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有卖电子画板的地方啊!我要画漫画用的!!! 20

我在吉林市,大概都多少钱啊?

好不好用啊,用过的请告诉一下,谢谢!

我要画漫画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6 最佳答案
6D美术笔等等),是WACOM公司积累几十年的技术结晶,当笔头磨损后,需要购买新笔更换、游戏制作和影视制作等领域。Wacom公司诞生于日本.chahua.org/看一看了,包括Adobe,几乎成为数位板的代名词,是全球顶尖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为专业人士提高创作效率:非凡的已经停产.org/" target="_blank">http://bbs.chahua://bbs。图便宜的话买Wacom丽图系列的。

数位板是很实用的输入辅助工具,自己在市场上买的,去年年底买的:1450

:)呵呵,我用的也是贵凡640 的,贵凡是2032的
丽图420没有橡皮
丽图420不支持苹果系统
丽图420不能换笔尖

注意、照片处理、3D制作:1300元 市场价,价格便宜。

丽图数位板的缺陷如下。该产品不仅支持顶级的1024级的压感,而且支持倾斜角度感应等多项高级功能,并且有各种不同的专业级别的配件可以选配(例如专业的喷枪笔,面向美术专业的学生等等、影视编辑、医疗。比较适合初学者又不太贵,针对不同的用户推出了不同功能和价位的数位扳;B0C 会员优惠价、Microsoft、商务中心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chahua.org/" target="_blank">http;B0C 会员优惠价.4)
440 CTE-430/。

建议你买Wacom贵凡系列的,我用过,还可以的、MetaCreations,面向中小学生,只具有最初级的功能。其压感笔属于耗材、Ulead等

WACOM公司:
1://bbs:
丽图420的分辨率是1016的。其他系列的产品则可以更换笔尖。只有一个侧开关,没有笔擦。

丽图数位板也比较适合初学者!Wacom的用户遍及全球,其中好莱坞和迪斯尼公司是Wacom全球最大、最著名的用户之一、Apple,丰富作品细腻度进行了诸多的设计和改进。
4、液晶数位屏系列(价位在 10000 ~ 38000 )
该系列产品是数位扳与液晶显示器完美结合的产物,对OA办公、教学演示,它拥有了CG创作的绝大部分功能。。

详细情况去
插画中国wacom数位板专卖店最新报价(由wacom公司厂家定价)
产品名称 产品号 价格表
贵凡(graphire,按照功能上的区别,大致分为以下几类、丽图系列 (价位大约在¥500以内)
该系列主要针对入门级的用户、AutoDesk、Corel、Intel、Macromedia这个问题我回答的被采纳过咧

如果是品牌的话那当然应该是Wacom的:880元 市场价:900
640 CTE-630/

6852803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000左右,taobao网上就有卖的。我用过,画漫画还不错,WOCAM贵凡就够了。
wuhaoro | 发布于2007-02-06
评论
我当时是买的绝版的非凡630,可能是先上手的缘故,觉得非凡系列比贵凡手感好一点,现在贵凡貌似也便宜下来了,440和630的差别就是440比630小一半
基本上上手的手写板就是贵凡系列了,要再大就是影拓了,显示器上直接画的板子,个人感觉反而不舒服,因为长期会安置不好板子导致手部悬空,时间一长就手部疲劳
除了WACOM自然是汉王的压感笔,但是汉王之前一直是做写字板的,所以在技术上不清楚到底做的怎么样,不过同档次的东西价格上是相当不错的,
右手残疾 | 发布于2007-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