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7代表什么意思?

一个朋友发了这句话给我:"na^o7!"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啊?百思不得其解。请各位帮帮忙~谢谢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8:02:13 最佳答案
o7就是一个小人儿在敬礼,老外通常用于致敬
比如游戏里下级见到上级和重要人物都会打出o7敬礼
一场重要战役胜利后会刷满屏的o7
还有o/,纳粹式的狂热庆祝

至于前半部分,要看你朋友是哪国人了

走马楼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倒过来看 是 I love u 我就给人发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6
评论
这还标准答案呢,倒过来看就知道了,要是还不知道就是文盲,没治了
kang787524479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肯定是异性发给你的把,你倒过来看就知道了.
小蔡068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你倒过来看,你就知道是什么了。
廖齐伟 | 发布于2012-04-16
评论
是《春娇与志明》里说的,倒过来看就是 i love you 我爱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