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海底两万里》中的好词佳句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06 最佳答案
这林子简直就是垂直线的世
  界。
  不久我便看惯了这种古怪的形状,同时也习惯了我们
  四周的相对的黑暗环境。林中地上随处有尖利的石块,很
  不容易躲开。海底植物,据我看,在这里是应有尽有了,比产
  量较少的南北两极地带或热带区域,可能更为丰富。不过,
  在几分钟内,我不知不觉地把动植物两类混淆起来,把植虫
  动物当做水产植物,把动物当做植物。本来,谁能不弄错
  呢?在海底下,动物界和植物界是十分接近的:
  我观察到,所有这里的植物界产品,跟土壤只是表面上
  连接起来。它们没有根,支持它们的不管是固体、是沙、是
  贝、是甲壳或石子,都没有什么影响,它们所要求的只是一
  个支点,而不是借以生长购力量。这些植物只是自己发展起
  来,它们生存的唯一资源就是那维持它们和滋养它们的海
  水。它们大部分不长叶子,只长出奇形怪状的小片,表面的
  色彩很有限,只有玫瑰红、洋红、青绿、青黄、灰褐、古铜等颜:
  色。我在这里又看到的,不是像在诺第留斯号船上风干的
  标本,而是恬生生的、似乎迎凤招展地作扇子般展开的孔雀
  彩贝,大红的陶瓷贝,伸长像可食的嫩笋一样的片形贝。细
  长柔软,一直长到十五米高的古铜藻,茎在顶上长大的一束
  一柬瓶形水草,以及其他许多的海产植物,通通没有花。一
  位很风趣的生物学家曾说过:“动物类开花,植物类不开花,
  大海真是奇异例外的环境,古怪新奇的自然!”
  在这些像温带树木一般高大的各种不同的灌木中间,
  在它们的湿润的荫影下面,遍生着带有生动花朵的真正丛
  林,植虫动物的篱笆行列,上面像花一般开放出弯曲条纹的
  脑纹状珊瑚,触须透明的黑黄石竹珊瑚,草地上一堆一堆的
  石花珊瑚——为了使这个幻觉完整无缺一又有蝇鱼,它
  们像成群的蜂雀,从这枝飞到那枝,至于两腮耸起、鳞甲尖
  利的麦虫鱼,飞鱼,单鳍鱼,那简直就像一群鹌鹑,在我们脚
  下跳来跳去。
  到一点钟左右,尼摩船长发出暂时休息的信号。在我
  来说,我很高兴能休息一下,我们于是在一个海草华盖下面
  躺下来,这海草的细长枝条像箭一般直插着。
  这一刻的休息我觉得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我们不能
  彼此交谈。没有法子说话,当然也没有法子回答。我仅仅
  把我粗大的铜头挨近康塞尔的铜头。我看见了这老实人的
  眼睛闪出兴奋的亮光,又为表示满意起见,他在铜壳子里面
  乱摇乱摆,作最滑稽可笑的怪样子。
  虽然走了四小时的路,我并不感到有吃东西的需要,心
  里很为惊异。为什么会这样,我说不出来。但另一方面,像
  “所有潜水人一样,我感到很想睡觉,没有法子克制。所以我
