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快板台词

我班有个班会,需要一段快板台词。越搞笑越好。4个人哦
快快快
发布于2010-11-17 13:37 最佳答案
 他们都是谁;我们五中人。C。诸子百家应运生,有的是干劲<、鬼谷子: 有志者:唐代两位是韩柳,拧成一股绳五中的未来一定更灿烂。精卫填海荡气肠。三苏父子王安石。三字经。行道迟迟载渴饥,各领风骚数百年,司马相如司马迁。怀瑾握瑜黄钟弃。夸父逐日血气张, D: 听我给你说。D、庄子,切中时弊风骨峻: 晋陶渊明真风骨世外桃源饮酒篇默然采菊东篱下悠悠然然见南山、惠子: 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世界的顶点,文起八代领群伦。左丘劳累终失明《春秋三转》《国语》著, 牢牢记心间啊记心间; 让伟大的祖国文化更经典: 对。。辞赋《史记》传千载: 庆阳教育大发展经典诵读来领先,锋发韵流惜墨金: 中标华经典诵读文四大名著是国粹。 谦谦君子与淑女,天天坚持定方案读书标兵要常搞。,百二秦关终属楚,传文明,体恤万民皆苦辛。C: 话当初。钩玄提要浑天成: 西周初年到春秋。呵壁问天百交集。悠悠我思心藏之。 破釜沉舟、孟子。F,世间哲理最澄清; 弘扬经典: 女娲补天日月光A。江山代有才人出。畅所欲言哲理清。民族精神积流光,书香校园传经典诗文诵读需坚持给咱学生树典范。 人生百态皆归真。 C。合。三吏三别记心中,诗文经典要牢记,经典诵读记心间?D。C,羚羊挂角无迹寻。亿万斯年四极长;/:中华诗词传千年,斗酒百篇惊鬼神。<,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世界的顶点。,陈言务去不平鸣:唐宋八大家。天高地厚乾坤朗,传道授业桃李春。苦心人。雍容典雅珠圆润,三千越甲可吞吴、 !合。妙笔生花流水云。千锤百炼益求精。江河行地浩汤汤。 我们五中把头带。 盘古开天浊清扬。E。 各抒己见散异彩: 屈子行吟颠沛离,乃有离骚楚辞赋,百花竞放齐争鸣: 诗圣杜甫忧国民。A、诵读经典。E: 诗仙李白文如人。水浒传 西游记红楼梦 三国演义把咱国粹经典来诵读把咱中华千古美名来传颂,有的是信心<。F。日月经天星宿张。神话故事意味长。乐而不淫止乎义,一日不见三秋兮。 卧薪尝胆。诗三百篇抒胸臆: 四书五经教识礼、传承经典,才华横溢超凡尘,为人处事须知义: 文章西汉两司马。香草美人衔华实,宋有曾巩欧阳修。离骚九章金玉质!让伟大的祖国文化更经典。墨子。兴观群怨言志气。文以载道深切著;E。登峰造极炉火纯。黄钟大吕沉绝丽。沉郁顿挫波澜成。更记历史三千年,天不负;我们五中人。 孔子游历整一生。负石沉湘端午祭。琅琅上口掷地沉,《论语》习礼传后生老子。雨雪霏霏杨柳依。增广贤文百家姓。D。A: 唐诗奇葩精妙伦。、韩非子;我们五中人、荀子。后羿射日功德量,事竞成。F。合,上下求索参天地: 屈原虽然遭放逐, 生活原本是自然。 合,欧阳公认是领袖啊是领袖:我们五中人: 韩公昌黎重望高。意在笔先一气成。信手拈来无衣缝; 热爱经典。此中深理君须听,有的是激情<: 唐宋八大家 各各是典范: 鸿蒙未辟宇宙荒:让我先来说

其他回答

让我先来说。江河行地浩汤汤。。 盘古开天浊清扬。神话故事意味长: 话当初,一日不见三秋兮。亿万斯年四极长。行道迟迟载渴饥。夸父逐日血气张。悠悠我思心藏之。后羿射日功德量:中华诗词传千年,经典诵读记心间: 女娲补天日月光。C: 西周初年到春秋。江山代有才人出。精卫填海荡气肠。天高地厚乾坤朗。日月经天星宿张。雨雪霏霏杨柳依。诗三百篇抒胸臆,各领风骚数百年,诗文经典要牢记: 屈子行吟颠沛离。 谦谦君子与淑女。兴观群怨言志气。。D: 鸿蒙未辟宇宙荒。民族精神积流光。乐而不淫止乎义
亲爱的儿子829 | 发布于2013-01-22 18: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