的过来人,看到很多新手为开店疑难,我们是深有体会,如果您想开店,其实货源问题很好解决的想开店了。
新手的话大家都是建议从虚拟做起,而虚拟投资少,涨信誉快

莪QQ24257991

采纳率: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觉得没有这一套吧,只要自己用心去做就可以做的好的,加油!!
扣274816352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做房地产
763729385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