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上QQ怎么退出啊 2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1-13 19:58 最佳答案
点那个就可以了..1的话可以用后台一直按QQ的图标然后点他的减号就可以关掉了可以在设置那里的右上角有一个“登出”...如果是IOS4...还有就是只要切换到其他程序QQ就等于是下线了.

jueyuansanqv22

采纳率:43% 来自团队:苹果医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间的HOME键退出 ,那么把多任务关了。你把手机的推送关了试试,如果你的是4.0以上系统,就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了
梁启伟0536 | 发布于2010-11-13 20:23
评论
你看看你的设置里面有个“后台保持在线”,你把它关了试试,看看是不是关了!“设置”选项在会话界面的上方右侧,就是有个小人还有个双箭头线那个图标。然后在按照别人说的那样后台停止就可以了。
sunbin850215 | 发布于2012-10-16 07:48
评论
我也是,应该是腾讯软件的问题。
zhoulei97 | 发布于2010-11-13 19: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