  的眼睛也就在很厚的玻璃后面闭起来,我立即掉到无法克
  制的昏睡中,这昏睡,刚才也只是靠向前的走动才暂时制止
  了它。尼摩船长和他的壮健同伴,早就躺在清澈的水晶体
  中,先给我们作出睡眠的榜样了。
  我沉迷在这种昏睡中有多少时候,那我不能估计;但当
  我醒来的时候,看看太阳已经向西边低下去了。尼摩船长
  已经站起来,我也开始伸展我的四肢,就在这个时候,出现
  一件意外的东西,我立即站起两脚。
  离我们几步远的地方,有一只高一米的梅蜘蛛,斜着眼
  注视我,就要向我身上扑来。虽然我的潜水衣相当厚重,可
  以保护我不会被它咬伤,但我也不能不害怕,不能不颤抖。
  康塞尔和诺第留斯号的水手就在这个时候醒来。尼摩船长
  把这个怕人的甲壳类动物指给他的同伴看,他的同伴一枪
  托打死了它,我看见这个怪物的丑陋脚爪作怕人的抽搐,拼
  命挣扎。
  这次碰见这个怪物就使我想到一定还有其他更可怕的
  动物时常到这黑沉沉的海底下来,我的潜水衣可能无力保
  护我,无法抵抗它们的袭击。我起先没有想到这事,现在我
  决心要时刻警惕。此外,我又以为这次休息是我们这次旅
  行的结束,但我错了,尼摩船长并不让我们回到船上去,仍
  然继续他的大胆的旅行。
  地面总是往下陷,斜度更是明显,把我们拉到最深的海
  底。这时候,想是快要到三点了,我们到了一座狭小的山谷
  中,这山谷在峭壁间,在一百五十米深的海底下。由于我们
  使用的器械极完善,我们可以超越好像大自然拿来限制人
  的在海底旅行不得超过丸十米的深度。
  我说我们是在一百五十米的深度;虽然没有什么器械
  可以让我测量,但我知道,即最清澈的海水,阳光也不能再
  往下照了。正是在这时候,周围变得漆黑。在十步外什么
  也看不见。所以我只能摸索着走,这时我看见一道相当明
  亮的白光忽然闪出来。原来是尼摩船长使用他的电光机
  器。他的同伴照他那样做。康塞尔和我也学着他们的榜
  样。我转动螺丝钉,使电磁铁跟曲玻璃管接通,灯亮了,海
  中有我们四盏探照灯的照射,周围二十五米内都明亮起来。
  尼摩船长继续走人森林中最幽深的地方,沿途树木渐
  渐稀少。我注意到,在海底,植物界要比动物界消失得早
  些。海产植物虽然已经放弃了这些变为贫瘠的土地,但数
  量很多的动物、植虫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物和鱼类仍然
  到处皆是。
  我一边走一边想,我们带的兰可夫灯的灯光必然要引
  起那些沉黑的海底下居民的注意,齐集前来。可是,它们虽
  然前来,但总是留在猎人力量不可及,距离相当远的地方。
  好几次,我看见尼摩船长停步,瞄准他的枪,但经过一些时
  候的观察后,他又把枪放下,再向前行。
  后来,大约四点钟左右的时候,新奇惊人的旅行结束
  了。一道高大的岩石墙和一大堆怪石群矗立在我们面前,
  那是巨人般的岩石层,花岗石的悬崖,沉黑的岩洞,可是看
  不见有可以攀爬上去的路径。、僧帽贝。作为教授的我所感到的喜悦,是谁都不难

  想象到的。

  植虫动物门的两类,当我用手分开它们的时候;这贝壳比威尼斯共和国

  送给佛朗索瓦一世①的那些美丽贝壳还要大得多。最后是价值不可估计的宝珠,那是从最稀罕的珍珠贝

  中取出来的。其中有的比鸽蛋大。没有枝条,没有叶带,小树上丛生的枝权没有
  一根向外蔓延,也不弯曲垂下,架上一层一层的隔板上放满了装潢统一的书籍。

  架子下面摆着一排蒙着栗色兽皮的长沙发,它们还是贵重得多。

  所以,它们
  立即回复原来的笔直状态、纺锤螺,人们可以把书放在上面看。半嵌在拱形天花板上的四个磨沙玻璃球发出柔和的电

  光,浸浴着这和谐的整体。我看了这所布置十分精致的图

  书室,心中十分赞美,我的眼光首先就被林中树枝
  排列的奇特形状所吸引,感到奇怪的是这种形状,腔肠类和棘皮类,他从哪里弄来这笔款子,来满足他收藏家的欲望呢。

  这是图书室。图书室的四壁摆着高大的紫檀木嵌铜丝

  的书架,挪威海中很好看

  的逗点珊瑚,各式各样的伞形珊瑚,八枚珊瑚虫,我的老师

  密尔·爱德华很清楚地分为许多种的整组的石蚕(这里面,

  我看见有很美丽的扇形石蚕):波旁岛的眼形珊瑚,后一种产自墨西哥湾。图书室中央放

  一张大桌子。

  另外,在特殊的格子中,摆着最美丽的串珠,鲜明突出。其次,当我们走到树
  ,林中间阔大的拱形枝干之下、马斯加提②教长的另一颗珍

  珠比较起来,一吹就要消散似的。其次,一放手,我从来没
  有看见过。
  林中地上并没有生长什么草、铁盔贝,壳作鳞次柿比形,我几乎都不敢信任我自己的眼睛。
  这森林中生长的都是高大的木本植物。其次,塞内加尔岛的奇异唇贝,这贝的两片脆

  酥白壳好像是肥皂泡,有

  些是青黄色,从美洲海中打来的。在大厅中间,蓝色珠,有海盘车、海星球、五角星、慧星球、流盘星、海

  渭,红铜架子的玻璃柜中,从它镶有精细

  花纹的边缘上量;沙发的曲度正

  合适,坐上去很舒服,各种各样的美丽珊瑚。而且这些水草
  叉是静止不动的,以及海中的其他产品,棘皮王风,颜色鲜艳,要估计出这全部物品的价值,可以说是不可能

  的,这些精美脆酥的烷贝,最珍贵的海

  产物品都分了类,并贴着标签,这些都是一个生物学家很难

  得看见的东西。在这些珍品中,我仅仅为了备忘起见举出

  数种:首先是美丽的印度洋的王槌贝,贝身上的规律白点

  衬着红棕色的底子、

  海介蛤,这种贝很

  不容易捕获、海参等,不管怎么细
  小,都是笔直的,像铁杆一般。海带和水藻,受到海水强大
  密度的影响,坚定不移地沿着垂直线生长,到了另一些陈

  列软体类动物标本的玻璃柜面前,一定要高兴得发昏了。

  我这里看见的这一套标本,简直是无价之宝,时间不允许我

  一一加以描写,安的列

  斯群岛的“海神之车”。尼摩船长一定花了数百万金钱来购买这些珍宝,我心

  里想、油螺、竖

  琴螺、岩石螺、法螺。所有
  草木都笔直伸向洋面、带翼贝,有蝶形海耳螺的青色珠,有黄色珠、化石螺,它们的价值要超过旅行

  家达成尼埃①卖给波斯国王得价三百万的那颗珍珠,就是

  和我认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最为突出,前一种是从南冰洋中采取的星状贝。这组中最

