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芙蓉花》歌谱(《同伊》插曲) 5

好还有《踏上梦之路》,歌词……有的话最好也是中文!!。谢了各位,歌谱是要简谱
推荐于2016-12-01 18:47:42 最佳答案
가  이 는너다늘 리는 .baidu;움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4fc6e897d1ed21b799c26e1985ef1f2/91ef76c6a7efce1b5e7e37b1af51f3deb48f6570; 빛는버별는닿 라 득리    람길   .com/zhidao/pic/item/91ef76c6a7efce1b5e7e37b1af51f3deb48f6570; 도삭

那是朦胧记忆的地方

들能否从天而降梦的阶梯啊

너가://d;련 에날你啊 꿈 그 你啊 들 .baidu;하도내을는.baidu;올라

你啊 그르 .jpg" esrc="http;속득럼든억흐   물로길 라 려.hiphotos; 

你啊 소날굽라   늘   才能走到的思念安息的彼岸

그 위을 처너려는   별라.hiphotos; ://d;따可知星光铺就的思念之路啊

꿈가眼泪化成的风之私语

굽닫   빛진곳리 .hiphotos; 흐.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09536489245d688a357baa294f25126/91ef76c6a7efce1b5e7e37b1af51f3deb48f6570;올 내져라 라 길속 라라그려 그린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踏上梦之路》

저  能否从天而降梦的阶梯啊

너   닫

在那遥远天空 을려라  리다리  이  라꽃다하 

思念就像幻花浮云班消逝在天际

너  움움  아 다 한 꿈라움곳너꽃사 늘

不好意思虽然只是找到右手的 

你啊 르잠늘  可知星光铺就的思念之路啊

너 

1151829531

采纳率:30% 来自团队:bigbang 擅长: 文化/艺术 娱乐休闲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土豆网
njaszy | 发布于2010-11-15 13:16
评论

为您推荐: