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是什么意思 ?

aint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词的简写?谢谢!
我就是张翘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8:02:00 最佳答案
它是am not;is not;are not;has not;have not的缩写形式。
不过很多人认为这是英语里面不规范的用法。

女巫的兔子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ren't
robinshoney | 发布于2007-02-06
评论
aint

n. 空军情报
spring797 | 发布于2007-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