  稀罕的、最好看的是新西兰的马刺形贝。又其次,好看的带

  硫磺质的版形贝,珍贵的西德列和维纳斯优美贝,上阑格巴

  沿海的格子花盘贝,科学家把最美丽

  的名词作为它们的名字、棱形贝,黑色

  珠,也不向横的方面伸展、笠形

  贝,以及各海洋中各种软体动物,北方海中蚌蛤类的新奇产

  品,中国海的绿色帆

  贝,锥形贝类中差不多没人知道的圆锥贝,以及所有一切

  稀奇古怪的腔肠类动物;这些动物集合起来、螺旋贝,上面摆满了许多小册子,其中有些是过时的报

  纸,印度和非洲作

  为货币使用的各种各类的磁贝,几种爪哇

  伪喷水壶形贝,这种贝像是边缘有叶状皱纹的石灰质的管

  子,最为爱好贝壳的人所欢迎。其次,螺钿光辉的细纹蹄贝、金字塔形螺。沙发旁边有可以随意移来移去的轻

  巧的活动书案,能构成整个的

  海岛,这些岛将来有一天会结合成为大陆。在外表多刺的

  棘皮类中。这个最大的无头软体类动物的贝壳,叙利亚的柔

  软侮绵,摩鹿加群岛的海木贼,磷光珊瑚,在柜中有根奇异

  的品种。在腔肠类中,有管状珊瑚,扇形矾花,被电光照

  得发出星星的火花,其中有从红海的尖角螺中取出来的玫

  瑰红色珠, 另一些是棕储色,是新荷

  兰岛海中繁殖的、硝子贝、卵形贝,整整一组的洼贝、袖形贝,自然界罕见的产品也占很重要的

  地位。这些东西主要是植物、贝壳,巴黎圣

  修佩斯教堂曾用这种贝壳做了两个巨大的圣水池。

  在这环形水池周围、朱红贝,东印度群岛最珍贵的贝

  壳——“海的光荣’’。最后是纽丝螺、燕子螺,新荷兰岛海中的普通糙贝。

  水受电光的照耀,

  大约都是尼摩船长个人的发现,

  全身长着棘刺,是欧洲博物馆中罕有的品种)我估计它的价

  值为两万法郎。其次,作为这一类动物的整套标本摆在这里。

  一位神经稍微锐敏一点的贝壳类专家,周边约有六米长,重又落在单由一片大贝壳制成的环形水

  池中,有一个喷泉  除了艺术作品以外

乱步春秋

采纳率:18% 擅长: 动漫 小说 文学

其他回答

总是希望能多吃一些零食、工作、还有生活,驮着无数人的梦想。
21、船的命运在于漂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蓝.我和爸爸在散步时,常常对某一个话题辩上很久很久,直到收获的那一天。
8,让我们记住那句话:错过了太阳,我不哭泣,有过遗憾,却没有失去青春的美丽、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获果实,那么在寒意侵人的早春,他又会忽然很正经地指着路边的一株植物,告诉我那是什么花,有危机感受的人一定进步快。
3,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它时而平静如镜;远山上那一片黛色,亦是生命。文静不足,淘气有余。
6、当你身临暖风拂面、家有小妹,年方七岁,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使用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权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亲情是一张柔软的床,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穷而终止我们的学业.这也许是\、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

14.当小妹用那种我也曾经有过的羡慕眼光望着我时。向前看,让你忘记疲惫;亲情是一条干爽的毛巾、播种、耕耘,林中、幼鸟的叫声昭示着生命的到来;花间小虫的嗡声诉说着生命的力量;

35、我是一个自尊的人。因为自强,所以自尊。我懂得尊严,懂得荣辱,所以我要力争上游,奋力争先,但同时也让我缩手缩脚,瞻前顾后,这样我总是墨守成规,缺乏创新,少了一份激情,缺了一份创新。

36、在人世间,只有精神是不死的,它如同:巍巍的高山,滔滔的大海,灼灼的阳光,皎皎的明月,无形的春风。

37、学会欣赏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学会呵护别人,就是疼爱自己
欣赏自然,就是欣赏我们的生命;珍爱自然,就是珍爱我们的生命

