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歌软件下载

我有一首歌 中间间奏太长了 我想把它去掉 怎么剪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1-21 最佳答案
里面有铃声制作工具,找到“铃声制作工具”,点添加,完了之后点启动,然后点添加歌曲,添加你要剪的歌,然后进行设置就可以了1.用酷我2010,在应用宝库里.用酷狗。
2

其他回答

用格式工厂可以剪辑和合并音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剪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