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孩是英国出生的有英国出生证明父母都没有英国身份现在已经都没有在英国了,请问我们还可以进英国吗

请问小孩是英国出生的有英国出生证明父母都没有英国身份现在已经都没有在英国了,请问我们还可以进英国吗?要用什么样理由再带小孩进去比较好。因为之前我们回来时候没有经过英国任何一个政府部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15 最佳答案
uk/britishcitizenship/eligibility/children/britishcitizen/borninuk/

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到你。如果你想进一步咨询,我可以试着帮你问问我在伦敦的律师朋友.gov://www。如果孩子是在英国出生并持有英国的出生证明,父母是可以以合法监护人的身份入境并居留的://www.gov.ukba.homeoffice。

但你们现在的情况有点麻烦,因为你们和孩子都已离境。英国移民局在你们这种情况上没有硬性规定。宗旨是你们要出示足够的证据表明这个孩子以及/或者他的父母与英国有不可切断的联系,比如你们要回英国工作(那你们应该可以用工作签入境),英国有至亲定居,英国有房产且你们打算在英国定居之类的。移民局会酌情处理。

下面是英国边境总署官网关于你这种情况作出的一些解释(最后一段)。可以参考一下.uk/britishcitizenship/eligibility/children/britishcitizen/borninuk/" target="_blank">http。

其他回答

要看当时你们有没有办理过难民身份,移民局是否有记录,五年遗案中有很多人都给予了身份。可以让你的朋友打听一下非法移民在10年内是不允许再次入境的
mkw520uk | 发布于2010-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出生证明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