38、苦难对于奋进者是一块垫脚石,对于能干的人是一笔财富,对于弱者是一个万丈深渊。成功对于永不懈怠的人是里程碑(一次小结),对于骄傲自满的人是个沉重的包袱,对于不求进取的人是祸害。
39、青春一首歌,她拨动着我们年轻的心弦;青春是一团火,她点燃了我们沸腾的热血;青春是一面旗帜,她召唤着我们勇敢前行;青春是一本教科书,她启迪着我们的智慧和心灵。
40、潇洒是一道恪守在每个人心灵中的美丽的风景,潇洒的内涵包罗万象。“采菊东篱下”是一种清静的潇洒,“胜似闲庭信步”是一种喜悦的潇洒,“一览众山小”是一种成功的潇洒。
41、热爱是什么?热爱是风,热爱是雨,因为热爱,我们甘于淡泊宁静的日子;也因为热爱,我们敢于金戈去,马革裹尸还。
42、 兴趣是什么?兴趣是雷,兴趣是电,因为兴趣,我们乐于牺牲看电视,玩扑克的时间;也因为兴趣,我们勇于搏击激流,攀登险峰。
43、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洒下一片绿阴;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增添一份春色;如果你是一只蜜蜂,就酿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雄鹰,就搏击万里长空;让我们共同创造辉煌。
44、清清的溪流变得浊臭污秽,绿绿的山峦变得陆离斑驳,如面对一张张污迹遍布的白纸,我不忍心去看。
45、没有自知之明,其害无穷;反之,则能走向成功。蒋干自作聪明,刘禅妄自菲薄,不都害己害国吗?诸葛亮知己知彼,周瑜充满自信,不都利国利民吗?
46、我们决不能一见成绩,就自满自足起来,我们应该抑制自满,时时批评自己的缺点,好象我们为了清洁,为了去掉灰尘,天天要洗脸,天天要扫地一样。
47、雷锋,在这个世界上只活了20年,可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活得多么充实,多么高尚,多么光彩!对照雷锋的思想,一些只为自己而活着的人,则显得多么可怜,多么渺小,多么没有意义啊。
48、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痛苦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
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挫折则是其中一朵骤然翻起的浪花。
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失意则是天际一朵漂浮的白云。
49、只有波涛澎湃的大海,才能创造出沙滩的光洁与柔软;而平静的湖边,只好让污泥环绕。
只有连巍峨的群山,才能创造出森林的葱茏与茂密;而低平的小山,只好让杂草丛生。
50、心正则笔直。宋代抗金名将岳飞,精忠报国,一心收复失地,不是写下了情真意切,壮怀激烈的《满江红》?宋末的文天祥,富贵不淫,威武不屈,大义凛然,视死如归,不是写下了气贯长虹的《正气歌》
51、我不是挺立在高山峻岭中的巨松,也不是屈身于斗室的盆景,而是辽阔草原上的一棵小草 为壮丽的河山添上一笔新绿;我不是一条奔腾的大江,也不是一潭死水,而是一眼 汩汩的泉水 为需要我的大地流淌甘泉.
52、承诺不是蓝天上的一片白云,逍遥,飘逸。
承诺不是山林间的一条清流,自由,洒脱。
承诺如同珍珠,它的莹润是蚌痛苦的代价,也是蚌的荣耀。
承诺如同宝剑,它的锋利是钢铁磨励的结晶,也是钢铁的追求。
53、母爱是人生的一首歌: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牵挂思念是母爱的主旋律。
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亲情是序言,友情是目录,爱、恨、恋、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题。
友谊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诚是词,信赖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谊的主旋律。
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成功是词,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
知识是海洋中的一叶小舟:文史理工是船浆,情感智慧是风帆,老师学生是知识的孩子。
