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如何临幸

皇帝如何临幸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8:58:39 最佳答案
太监会帮这个妃子洗澡,用浸泡过花瓣的水把这个妃子洗的干干净净的,让这个妃子体内的精液全部流出来,如果想让这个妃子产下龙种,就用保胎药,如果皇帝不想让这个妃子生子,太监就会用一种特殊的办法,皇帝临幸某个妃子前,皇帝即使是天天吃虎鞭,也不可能每个宫女都临幸到,但是现在这种方法已经失传了,放在床上,当然妃子是裸体的,然后用很柔软的毛毯把这个妃子裹起来。完事之后,皇帝会给太监一个旨意,大多数都孤独一生,到死也得不到皇帝的临幸的。
其实每个朝代里的妃子大多数命运都是很悲惨的。根据野史上记载,是按摩肚脐的方法,就可以让精子全部流出来,并使这个妃子不能怀孕,然后等皇帝临幸以大清朝为例,年方二八,就被送进宫里

【流光溢彩】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喜欢谁就临幸谁啊,由太监传旨。
看那个本小孩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皇帝临幸”是指会让哪个妃子侍寝。
hi_陈风 | 发布于2010-11-13
评论
各个朝代的方法都不同不能一一列举
骗人的假话 | 发布于2010-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