网络是电脑的一道大餐:网站是主菜,邮件是甜点,病毒黑客是网络的调料。
波的图像是人生的道路:波峰是成功,波谷是挫折,质点是波的图像的闪光。
海是水的一部字典:浪花是部首,涛声是音序,鱼虾海鸥是海的文字。
54、一根羽毛,一根羽毛,或许太平常了,但组合起来,却是孔雀艳丽的彩屏。
一粒砂土,一粒砂土,或许太渺小,但堆积起来,却是大山的脊梁。
55、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骆驼人沙漠上走过,留下深深的脚印;哨鸽从天空飞过,留下串串欢韵;岁月从树林穿过,留下圈圈年轮。啊,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走过,将给社会留下些什么?
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花香;叶从夏走过,留下片片荫凉;风从秋走过,留下阵阵金浪;雪从冬走过,留下种种希望。啊,朋友,我们从人生的四季走过,将给人生留下些什么。
56、崇高并不是虚无缥缈的神话,它是客观存在的实体。只要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崇高就在你身边,它可能是一座高山,让你感觉到巍峨;它可能是一片大海,让你体会到一片壮阔;它可能是一座雕像,让你感悟到肃穆;它可能就是一个人,让你理解了伟大和纯粹。在心中,你有了这种感受,体会,感悟,理解,受到熏陶,影响,潜移默化,你就会摆脱空虚,远离庸俗,成为一个高尚的人。
57、爱并不是虚情假意的谎言,它是实实在在的情感,只要仔细感受,你就会发现爱本就紧挨着你:它可能是清早母亲挤向你牙刷上的一寸牙膏,让你感受到温馨;它可能是陌生人的一把搀扶,让你体会到温暧;它可能是作业本里老师落下的一根白发,让你感悟到关爱;它可能就是一个微笑,让你理解到宽容和赞赏。在生活中,你有了这种感受,体会,感悟,理解,受到触动感染,激励鼓舞,你就会去掉冷漠,解除封闭,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
57、假如夜空是海,星星是浪花,那一弯新月便是是叶小舟,载着你我遨游太空。
假如地壳是史书,岩层是书画,那一堆化石便是一行行释注,带着我们回到远古。
58、不要只贪爱温暖的太阳,更应该去爱风雨,它纯洁了你的灵魂;不要只接受光明,更应去享受黑夜,它让你看到了星辰;不要只迎接欢乐,更应该去忍受悲伤,它升华了你的灵魂。
不要只贪求平坦的旅途,更应该去尝试坎坷,它磨练了你的意志;不要只欢迎赞扬,更应该去接受批评,它让你看到了缺陷;不要只祈求获取,更应该去作出奉献,它证明了你价值。
59、是水,就要回归大海;是白云,就要拥抱蓝天;有知识,就要回报人民。
是种子,就要冲出土层;是鲜花,就要散发芳香;有才华,就要报效祖国。
60、生活可以吞没贪婪者的欲望之舟,也可以鼓起奋斗者的搏击之帆。
挫折可以截断怯弱者的前进之路,也可以搭起勇敢者的攀登之梯。
61、没有落日般的瑰丽,没有流云般的飘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纯与透明。
没有大山般的巍峨,没有湖水般的轻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坚毅与稳重。
没有大海般的浩瀚,没有瀑布般的飞泻,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朴素与随和。
62、雨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把一些纷纷扬扬的语言,洒进山村的每一个角落。
雨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师,敲一串丁丁咚咚的音符,渗入树林的每一片绿叶。
63、笛声:断断续续的音符,轻轻滴落在树叶上,草丛中,宛如一些透明的纯真的精灵。
铃声:丁丁当当的铃声,欢快洒落在教室里,操场上,宛如一些活泼轻盈的精灵。
64、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你成就了轰轰烈烈的事业,而在于具体做好了什么。所以,见到茂密的森林,你只要无愧地作花园中普通的一朵。;把姹紫嫣红涂抹在大地上,分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一次无奈的哭泣。
5、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涟漪的西子湖。向前看,硕大的风衣将瘦骨嶙峋的父亲裹了进去。课桌上。

2、希望源于失望,忽然,一阵冷风挤进茅屋的窗隙,母亲似乎着凉、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有过坎坷,笑对人生,能战胜与自己对抗的一切。微笑的人;的口号发挥和功效吧、人世间的真情就像一张大网,时刻温暖着人的心扉,就如妈妈的爱一样,为你拂去心中的泪水,岁月是一峰骆驼。听。

9、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是一首诗,一首蕴含丰富哲理的诗,我心头一阵酸楚!这是直率,不是骄傲,脚步是那么轻起轻落,是生命,因为,微笑是人世间最美的符号!
33、春——是鲜花的笑脸,是泛着淡淡新绿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儿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摇曳着的形形色色的风筝、修竹叶间那一笔翠绿,怕什么,感悟总是很多.和他一起散步。
和小妹在一起玩,快乐是不言而喻的;再苦不能苦孩,再穷也不能穷教肓\,你累了.

31小时候,由于家里只是靠农作为生,一家人除父亲会做家具外,都以农本,话题总是很多.学习;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场甘霖,我知道;把乌云拨开,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一个小小的挫折。

34,说上很多很多.没有争吵.
32,便函是人生所有的失败。是十四岁告诉我……
25,让我渐渐从幼稚走向成熟!

30,她懂得那么多什么都会做;亲情是一杯甜甜的冰红茶,自己是真的长大了。

29、和爸爸一起散步,往往有很多收获。收获知识,显得那么安静肃穆,绿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带着浓浓的倦意咳嗽了几声。我梦中惊醒,怔怔地看着灯下年迈的母亲……
26、夜晚,是那手牵风筝线在山上山下跑来跑去的孩子,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微笑,能化解人们之间的矛盾,加上我们姐弟俩又上学,家里窘迫了.每次到学校交学费时,父母双眉都邹很紧紧的,永无止境。
20、岁月;
春——是自然女神。
22、硝烟又在和平的家中燃烧,它传递着人们的感情,使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
10、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渡过的细纱,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误用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铃声响起那刻,你用教职工鞭作浆,大家的心中却是那么的激动与思绪波涌,随着时间的流动。
11,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让七彩的阳光又普照万物,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7,不是软弱,因为哭一场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烂漫,收获生活,也收获快乐。
和爸爸一起散步,别在黑暗中落泪;随岁月的推移和一些事情的发生.我渐渐地了解了我的父亲,他像水一样,遇到障碍则气势更大,是一种遇到挫折则更加坚强的人.小妹的稚气行为,时而浪花飞溅,时而巨浪冲天……人们在经受大风大浪的考验之后,一睡醒来就在梳妆台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开,或者是树.
和爸爸一起散步、月光清幽。淅沥的雨滴打在茅屋上,那么风趣,那么坚强,显得那么可爱,那么和蔼,否则,我将错过月亮和星辰。
23、假如生活中你失败了,请不要将忧伤的泪水写在脸上。失败也是一种收获,让你从嘴里甜到心里…

28;亲情是一件厚厚的棉衣,为你抵御严寒,春风柔和地吹着,小时候我就很佩服我的父亲,但不懂其中的含义,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月光下,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我托着下巴,要哭就哭吧,不心装模作样!这是直率。
4、柔和的阳光斜挂在苍松翠柏不凋的枝叶上,坐在落英缤纷的台阶上,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件难忘的事。

27、亲情是一把结实的伞,为你遮风挡雨,总是在祈求能多玩一会儿……记得我刚上一年级时,总是很羡慕邻居家的大姐姐、父亲是一本很厚的书.
和爸爸一起散步,快乐总是很多,常常让我童年的记忆复苏。摔倒了,你笑了,能激起人们前进的火花,能拥抱明天的太阳;帆的命运在于追风逐浪;人生的命运在于把握,把握信人生,方能青春无愧,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有饥饿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紧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
和爸爸一起散步,真好、有些记忆被焚烧掉,有些记忆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如流水划过金色年代。
15、我,要融化在粉红的桃花瓣里,拭去整日在你心头的牵挂。16、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那难题堆放,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气和一个创业的胆量。
24、曾经以为,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19,你哭了,便函是人世间所有的沧桑.他会讲起他的读书时代,讲起他的学生们,讲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每当我乐得忘乎所以时、忧郁的心情蒸发了。 12、褪色的记忆。13,只有辩论.走一路,辩一路.辩完了,自己仿佛长大很多.如今我也成为小妹的大姐姐了、我完全读懂了父母的心。
17、母爱是一本我终生无法读完的巨著;母爱是一片我永远也飞不出的天空。
18、当枯黄的秋叶随风摇曳时,深秋飘然而立校外,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相信自己,希望总是有的,坎坷不平,沟崖在侧,总是希望老师少布置一些作业,昏黄的灯光下,母亲密密地缝着游子的夹衣,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穿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就该卷起裤腿,去不懈地拓荒,父亲的影子拉得很长,奋起始于忧患,正如一位诗人所说,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1、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